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戀愛...一開始我還不是那麼了解

直到我遇到了個熱愛動物只是偏愛老虎的一個人

才讓我知道什麼叫是"愛"

那天...我依舊的在我最喜愛的動物園裡工作

而他那天好像剛好放假...

而一直黏在老虎園區的欄杆外一直對著老虎笑著

 

 

 

「先生...?不能隨便對老虎餵食喔!!」我看他手上拿著麵包隨時都想丟去籠子裡的模樣,我就稍稍提醒了下他只是身為管理員的一個小提醒

「欸?阿!!我知道的~這個阿...我才不會給老虎吃勒~」他在我面前晃了晃麵包笑的很燦爛

「那就好...你也喜歡老虎嗎??」我摸著身旁的老虎問著他

「超喜歡的喔~真好...我也好想摸摸老虎啊...」他看我摸著老虎不禁也想摸摸看這隻大貓...

「嗯...要不要摸摸看...?」我試著詢問他

「我就知道沒辦法的...欸!?可以嗎!!!!」他回過神的那個瞬間我從打從心裡覺得這人真的很可愛

「可以阿~別跟人家說喔!!」我把門打開了一個小縫隙讓他可以進來

「謝謝!!!!唔啊!!!老虎耶!!!!!」他開心的摸摸老虎的頭

奇怪的是被他摸的這隻虎竟然一副陶醉的模樣!?

這男的...不是一般等閒之輩!!

「你...是不是有養過動物啊...?」我在一旁疑惑的問著他

「唔嗯~~電視節目算不算? 我在志村動物園照顧過動物~~」他的聲音充滿朝氣的回答我

「相葉雅紀!!不會吧...」我大聲的驚呼起來,相葉雅紀竟然在我面前...

「噓!!!!別那麼大聲啦...」他突然捂著我的嘴

用著緊張的神情四處觀望後,才把手移開了我的嘴

「我今天難得沒事可以做才可以放假的啦...別跟人家說這個秘密喔!!」他把中指放在他的嘴上

順便給了我一個非常下手的wink...

「真爛...」我用手掩著嘴笑起來

「幹麻阿!!我就是不會wink嘛...」他一副惱羞成怒的樣子對我笑著

 

「要不要帶可可一起去散步?可可是這隻老虎的名字喔!!」

「可以嗎...?好啊!!!但是...可以讓我牽可可嗎...?」

「好啦...讓你牽啦...」

「太棒了!!!!!!!!!!可可走吧!!!!!!!」

----------------------------------------

那天經過後...已經3個月了...

我常常看著電視上的他想著"他還記得可可嗎...?還記得我嗎...?"

不管如何生活還是要過!!

但至從遇到他後我就變的習慣抱著卡卡發呆了...

「可可...相葉雅紀...還記得我們嗎...」我摸著可可的頭問著牠,可惜牠不會回答

 

 

 

「我還記得你們呦~~」充滿朝氣和活力的聲音從籠子外面傳來

「相葉桑!!!!」我站起來對著籠子外的他驚呼著

「好久不見呢~~」他指指籠子的小門,我趕緊打開小縫隙可以讓他通行

他一進來可可就撲向他不斷的對他撒嬌著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最近過的好嗎?」我看著可可跟他撒嬌中的景象問著他

「咿呀...最近很累阿...總算有時間可以來看看可可~~啊!!還有你...」他回答著我

但這回答讓我有點臉紅心跳...

「欸...?你在開玩笑對吧...」我把他的話想成只是偶像對粉絲甜言蜜語

「是真的!!這3個月我每天都想著你和可可!!工作時想著你...要睡覺時也想著你!!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他越講越激動表情十分的認真...

「真的嗎...」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起這個問題

「所以...今晚...可以跟我一起吃晚餐嗎...?」他有點怯怯的問著

「嗯...可以喔~~」我突然很開心的抱著他,他也受了點驚嚇

這行為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發現...

他的唇...

已經貼上我的嘴了...

----------------------------------------

「準備好了嗎??我在樓下等你了喔~」他的聲音在電話裡還是依舊的很有活力

「我已經在門口囉~~等我一下」我掛掉電話走出大門就看到他坐在車裡笑的很開心

「雅紀~~」我一見到他就大喊他的名字,而他也幫我開了車門讓我進去

「就跟你講不要大叫我的名字嘛!!」他一臉無奈的看著我

「對不起嘛...」我嘟著嘴跟他說抱歉

接著卻換來一個很快速的吻之後是一個燦爛的微笑

「沒關係的~~因為我喜歡你阿~~」超級天然的他就這樣沒經過思考的就說出口了

「那~~我們走吧!!」我拉著他的手跟他說著

他點點頭後開車開離了東京......!?

結果過了很長得一段時間之後來到了千葉,在一間名為"桂花樓"的店前停了下來

 

 

 

「爸~~媽~~~我回來了~~~我還帶了女朋友喔~~~」他抓著我的手一起踏進了中國餐館內

「阿啦~~~我們家的雅紀長大了阿~~帶女朋友回來了呢~」雅紀媽媽從廚房走出來驚呼著

「就是阿...雅紀長大了呢...」雅紀爸爸也在一旁感嘆著

「唉呦~~~別這樣說我嘛~~~來~~快跟我爸媽打個招呼吧~~」他情緒MAX的看著我對我說著 

「呃!!伯父.伯母您好!!我...我是雅紀的.........」我害羞的低著頭介紹著自己

「女朋友嘛~~不用那麼客氣啦~~肚子餓了吧!!爸爸~快去煮東西吧~」雅紀媽媽推著爸爸(?

然後雅紀爸爸就被推進廚房了...

之後我跟他還有他的家人一起坐在飯桌上聊著天

聊到結婚的話題的時候他還害羞的一直狂搖頭呢~

真是太可愛了!!

「對了...難得回來~住一晚再回東京吧~」雅紀媽媽提議著

「不錯耶~~~我們就住一晚吧!!好嗎~~?」他看著我希望我回答他的問題

「唔...我沒有意見啦~~」我在一旁小聲的回答他

「太好了!!!!!!!!!!那我們就住一晚囉~~~」他拉著我的手快速的跑去他的房間

----------------------------------------

那天晚上,他把我抱著我一起躺在溫暖的被子裡

開心的討論著未來想要做的所有事情、想去的地方、約會的地點

「吶...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他躺在我身邊有點膽怯的問著我

「嗯?可以阿~~什麼事??」我用輕柔的語氣詢問著

「我們未來...可以結婚嗎...?」他突然抓著我的手緊張的問

「笨蛋...你在說什麼阿...」我輕輕笑著他的天然呆

「因為...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嘛...」他嘟著嘴耍著小脾氣

「好啦~~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好不好~~」我摸著他的頭髮對他說著

「那...你可以先把這個給戴上嗎??」他從他的背包中拿出一個小盒子

小盒子打開後裡面裝著一個很漂亮的小鑽戒

「你...什麼時候準備的...?」我驚訝的看著盒子裡的鑽戒

「我要去接你的時候經過珠寶店,突然看到的~」他拉起我的手幫我把戒指戴上

「欸...!?你沒想過我要是拒絕你的話呢...」我努力掩飾著快奪眶而出的眼淚

「我沒有想過耶...我只想永遠和你兒已~~」他的燦爛微笑讓我的眼淚潰堤了

我在撲在他的懷裡大聲的哭泣著,而他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你願意嫁給我嗎...?雖然時間還太早了點~但我想要你當我未來的新娘!!」他的語氣透露著堅定

「我願意...我要你當我未來的老公......雅紀~~~」我說完後又哭得更大聲了

他把我拉起來,幫我把眼淚擦掉捧著我的臉緩緩的給了我一個深深的吻

 

 


「阿!!我還有一個要求可以嗎...?」

「嗯?你說說看??」

「婚禮的當天可以牽著可可一起結婚嗎??」

「欸...............」

「拜託啦~~~好啦好啦~~~~~~」

「真拿你沒辦法耶...我會去說服主管看看啦」

「好耶~~~太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