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玩電動!!

要是誰跟我玩的話一定就是對方輸!!

但...這定律一直到被一個長個很可愛的男人打破

他明明已經是30代了,卻還像17歲如此年輕

最主要是...我好喜歡他!!

 

 

 

「糟糕!!又死掉了啦...第5次了...」我把NDS放在長椅上

我一個人坐在街上的椅子上休息著,對一個宅女來說逛街真是對要不得的事

兩手攤在椅子上一副快死掉的模樣

這時有一個男人剛好坐在我旁邊對我的NDS很感興趣

「那個...可以借我一下嗎?? 我可以幫你破這關」那個男子聲音有點可愛的跟我說著

「欸...?好啊...」我把NDS借給了帶著鴨舌帽的奇怪男子

而我緊緊盯著他玩著NDS越是玩到後面我越是驚呼連連...

「好...好厲害!!」我不禁對他開始崇拜了起來

「你要是常玩的話也可以像我那麼厲害喔~」那男人把NDS還給了我站起身子準備離去

「等一下!!你的名字是!!!」我大喊著他要他等等

「二宮和也!!!」他越走越遠轉頭對著我喊著又露出一個笑容

就這樣...那個微笑就這樣烙印在我的心中了...

多麼期待可以在看到他...

他會出現在哪裡呢??會在這裡再次相遇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並慢慢走回家了...

----------------------------------------
「嘖...人排好多...」我站在NDS遊戲專賣店的門口等待著大排長龍的人們

心中開始焦躁起來並開始擔心會不會買的到的問題

一邊等著一邊看著手錶的同時突然有人插了隊...

 

真!!火!!大!!!!!

 

「先生!!你怎麼可以插隊呢!!」我不爽的罵了前面的人

「關你屁事!!你管我啊!!」那個人沒禮貌的回答著

讓人一肚子火的態度阿!!!!!!!!!!!!!!!!!!!!!!!!

「先生你很不講理耶!!!!」我正想跟他吵下去時

突然有個人把我拉走,把我拉到一個小暗巷裡

「你也太激動了吧...」這聲音很熟悉...

「二宮桑!!是你嗎!!」我開心的問著他

而他把鴨舌帽和口罩脫下來對我展開微笑

「你好嗎?好久不見呢~」他的語氣很溫柔就像看見久違不見的好友

「很好喔~~啊...應該是很不好」上一秒還很開心的我下一秒立刻皺起眉頭

「欸!?為什麼??」他見狀立刻擔心了起來

「因為......最新的馬力歐我沒買到啦!!!!!!!!」我立刻大喊起來(?

「......這樣的話你不用擔心了」他晃了晃手上的遊戲卡帶

「馬力歐!!!!!!!!!!!!!!!!」我立刻眼睛發亮的看著他

 

我一定要玩!!!!!!!!!!!!!!!!!!!!!!

 

「我可以玩嗎!!!!!」我抓著他的衣服對他撒嬌著

「那...跟我回家吧...因為我現在沒帶NDS...」他抓抓脖子無奈的跟我說著

「好的!!!!!!!」我立刻像小跟班一樣的跟著他身後

一步一步的隨著他的腳步跟他回去家中

並開始大肆的玩起馬力歐,過程中跟他有說有笑的好像情侶

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阿...

----------------------------------------
「啊!!12點了!!!!!完了!!!」我看了看手錶驚呼著

「糟了...你要怎麼回家啊...」他也緊張的問著我

「我不知道...我跟你家是逆方向的阿...」我無奈的回答著他

......沉默了一陣子後打破沉默的是他

「不如...今晚住下來...?」他有點臉紅的問著我

「欸...?」我疑惑的看著他

「啊!!我不是那種人喔!!我是因為太晚了你又是女孩子所以........」

「好啊!!!!!!!!!」

「欸?」

「啊!!!!我只是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趣不想那麼快又離開你...」我臉紅的解釋著

「要是這樣的話就太好了...」他突然抱著我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也不想讓你離開我...」在我耳邊輕輕的講了這句話...

完了...心跳一直在加速呢!!怎麼辦......

「那你先去洗澡吧!!等等你穿我的襯衫吧~」他開始翻著他的衣櫃

「這...怎麼好意思呢...」我害躁的說著

「不會怎樣的~來吧!!」他丟給我ㄧ件襯衫和一件浴巾

「那就謝謝囉~~」我抱起手上的東西走向浴室,並開始梳洗起來

 

 

 

 

「想不到你穿我的襯衫還蠻適合的嘛~」

「嘿嘿~想不到你那麼嬌小」

「......這叫可愛好嗎」

「好好好~~可愛的小不點」

「......這叫很萌好嗎」

----------------------------------------
完了...失眠了...

跟一個男人同床的我失眠了!!!!!!!!

天啊!!!!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跟異性動物同床阿!!!!!!!!

但他的臉...真的好可愛喔~~~

好像柴犬阿~~~

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偷笑了下...

「你在笑什麼...?」他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我

「要你管喔~~」我露出一個壞心的微笑

「......你知道這樣的你很危險嗎?」他突然這樣跟我說著

「為什麼...?」我疑惑的問著他

「以後...你的可愛模樣只有我可以看!!」突然他把我摟進他的懷中

「欸...?」我的臉好像又紅起來了...

「因為你這樣彷彿在誘惑其他男人...」他撫摸著我的頭髮

「哪有阿...」我嘟起嘴抗議著

但他卻低下頭輕輕的吻著我的唇,炙熱的氣息慢慢擴散開來

「因為我喜歡你...我美麗的公主」他在我耳邊溫柔的說著

「欸...?二宮桑...」

「叫我和...要是你也喜歡我的話」

 

 

 

這是...告白...???

他在跟我告白...天啊!!!我的人生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阿!!

「和...我喜歡你!!從第一次見面開始我就喜歡你了!!」我開始大膽的表明自己的心意

 

「那就那麼決定了...我就是你的勇者了...」他再一次的吻向我的唇

這次他不放了,就像貪婪的吸取花蜜的蜜蜂一般

探進最深處吸取甜而不膩的蜜汁

我們翻騰了一整夜相視而笑

因為可愛勇者和宅女公主的相遇的故事誕生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