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長的很漂亮的女高中生,走在路上都一堆人會搭訕的那種~唯一缺點就是成績爛...
--------------------------------------------------------------------------------------------------------
1.今天你回到家客廳都沒有人你不以為意的走回房間後打開房門卻發現有個男人在房間裡...

A.「zzz......唔嗯!?喔...歡迎回家...我是你的家庭教師...大野...智......ZZZ......」皮膚黝黑臉又圓的像麵包的人正躺在你床上睡覺的大野智

B.「你好我是櫻井翔是你的家庭教師請多指教~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們好好相處吧」一個男人很有氣質的坐在電腦椅上看著三份報紙的櫻井翔

C.「欸~~~你就是OO醬阿~~~好可愛~~~阿!!我是相葉雅紀請多指教呦~~」一開門就看到一個人很瘋的衝到你面前非常激動的相葉雅紀

D.「嗯...?喔!!!你好...先等我把王打死!!赫阿!!!!嘖...我是二宮和也...死掉了....」坐在床上很認真的打著NDS很敷衍的跟你打招呼的二宮和也

E.「你好我是松本潤~今天起就是你的家庭教師~你長的好可愛~剛好是我的菜把你全身上下都打量過對你微微笑有點壞又溫柔的松本潤

 

2.就這樣你有了個帥家教~某天你比他早回家正在換衣服時,他剛好進了房間...

A.「OO醬今天讓我一起學習........對...對不起...」打開門後一秒鐘低著頭又關上門的大野智

B.「今天主要的目標是數......咳咳...我...抱歉....」開門後看到裸體後又默默的關門的櫻井翔

C.「耶~~今天一起繼續胡鬧...欸!!對不起啦!!!!」本來很開心一開門後紅著臉關門的相葉雅紀

D.「喂...今天不教你念書了~一起打ND......S...」拿著NDS但一打開門後就傻住的的二宮和也

E.「小可愛~我們一起去吃.......身材真好啊~~」走進房間後默默關上了門看儍眼的松本潤

 

 3.你換好衣服後呆呆坐在床上,他進來後坐在你身旁...

A.「那...那個...可以不打我嗎...?身材很好耶...我說真的!!」一臉認真的跟你說著她內心的實話的大野智

B.「關於換衣服的事...把你看光了抱歉....但我會負責的!!」握著你的手語氣超認真的跟你說著的櫻井翔

C.「真的很對不起!!把你的全部都看光了.....原諒我吧~~」用兔子般可愛的眼神乞求你原諒他的相葉雅紀

D.「那個...抱歉...你太完美了所以我...我都傻眼了...真的」一直結巴努力跟你說明剛剛的巧合的二宮和也

E.「呃...抱歉啦...但你也知道...你是我的菜所以.....對吧!」事後才知道錯了想要獲得你的諒解的松本潤

 

4.你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靜靜的坐在床上紅著臉非常害羞的模樣...

A.看你什麼也說只是紅著臉坐在床上不禁偷親了你一下臉頰「抱歉!?因為真的太可愛了...」一副無辜的樣子跟你說明的大野智

B.看你沒什麼動靜就把你壓在床上輕輕的啄了你的嘴「不表示的話...就代表同意囉~」露出微微的邪笑眼神非常勾人的櫻井翔

C.直接把你壓倒在床上一個重重的吻落在你的嘴唇上「吶吶~~原諒我好不好啦!!」努力的露出可愛眼神一直求著你的相葉雅紀

D.把你甩在地上壓制住輕輕吻的了你的鼻頭一下「吶...你到底想要怎樣啦...」勾起招牌的笑容幼犬般的一直盯著你的二宮和也

E.二話不說把你甩在牆上完全壓制後狂吻著你的唇「我說...你這是在勾引我嗎...?」性感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非常誘人的松本潤

 

 5.你被他突然的示愛嚇了一跳又是一陣驚呆...

A.「OO醬...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一起去釣魚嗎!?」用著奇怪的告白約你出去的大野智

B.「你以後就是我的女朋友囉...不能反悔喔~~~」表情十分俏皮的宣示主權的櫻井翔

C.「吶...我喜歡你啦~~跟我在一起嘛~好不好~」瘋狂的對你撒嬌非常可愛的相葉雅紀

D.「我說啊...只有你肯陪我玩電動了...在一起吧!」認真的看著你正對你告白的二宮和也

E.「從今之後我是你的男人!!不能看別人聽到沒!!」非常強勢的宣示著主權的松本潤

 

好吧...都被看光又被告白的妳,無奈下只好答應了

展開一連串的約會~

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PS:下次要出續集(?)的話應該就是久違的H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