智:翔~快點走了

翔:恩……(望著相葉

相:隊長你要帶他去哪阿!!!!!

智:廢話!當然是去區公所入籍啊!

相:翔是我的...要入籍的話也是跟我啦!!!!(

二:(低頭啜泣)潤:怎麼了??nino??(某布丁:來苦肉計啊!好樣的nino

二:智他...不要我了...我哪裡不好嗎??(啜泣

智:(鬆手並停下腳步)不是這樣的…………

二:那你說!!!要去入籍的為什麼是你跟翔不是跟我!!!!

智:你不知道你不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

潤:你這樣哪叫為他好啊!!!

相:哇啊啊啊啊啊啊QAQ翔ちゃん不要我了……

翔:我...我沒有!!!!是智硬要拖著我去的啊!!!!

二:智……果然是因為那件事啊……

潤:哪件事啊??

智:那天,是nino新電影的首映會,晚上我到nino家想給他驚喜並慶祝的……可是……可是……不要臉的nino居然和雅紀……(低頭哭泣(某布丁:雅紀你也浮氣了!?

相:诶!!!...我沒有啊!!!!!

智:明明就有!!!你還裸著上半身……XXOOXXOO

翔:(心想那個人不是我嗎??怎麼變雅紀了= ="

二:智智你根本不願意聽我解釋……我是被攻的誒!!!何況雅紀……

智:那時你根本是昏迷的!!!你怎麼可能會知道情況!!!

二:哎喲我是被下藥的啦!!!而且我……是跟翔君……

翔:哪有!!!我只是吻你哪有對你下藥.........全講出來了!!(摀住嘴~

智:翔……是真的嗎?吶!翔!(抓住翔的衣領

翔:我頂多只是吻他而已...但後面我真的沒有怎樣嘛~~~(被揪住

二:我隔天早上腿上一堆瘀青而且站不起來……被子掉到地上,還有……(羞

翔:我....我沒印象啊!!!!!!(極力反抗!!!!

潤:(由竊笑慢慢轉為大笑

翔:又怎樣了!!!!!!又在耍我是嗎!!!!!???

潤:你忘了?後來你把他下迷藥後叫我去nino家,和我共享「獵物」

翔:诶!!我有嗎??(努力回想中...

潤:你當然忘了!!!因為我到nino家後就把你也下藥了〜(大笑

翔:诶!!!!!!!!!!!!難怪!!!!!我早上起床的時候背超酸的!!!!

------------------------------------------------------------------------------------------------------------------------------

潤:翔你真的好重……把你搬回你家還幫你洗澡……

翔:你昨天...幫我洗澡!!!那我不是被看光了!!!!

潤:呵呵……又不是第一次了你害羞啥啊〜(奸詐的笑容……

翔:不是第一次...意思說!!!.......-///-

潤:ふふふ翔總是「欲求不滿」啊〜〜但是每次都好任性,事後都忘光光呢〜(某布丁:潤你……!ドSじゃない??

翔:我欲求不滿??拜託~誰比我還欲求不滿阿....還一次搞兩個勒...(撇頭) (月主播:潤本來就是抖S)

潤:(以嘴堵住翔的嘴〜〜(某布丁:キャアアアアアア!!!!!

翔:!!!!!!!!!!!! -///-
雅:潤!!!!!!!!!!!!!!

潤:翔,結婚吧。

翔:我...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迷惘...) 下次見面再回答你好嗎??

潤:(脫掉上半身的衣服)我要你現在回答我。(步步逼近翔)

翔:潤......我真的不知道!!!!讓我有時間考慮一下啦~(退後退後...

潤:(撲倒式的抱住翔……潤昏迷了!!!!

翔:诶~!!!!!...!!!!!你怎麼了(狂搖潤的身體~~

潤:(嘴裡碎念著)翔…………

翔:你醒醒!!!...(把潤搬上床~)~你快醒醒阿!!!!(狂搖!!!

潤:(以快到看不清楚的速度把翔壓倒……目前潤是騎著翔的狀態!!!)翔,只有一個選擇……嫁給我!

翔:原來你騙我!!!害我那麼擔心你...(撇頭

潤:(把頭拉回來,而且兩人的頭只有5cm的距離!!!)我想要你今後只擔心我……我不希望別人擁有你……(用嘴堵住了〜〜

翔:嗯......(喘氣)...我知道了...(迎合上去 ((越來越糟糕了!!!

潤:(把翔脫……)你說的哦……

翔:對...我說的...還有~等一下請溫柔一點((!!!!!

潤:好……夜晚授課始まる〜〜(啊啊!?某布丁:你……

翔:嗯~請多指教...(獻上一吻... ((...!!!!玥主播:越來越糟糕了啦!!!

 

潤把翔撐起,親了一下翔的脖子,潤慢慢把手探進密穴,翔不適的動了一下,潤用吻堵住翔的叫聲,潤又再將第二隻手指插入,這次潤可沒有「良心」,「用力」的插入,翔失性的趴倒於潤身上

潤:「怎麼?還沒有把翔真正想要的給你……怎麼就受不了了呢?」(布丁:我好變態……月大人幫我接!!!

 

翔:「誰叫你...「進入」的太快了啦!! 雖然翔抱怨中,但自己的喘氣和身體已經透露了一切...就像潤所說的翔真的是「欲求不滿」!翔一直扭動著腰想要紓解不適...但是每次一扭要快感就向他襲去~

翔:「阿......!!我忍不住了!!給我你的全部!!! (玥主播:都到這種地步了...我們加油吧XDD兩個變態

 

潤:「好好〜〜」語畢,潤加快了抽動的速度,翔的口中不停洩出羞恥的叫聲,嘛、潤是聽得很開心……潤空出另一隻手,套弄翔的壯大,翔不忍口、前、後的衝擊,不禁漲大了幾圈,翔也感覺得到潤越來越快,翔用力的環抱住潤的肩膀及脖子,後穴的痛楚讓翔留了幾個牙痕在潤的脖子上(布丁丁失血過多了@~@……月大人知道嗎?門……好像

沒關誒……(Д)

 

留在潤脖子上的牙痕很明顯的述說著兩人的感情...翔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隨著潤的節奏兩人的興奮度已經達到界線...潤把手指抽了出來,此時!!潤的理智像斷了線一樣!把直挺的分身摩擦的翔的密穴... 翔:「阿...!!快一點阿!! 翔催促著潤...(門沒關阿!!!難怪我們看得到(!?

 

潤:「你說的哦……。」潤一口氣插到最深最深!翔忍受不了,將一切釋放於潤溫暖的大手中,受到極大衝擊的翔雙腿發軟,無法撐起身來,潤讓翔趴在自己懷抱裡,潤在翔的脖子上留下些許的吻痕,潤感覺翔開始放鬆了,便再次大力抽動,翔:「啊………………要壞壞掉了……」潤:「你說的啊……。」(唉〜〜潤完全虐心來著〜〜月大人門沒關……其他三人不就看光光了!?

 

這兩人在激烈碰撞的過程,全部都烙印在另外三人的眼中...
智:翔你!!!!!!!!
和:潤你怎麼可以!!!!!
相:翔......你們!!!!!!!!(眼泛淚光

翔:(痛到睡著了)
潤:啊你們不主動一點……怎麼能怪我呢?(燦爛的笑容×1

相:但你怎麼可以在我們面前直接就把翔給......
智::這樣太超過了吧!!!!!
和:不過...翔的表情真的很享受耶...(被大家瞪~) ...開玩笑的嘛~~~~

 

潤:本大爺現在還想在吃一個……有誰要自動送上門來?
(三人一片寂靜)
智:はい……
和:はい……
雅:はい……
三人同時:誒誒!?
E
〜〜N〜〜D(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