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或許只能躲在黑暗中伺機等候著獵物

但這次的獵物比我想像中的令我著迷

看似堅強的外表,內心卻比誰都柔弱

雖然腦子粗線條,卻擁有善良和溫柔

這女孩...就是我要守護的女人!!

 

 

 

「太好了!!你總算醒了!!」一道柔美的聲音傳進我耳裡

「你是誰...」我緩緩開口問著她

「先別管我是誰啦~你的傷還痛嗎...」她試著碰觸我的傷口

「好痛!!!」因為痛覺讓我的手飛快的收了回去

「啊啊!!對不起...」她一副抱歉的模樣對著我

「我想休息一下...」我閉上雙眼躺在床上

「啊!!好的~~那我先出門了!!好好休息喔!!」她對我笑了笑揮手後便走出大門

頓時空氣沉默了一下,我躺在床上靜靜思考著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對了...我在收尋獵物的時候被其他吸血鬼發現了,就被自以為正義的其他廢物制裁了

啊...那些廢物也可以傷的我那麼重阿...哼!!還真不錯嘛...

 

或許是因為本能,我起身走到了大落地窗口遙望著被烏雲微微擋住的明月

微涼的風吹起了窗簾,但我卻感覺特別的孤獨和落寞...

直到看到那個女孩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家中

「我回來了~~」她呼吸急促的坐在沙發上休息著

我卻沒有回話只是冷冷的看著她

「啊~~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她用溫柔卻又有點雀躍的聲音問著我

「小早川...」我冷冷的回答她

「那麼~~小早川桑~~請多指教囉~~」她衝上前握住我的雙手說著

而我用眼神試圖想控制她,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睛

看了大概30秒後...

「小早川桑...?眼睛怎麼了嗎...?」她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怎麼可能...難不成...!?」我考慮了一下後會造成我能力失效的原因只有一個

我下一秒以飛快的速度把她壓在床上並開始強吻她

大概她的力氣比我還小所以掙脫不掉我吧...直到過了一分鐘

「你幹麻啦!!!」她紅著小臉對我罵著

「就是你了...我的獵物...」我冷冷對她笑著

「獵...物!?」她還在質疑的時候我又吻上了她

對...就是這個感覺...

命中注定好的獵物...

 

我再度掙開眼睛的時候床邊的她已經消失了

我還回味著昨晚她那可愛的反應輕輕笑著

「人類啊...就是如此簡單得手的生物啊...」我小聲的輕輕說著,嘴角上揚了45度

「嗯?你說什麼...?」

「嗯...!?你...你在家阿!!」

「我在做早餐給你~等等就會出門了~~」從廚房那裡傳來陣陣的香味

我下床走到餐桌旁看著她把早餐送上桌

「快點吃吧~~」她對著我微笑後便走出了門

我默默的想著昨晚明明咬了她一口的...為什麼她還能一副沒事的模樣

咬了一口吐司後我的目光飄向了被我咬了一口的吐司

「真好吃...」我打從心底微笑了

為了一頓我認為還不錯的早餐還有昨晚這麼對待她還溫柔對待我的她笑了

 

 

 

「吶吶~~小早川桑~~你幾歲了啊...?」

「我變成吸血鬼已經是50多年了...」

「欸~~好老喔...」

「你這傢伙!!小心我咬你喔!!」

當然只是開玩笑...

我怎麼可能咬我心愛的女人...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她已經成功佔據了我的心

閉上雙眼想的是她,連要收尋獵物攻擊時想到的也是她

現在的我只想跟她永遠在一起罷了...

「小早川桑...當吸血鬼...很好嗎...?」她膽怯的問著我

「有好有壞...好的是可以長生不死!!壞處是你會變的很怕陽光喔...」我在他旁邊說著

「我想體驗小早川桑的感覺!!」她突然堅決的說著,表情認真的可怕

「最好不要喔~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喔~」我摸著她的臉對她笑著

「......小氣鬼」她嘟起嘴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可愛到又讓我忍不住親了她一口,然後滑到頸部又咬下了一口佳餚

「因為你啊...是我的糧食還有我最愛的女人喔...」我抱著昏倒的她暗自的說著

 

 

 

「喂...醒醒...你說要跟我永遠在一起的!!」我抱著她跪在街上

而她雙眸緊閉著,胸口染上一朵朵的紅花,過了不久...紅花因為雨渲染了整件衣服

「是我沒有盡到保護你的責任...對不起」我忍不住悲傷流下了眼淚

吶...醒醒阿...

我還沒說我喜歡你...

我還想說我很愛你...

想把你一直留在我身邊直到永遠

「你說你想變成吸血鬼這種生物...?我實現你的願望!!」我抱著她冰冷身體回到家中

並把自己的鮮血給了她,再讓她安靜的躺在棺材裡...

而我每天就守在棺材旁靜靜的等著她的再次出現...

為的只是希望她再掙開眼睛,再對我笑...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握著她的手跟她說"我愛你"似乎變成我的固定事項了...

 

「小早川...?我叫小早川??」她從棺材中懷疑的看著我

「沒錯...你是我的妻子!!」我篤定的跟她說著,其實"妻子"只是我的願望罷了

「我知道了...老公大人...」她走出棺材對我行禮,我卻忍不住抱住了她

「我好想你...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我一時忍不住就全都說出口了...

幽暗的空間吹起了一陣風,月光灑在我們兩人身上

只感覺到她的手緩緩搭上我的背上,又是一道熟悉的輕柔聲嗓傳入我耳裡

 

「對不起久等了...小早川桑~從今以後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