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篇可能會有點跳脫我之前的問卷們(?)因為會有點劇情模式...

好!!開始吧!!

********************************************************************************

他就這樣靜靜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了...

我握著他的手懷念著還尚未冷卻的體溫,還眷戀著他對我的溫柔,還貪求著他的所有一切

(第一問)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想回到那段時光...

「吶~~要不要一起去釣魚??欸?不想曬黑阿...好吧...」總是喜歡拉著我去釣魚、喜歡嘟著嘴要是不要的話就會開始耍脾氣->與大野智一起的時光

「OO醬...怎麼睡在這裡呢?為了等我!?真是個傻瓜...」回家後都會輕輕搖醒我用溫柔的聲音關心我,會笑著說我傻的可愛->與櫻井翔一起的時光

「阿!!對不起...把你的東西翻倒了...我真是個笨蛋呢!!」默默的幫我打埽地板,一邊自責的說著自己,總是露出天然的氣息->與相葉雅紀一起的時光

「嗯??睡著了...啊!!死掉了...都是你害讓我分心了啦!!」皺著眉頭一邊怪著我一邊重玩NDS,其實我知道這是他愛我的表現->與二宮和也一起的時光

「等等去遊樂園玩吧~~但在這之前讓我先抱著你......」賴在床上一直摟著我的腰老是喜歡在我耳邊低語著,卻不太想要動->與松本潤一起的時光

 或許是我還渴望著他對我的甜言蜜語,或許還希望他對我說聲喜歡你

但一切已是如同泡沫一邊的消逝

我靜靜的看著我與他的相片,靜靜的回憶著

(第二問)那天是我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的日子...

一個人坐在教堂長椅上閉著眼睛不知道是在休息還是又睡著了「......zzz嗯啊!?唔...抱歉...昨晚太興奮了沒睡好...」->呵欠連連的大野智

穿著比誰都帥氣的西裝並牽著我的手在教堂的大門前做準備著「踏進這裡後以後只能跟著我了...我會愛你到永遠」->讓人安心的櫻井翔

依舊的亢奮情緒拉著我直奔神父面前並對著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快點開始吧!!已經等不及要把你變成我的最愛了~」->迫不及待的相葉雅紀

輕輕的把戒指緊緊套住我的右無名指對著我露出淡淡迷人微笑「你被我套住了喔~~以後你再也跑不離我身邊了...」->笑容迷人的二宮和也

掀起我的白色頭紗與我深情的對視並在我唇上落下溫柔的一吻「我會照顧妳直到一輩子!!所以你絕對不能反悔喔~」->溫柔體貼的松本潤

想到這裡我不禁又滴下了眼淚...不是說好要照顧我一輩子嗎...?

為什麼你要先離開我呢...?

如同暴風雨的夜晚在那天晚上發生了那是我不想回想的記憶

(第三問)要是我不是任性的拉著他出門吃飯的話...

在大雨中我跟他共同撐著一把雨傘走在大街上尋找著店面「我們就吃這家好了~」決定後就直接進去店面了->與大野智的痛苦回憶

在出店門在踏出斑馬線時一輛闖紅燈的轎車直衝著我而來「OO醬!!小心啊!!!」下一秒他大力的把我往前推去->與櫻井翔的痛苦回憶

下一秒轉過頭只看見他躺在馬路上衣服上都染上了鮮紅色「誰快幫忙叫救護車阿!!」我抱著他的身體大吼著->與相葉雅紀的痛苦回憶

他接下來的日子都是躺在病房裡並靠著呼吸器維持著生命「說過會陪我ㄧ輩子的喔!!」輕輕的在他耳邊說著->與二宮和也的痛苦回憶

但過沒幾天還是心跳還是停止了握緊住他的雙手大聲哭著「你這個大騙子!!你騙了我...」床單都被我抓皺了->與松本潤的痛苦回憶

沒想到...諾言再也實現不了了...

明明答應過我會照顧我一輩子,會跟我生可愛的雙胞胎一起去旅行的

現在都變成夢了嗎......? 

(第四問)回到家後滿滿都是他的身影,他的影子還殘留在我跟他的家中久久不散...

他拿起筆在畫紙上畫畫「就是這樣別亂動喔...」我默默的當著他的模特兒讓他畫畫->認真的樣子非常迷人的大野智

一回家就跑到廚房抱著我「OO醬~今天吃什麼?」一直偷吃著剛要準備上桌的佳餚->可愛又貪吃令人無奈的櫻井翔

他一如往昔的跟動物玩著「mao快去找媽媽~~~」不斷露出笑容也一直逗我笑開懷->陽光的笑容感染力強的相葉雅紀

依舊坐在地上玩著電動「來陪我玩吧~很好玩的!」把我拉到他身邊並要求我陪他玩->有點宅但不失可愛感的二宮和也

什麼都沒穿的躲在棉被裡「穿內褲好麻煩~嘖!」緊緊抱著我知道他又變成潤大爺了->有點霸道但卻又溫柔的松本潤

拜託...不要在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用力的搖搖頭告訴自己那些已經都過去了...已經不可能回到那時光了...

因為自己的任性...那天我失眠了,我怕閉上雙眼想的都會是他

因為我怕...我會想去陪他完成他曾說過的"永遠"

(第五問)但...思念超過了理智,理智一聲不響了斷了...

我吞了大概10幾顆的安眠藥靜靜的躺在床上,似乎有聽到他的聲音「OO醬...?你來找我了嗎...」那熟悉的微笑似乎在迎接著我->與大野智的永恆

把門窗全都封死打開瓦斯的開關靜靜的等待著,我感覺到他在我身邊「晚餐我想吃壽司喔~」他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講著晚餐菜單->與櫻井翔的永恆

繩子確定綁好後把繩圈套在自己的脖子上,要窒息的瞬間好像看到了他「我們又能在一起了!!」燦爛笑容再一次的在我眼前綻開->與相葉雅紀的永恆

一把刀子從我的脖子上直接劃下,如柱的鮮血噴灑的整地都是但我不害怕「OO醬陪我玩電動吧!!」因為他好像就陪在我的身邊->與二宮和也的永恆

走到頂樓往下跳眼前的事物飛快的掠過雙眼,感覺到他正牽著我陪我一起「別怕...有我陪你喔」溫暖又厚實的手彷彿牽著我般->與松本潤的永恆

我又見到他了...好開心~

他牽著我的雙手走到了一個白色的大門...

他說「這是我們通往未來的大門呦~」我沒有質疑他直接推開大門

對...他說的對...只要能跟他在一起的地方都會是天堂!!

即使是地獄...我想也是很幸福的...

 

~END~

我到底在打什麼怪文章...(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