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著他們五人走到深處,華麗的裝潢、耀眼的燈光、昂貴的裝飾。完全不像是一間牛郎店該有的東西,甚至讓人懷疑其實來的地方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屋子而不是夜店...

「來~~這邊坐下吧~~」翔輕輕的放開我的手並搭著我的肩膀一起坐在沙發上。

「唔!?」正確一點的說法...應該說我被櫻井翔"強制"坐下的。但一坐下後...總感覺...有種詭異的氣氛蔓延開來...因為除了坐在我身邊的櫻井翔外,其他四人都交頭接耳的不知道說著什麼,這讓我感到非常的詭異...

「吶~你幾歲阿~」翔異常的靠我很近坐在我身邊,裝作很親密的問著我...

「我.......我.........」完了!!!!我總不能說出我幾歲吧!!!被他們知道我未成年闖入禁地,那不就比被送上死刑台還慘了!!!!絕對不能說~~~~~~~

「嗯?不說嗎??快點說啦~我很想知道耶~」翔看到這情況後故意耍出撒嬌政策~

我絕對不能說阿!!!!!!!!!!!!!!!!!!!!!!!!!!!!

「翔ちゃん...怎麼可以這樣質問我們可愛的小姐呢~你這樣問他可是會害羞的呢~對吧!!」雅紀朝我丟了個燦爛笑容過來...唔阿!!!!!!!!雅紀~~~你人真好ˊAˋ

「切...只是想多認識一下而已阿~順便問一下...你喜歡嵐的誰阿~」诶!!!!!!!!話題也轉太快了吧!!!!!!

「我...我喜歡的成員是......」唔哇...哪說得出來啦!!!!!5人都在這裡耶...要是說了其中一個人對我冷淡了怎麼辦~~~(月:還想來第二次阿...)

「嘛~~~反正一定是我啦~~~」NINO坐在沙發的角角正玩著GAME BOY ,說完後還拋了一個媚眼~

「你還真自戀阿~玩你的電動吧...宅男!!!!!」翔實在忍不住吐糟了NINO一下~因為實在太自戀了w

「總比你好吧...只會RAP又溜肩的主播~一直裝氣質!!!!!」NINO聽到宅男後馬上就放下遊戲機立刻反駁...

看到這情況的小大和潤立刻把我帶離開三人身邊...留下雅紀去當和事佬~

「又開始了...他們每次有美麗女孩子來的時候都會上演一回~」潤望著拌嘴的兩人和一臉無奈勸著兩人的雅紀 ,跟我說明著情況。

「說簡單就是爭風吃醋...愛面子!!!!!!!」小大最後的3個說得特別大聲好像是故意讓某兩人聽到的!!!!!

『大野智!!!!!/LEADER!!!!! 只不是個喜歡釣魚的おじさん罷了!!!!!』兩人同時說出了同樣的一句話...只是稱謂不同而已...

「你們兩人...死定了!!!!!!!!!!!!!!!!」說完後小大也衝進了戰局裡...

「唉...又多一個人了...我們先去另一個房間吧~等他們鬥嘴完再說吧~~」潤說完後就摟著我的腰走向大廳的右側一間門是紫色的房間裡。

待續...
似乎比第1篇還長
管他的w
這篇根本就是寫他們鬥嘴的事吧w
有牛郎這樣鬥嘴的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