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舞駕學院的新生,因為仰慕一個人才進這學校當學生,只希望能夠見到他一眼...
-------------------------------------------------------------------------------------------------------------------------------

1.開學的那天你在學校亂逛,因為找不到禮堂所以很慌張,轉來轉去時不小心撞到一個人「啊!!對不起!!」你低著頭說著...

A.「欸...?是你阿~~小心點阿!!你找不到路嗎??我帶你去吧」黝黑的皮膚溫柔的笑容,牽著你的手帶你到禮堂的LEADER

B.「OO醬?真的是你阿!!欸...找不到禮堂?那牽著我的手吧!!」迷人的笑容紳士的風格,小心翼翼的帶你到禮堂的SHO

C.「好痛...欸~~是OO醬耶~~再找禮堂喔...我們一起去吧~~」燦爛的笑容天然的氣息,大步大步的帶你到禮堂的AIBA

D.「小心點嘛!!唔喔!!是你阿...蛤??禮堂...我可以帶你去喔~」圓圓的大眼招牌的笑容,有說有笑的帶你到禮堂的NINO

E.「沒事沒事...好久不見了~你在找禮堂??幹麻不早點說...」立體的五官爽朗的笑容,緊緊牽著手帶你到禮堂的JUN

 

2.你順利的參加了開學典禮,你踏出禮堂第一步就有人把你拉走並把你抱住...

A.「OO醬...我好想你喔~~好久不見了呢!!改天一起去釣魚吧!!」傻笑的很可愛語氣掩不住開心的LEADER

B.「OO醬...暫時不要動...讓我抱著你回憶以前彼此的溫度...」緊緊的抱著你不動感受你的體溫的SHO

C.「好開心~~~真的是你~~我們以後又可以一起上下課了~~」抱著你一直跳阿跳情緒異常MAX的AIBA

D.「好久不見了...我可愛的公主...醜小鴨已經變成天鵝了呢~~」在你耳邊輕輕的說著讓你臉紅的NINO

E.「那時候你還那麼小現在真的長大了阿...時間過的真快呢...」手抱著你的力道知道他一直想你的JUN

 

3.之後每天你們一起上下學幾乎每節下課都黏在一起,在別人眼中就像對情侶...

A.「ZZZZZ...阿!!我睡著了...抱歉抱歉!!但真的很無聊...」在社團課中靠著你的肩膀一臉呆樣還不小心睡著的LEADER

B.「好吃!!!!!OO醬你的手藝真的好棒!!回家我要吃餅乾!!」在午餐時一直稱讚你的手藝很好大口大口一直吃的SHO

C.「吶吶~~放學後去咖啡店吃蛋糕好不好~好不好啦~~」在下課時拉著你的手左搖右晃對著你瘋狂撒嬌的AIBA

D.「我說阿...陪我去遊戲專賣店...有新的遊戲推出了...」放學時一邊玩著DS一邊對你說話讓你覺得很無奈的NINO

E.「OO醬...體育課結束後陪我去買飲料!!我口渴了!!!」在體育課中對你用著命令的口氣要你陪他去買飲料的JUN

 

4.直到有天他很神秘的拉著你到保健室,把簾子拉上後撲倒你於床上...

A.「OO醬...安靜聽我講!!我...我好像喜歡上妳了......」撲在你的懷裡對你撒嬌一邊語氣輕柔的對你說著的LEADER

B.「怎麼辦...我喜歡上妳了...沒辦法克制我自己了...」把你抱在他的懷中並且語氣中帶點無助和害羞抱著你的SHO

C.「我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你會接受我吧!!!!!」拉著你的手用力的晃了晃並激動的一直重複對你告白的AIBA

D.「我喜歡上妳這笨蛋了...我也好驚訝會喜歡上妳!!」露出了邪惡的笑容看著你雖然是告白但還是不忘吐糟的NINO

E.「下一秒開始你就我的女人了...我喜歡你!!聽到沒?」把你壓在他身下依舊是用霸氣的命令的方式跟你告白的JUN

 

5.你答應了他之後,那天放學你依舊跟他一起回去,回到家後他卻說要到你房間去妳只好跟他一起回房間...

A.一進房間後便把門上了鎖,並從你的身後緩緩的抱住你親吻你的脖子「我早就想這麼做了...」一進門就攻擊你的LEADER

B.進門後一起坐在床上聊了一陣子後,就把你壓在床上不斷的對你舌吻「抱歉...我忍不住了...」已經忍耐不住才出手的SHO

C.進門沒多久就抱著你,過沒多久就把你壓在牆上不斷的對你嘴唇侵略「啊...還是沒辦法阿...」意外露出的強勢一面的AIBA

D.一開始他一直坐在床上玩著DS,後來卻把DS丟在一旁和你開始熱吻「果然還是你最好了...」動作讓你覺得很驚訝的NINO

E.從還沒進門就開始瘋狂的吻著你不放,進房間後跌到床上還是繼續著「我好像太喜歡你了...」讓你只用害羞來表達的JUN

 

之後你們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天晚上...你趁爸媽不在的時間裡跟你家的學長發生了OOXX的事情...

被妳父母發現後雖然他被痛罵了一頓,卻也訂下了婚約...

嗯...真是可喜可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