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你是一個大小姐,某天你老父/老母發瘋想把妳嫁出去,並安排讓你跟一個門當戶對的大少爺相親

-----------------------------------------------------------------------------------------------------------------------------

1.你穿著非常體面的被父母拉進一間豪宅裡,等你坐在椅子上時看到從樓梯上走下來的人是...?

A:一團不高的黑炭穿的很休閒,根本一副漁夫要去捕魚模樣「你好!!我是大野智」拿著魚竿打算去釣魚的大野智

B:雖然氣質滿分但西裝掩蓋不住溜肩,拿著兩份報紙走下樓「你好,我是櫻井翔」對著你露出溫柔微笑的櫻井翔

C:還沒看到人充滿元氣的聲音就聽的到了,蹦蹦跳跳的跑下樓「相葉雅紀是也☆」一直摸著手中的白兔的相葉雅紀

D:身材嬌小卻一直低頭玩著電動,甚至懷疑下樓梯會不會跌倒「死了...我是二宮」看了你一眼後又繼續玩的二宮和也

E:男人氣場十分強烈但五官非常漂亮,穿著有非常獨特的品味「松本潤,你好」伸出修長的手想跟你握手的松本潤

 

2.你的父母要你跟他一起出去晃一晃認識彼此,於是你就跟著他坐上跑車出門去了...

A:「那個...要陪我去釣魚嗎??很好玩的」坐在後座有些膽怯的問著你的大野智

B:「抱歉...等等我還要工作,願意等我嗎?」拉好領帶不斷看著稿子的櫻井翔

C:「吶~我們去動物園好不好?好不好嘛~」拉著你的手一直晃呀晃的相葉雅紀

D:「嘖...又來了...嗯?想要去去哪裡玩嗎?」一直玩著NDS沒什麼理你的二宮和也

E:「陪我去公園逛逛...心情有點悶...好嗎?」強勢的決定地點要你陪他的松本潤

 

3.下了車後你跟在他屁股後面趴趴走(?)...

A:熟練的弄著魚餌和調整釣竿,雖然黑嚕嚕的但認真的神情還是讓你不禁看傻了眼的大野智

B:穿起西裝外套認真的講解著新聞,時而露出的神情和微笑還有動作讓你著迷不已的櫻井翔

C:進到園區內就開始興奮起來,一直拉著你東跑西跑燦爛的笑容似乎也感染了你的相葉雅紀

D:牽著你的手在街區悠閒的逛了起來,溫暖的手心加上溫柔的微笑讓你非常放心的二宮和也

E: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吹著微風,微風吹亂了你的頭髮而他溫柔的幫你整理你的頭髮的松本潤

 

4.跟他相處的過程中他似乎對你有濃厚的興趣...

A:「吶吶~~你有什麼興趣嗎??希望我們興趣是相同的吶~~~」一邊教你釣著魚一邊在一旁問關於你的所有事情的大野智

B:「這樣阿...挺好的~~至少...跟我在一起不會那麼的悶吶....」脫下西裝外套鬆了鬆領帶和你坐在椅子上喝咖啡的櫻井翔

C:「我最喜歡老虎了!!你呢??跟我一樣阿~~我們好合得來呢!」兩人吃著冰淇淋坐在椅子上開心和你聊天著話題的相葉雅紀

D:「想吃什麼...!!喜歡吃的東西跟我一樣嗎...!?真是奇蹟阿...」驚訝的帶著去漢堡肉的專門料理店開心的吃著飯的二宮和也

E:「我不想欺騙自己...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女孩~我是說真的!」帶著你東逛西逛對妳溫柔嘴又甜逗著你心花怒放的松本潤

 

 5.你對他的印象似乎也不錯於是乎就起了"嫁給他也不錯"的念頭...

A:你看著釣魚釣到睡著的他,不看著他那呆萌的樣子著迷不禁的親了一下他的臉頰「唔!?你怎麼能偷襲我呢♥」原來只是裝睡的大野智

B:他似乎想著什麼事眺望著遠方,而你趁機偷偷靠近了他飛快的親吻了他白皙的臉「欸...這樣的行為不好喔♥」回神後微微害羞的櫻井翔

C:你看著他嘴角有冰淇淋,本來想拿衛生紙幫他擦去卻起了玩心用舌頭舔掉冰淇淋「唔哇!?不...不能這樣啦♥」瞬間臉超級紅潤的相葉雅紀

D:他看著你吃的那麼開心,離開店後發現你的手指上沾了些醬汁就把你的手舔了下「手上有些醬汁不能怪我♥」露出壞壞的笑容的二宮和也

E:你眺望著遠方看著風景,他看到這美景忍不住的在你紅潤的嘴上蓋上自己的唇印「你根本在引誘我...對吧♥」氣場十分之強烈的松本潤

 

 6.你害羞的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的他

A:「我們...在一起吧...我們的爸媽要我們在一起,我們順他們的意吧~如何?」突然非常認真的問著你的大野智

B:「請跟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我會用我的真心去守護你的...答應我好嗎?」握著你的手表情很認真的櫻井翔

C:「吶...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阿...我...我好喜歡你!!!跟我一起養老虎好不好」語氣真誠卻非常無俚頭的相葉雅紀

D:「我沒遇過那麼合的女生~你可能是我的命中註定~搬過來跟我住好嗎...?」有些猴急卻感受到真心的二宮和也

E:「你願意讓我當你的男人嗎?我不會讓人欺負你!!!所以...讓我保護你好嗎?」讓你很安心安全感十足的松本潤

 

7.你答應了他的要求後他非常開心的吻了你,並把你帶回家公諸於世(?)...

A:「我...我有未婚妻了!!!我有人要了!!」抱著你衝進大廳衝著所有人開心大喊著的大野智

B:「大家不用擔心我的性向問題了......」牽著你的手緩緩走進大廳悠悠的說著話的櫻井翔

C:「太好了~~~有人陪我養老虎了!!!」拉著你瘋狂暴衝開心的像羊癲瘋一樣的相葉雅紀

D:「你們在這阿...這傢伙是我的了.....」走進大廳語氣有點平淡卻聽的出開心的二宮和也

E:「以後誰都不准本大爺的女人懂嗎?」氣場十足的走進大廳對著所有人宣示的松本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