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裡嗎...傳說中的牛郎店...」我驚訝的望著眼前一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店...
眼前的店雖然不是很起眼,但聽別人說好像裡面的公關好像都是帥哥的樣子。而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家店,除了好奇心作祟去問朋友外...好像就沒甚麼特別的了...

我鼓起勇氣打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五個帥氣的男人一字排開的站在我的右手邊。
『歡迎光臨暴風雨俱樂部~我們是 ARASHI !!!』五個大男人笑容燦爛的迎接著我,但我似乎沒有甚麼要往前進的意思...
因為...ARASHI !?在日本演藝界呼風喚雨的嵐耶!!!!怎麼會在這裡!!!!!!!

「小姐??你還好嗎??」一個穿著深紫色衣服的人物問著我...不用說當然就是潤~

「唔!?....還好...驚嚇過度而已...」我搖搖頭試著振作...

「小姐~那麼...我們進去吧!」穿深紅色上衣的人~其實就是櫻井翔啦...拱起右手示意要
我環住,而其他的成員都紛紛的靠近。

「等一下...這樣...好不習慣...」我彆扭的望著大家。

「阿哈哈~你一定是第一次來吧,別擔心啦~我們沒有電視上的難相處啦~~~NINO直接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並且一派輕鬆的臉~

「就是阿~來過第一次以後就不會緊張了,呼~~~~好期待跟你聊天喔!!!對吧~LEADER~~~」雅紀開心的拍拍小大的肩膀然後望著我。

.........! 快點進來吧~」小大雖然還是一臉想睡,但還是提起精神笑臉的迎向我。

「那麼今晚就......請多指教了!!!!」我說完後跟著他們的腳步進入了俱樂部裡...

待續w
突然想到說...要是嵐嵐都是牛郎一定很有趣吧w
於是乎就寫了這篇...
別嫌棄...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