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之後果然被罵的很慘,還被聞到身上有男人的香氣...真是的!松本潤沒事擦什麼香水阿!!!!!!害我被罵...

「討厭死了...昨天讓我2點半才睡回家又被罵...」我一邊走在商店街正準備買午餐,在我四處亂瞄的時候無意間瞄到某兩個人...

「那個不是...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嗎!?」我慢慢的接近兩人~離他們不到1公尺的距離...

天阿...他們是在約會嗎...

喔喔!!!!拉手了!!!!!翔牽著雅紀的手阿!!!!!!!!接下來呢...
.
..
...
....
.....
...接吻了!!!!!!!!!唔啊!!!!!真的假的!!!!!!!我可以把眼球拔下來洗一洗嗎!!!!!!
櫻井翔你有沒有那麼想要阿...還壓在牆上勒w 好強勢的說~~~

就在我"努力的學習"的時候,不小心踢到旁邊的垃圾桶發出響亮的框啷聲,兩人的目光就這樣一起轉向了我...

「妳不是...真假!?」翔看到我整個臉都綠了...但我實在很想笑w 

「翔ちゃん...今天就先這樣啦...」被翔摟在懷中的雅紀整個臉紅低著頭。

「诶!?~~我只是剛好路過啦~話說你們在幹麻阿...」我故意裝傻的望著兩人w

「剛好經過...對齁~都午餐的時候了!!!翔ちゃん走啦~~午餐在等我們!!!那我們俱樂部見囉~~~」雅紀用火速的速度說完話後,便拉著翔快速離開了現場...

這兩人...原來在交往阿w 還真可愛呢~~要是還有時間的話真想逗逗他們...

!?好像忘了什麼了...

我的午餐......好像忘在剛剛便當店了@A@"

待續...
這應該算是脫離本編最輕鬆的一回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