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有天,你被告知了生命只剩下3天的時間,從明天開始將有一個死神陪伴在你身邊跟你一起渡過生命的最後3天...
--------------------------------------------------------------------------------------------------------------------
1.隔天,你清醒後張開眼睛的第一眼...

A.「早安~我是來迎接你的死神」圓圓的臉黑黑的皮膚,給人的印象根本不像死神的LEADER

B.「OO桑早上好,我是來陪伴你死神」擁有迷人的微笑聲音很有磁性,站在你的床頭的SHO

C.「你好~~我是來接你的死神喔~~高亢的情緒加上燦爛的笑容,讓你不覺得是死神的AIBA

D.「喔喔!!早安...人類的遊戲真好玩...不知哪來的椅子坐在床頭邊,努力刷你的紀錄的NINO

E.「醒了阿~本來想好好看看你的呢~」跟你的臉距離不到5公分,一直很仔細觀察著你的JUN

 

2.見到他的那一刻你的時間已經慢慢的在倒數了,而他將陪伴著你直到結束的那天...

A.「OO醬~~我們一起去製造美好的回憶吧!!拉著你的手露出溫暖的笑容,並一起和你走出家門出去約會的LEADER

B.「別浪費時間了!!我們走吧~~我帶你出去玩把你從床上抱起來跑向大門,陽光把他的帥氣又增加了幾分了的SHO

C.「吶吶~~你想去哪裡玩嗎??我們一起去吧!!爽朗的陽光笑容圓圓充滿期待的大眼睛,一直不斷的盯著你看的AIBA

D.「反正我把紀錄都刷新了,我們出去走走吧」把遊戲機關機後丟到桌上,一屁股坐到你的床邊一直對你微笑的NINO

E.「妳要幹麻都由我陪著你,說吧!!你想幹麻?」雙手插在腰間語氣中帶著命令,但表情卻又是非常溫柔又迷人的JUN

 

3.你們在那天對彼此有了一些簡單的認識也玩的很開心,你們一起在草原上看著夜空...

A.「今天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天喔!!握著你的手默默看著星空用溫柔的語氣對你說著的LEADER

B.「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那麼悠閒了...」跟你一起躺在草地上閉上雙眼感受夜風吹拂過臉的SHO

C.「呀阿~~~今天玩的好開心對吧~~」在夜晚也是依舊水亮的雙眼直直盯著你情緒MAX的AIBA

D.「今天妳覺得開心嗎?跟我這種宅男...」低著頭不知道事手卻一分一秒都沒離開過你的NINO

E.「有我陪著妳果然過的很開心對吧!!」背對著背依靠著對方溫柔帶著磁性的聲音對你說著的JUN

 

4.隔天你們又相處在一起,直到你在睡午覺的時候不小心說了夢話被他聽到「我不想要一個人孤單的死去...」並留下一道眼淚...

A.「對不起...我只能陪著你,把你安全的送往另一個旅程是我的使命...」皺著眉頭慢慢的摸著你的頭髮內心不禁開始糾結的LEADER

B.「OO醬...我知道你很孤單...但我能做的只有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溫柔到近乎心痛的幫你擦去眼淚一旁守護你的SHO

C.「欸......OO醬,我也捨不得你一個孤單耶...而且我想陪你一輩子耶...」在一旁牽著你的手看著你淚水都快滴下來的AIBA

D.「笨蛋...誰會願意想死啊...但我沒有辦法幫你,原諒我沒有那種能力...」勉強的擠出笑容吐糟你內心卻充滿掙扎的NINO

E.「......本大爺沒有那種能力可以幫你,這是本大爺唯一最沒用的弱點...」幫你蓋上毯子表情十分憂愁看著你的臉的JUN

 

5.在那之後他決定讓你在剩下的時間過的更開心,過了沒多久你清醒後他在你面前...

A.「雖然剩下一天的時間,但我會努力讓你開心的過完最後的一天!!」蹲在你面前對你笑著讓你覺得很安心的LEADER

B.「我們交往吧!!我會用剩下的時間讓你開心的!!雖然是違反規定...把你抱在懷中輕聲細語跟你說著的SHO

C.「在一起吧~~我們不要分開好不好~~讓我陪你直到最後好不好」躺在你的大腿上對著你不斷撒嬌的AIBA

D.「會孤單幹痲不早講!?我...我可以暫時當你的男朋友喔...要嗎...?」坐在你的床邊低頭看起來很害羞的NINO

E.「從這秒開始你就是本大爺的女人了!!好好把握最後的一天吧!!捧著你的臉強勢的跟你說著表情認真的JUN

 

6.之後你們做了很多情侶會做的事情,牽手.擁抱.逛街.約會樣樣來,最後終於到了你生命倒數最後的1分鐘...

A.「我過的很開心喔...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戀愛...拉著你的手深情款款的看著你並吻了你的LEADER

B.「雖然為了你違反規定,但因為妳值得我這麼做~」捧著你的臉慢慢的吻了你眼裡都是滿滿情意的SHO

C.「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真的好可惜!!我好喜歡你喔...」像隻無辜的小狗看著你讓你捨不得的吻了他的AIBA

D.「嘛...過的很開心喔...我是說我啦...希望你也這麼覺得」依舊的招牌笑容+看似惡作劇的吻了你一下的NINO

E.「你要給我覺得很開心才不會辜負這三天我對你的苦心!!」強勢的把你拉進懷中低頭就吻住你不放的JUN

 

最後你因為突發性的心臟病死亡,雖然是因為病痛...但臉上卻是掛著無比幸福的笑容

你最後一句話是......

「謝謝你...我會記得你到永遠的」

而他把你帶到死神界後對著你微笑...

「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跟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