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為了要取得人生中的第一張夜店會員證(?),於是今天我就被ARASHI最小隻(?)也最性感的松本潤給留在了俱樂部中...

「潤...可以讓我睡覺了嗎...」已經凌晨2點半了...眼皮已經重到都垂下來,周公都來找我好幾回但都被潤給擊退。

「切~2點半耶~~~在一下下啦~~~」潤嘟著嘴用很可愛的方式對我撒嬌~

「可是......」我轉向床的旁邊...除了潤以外,智睡到會打呼.雅紀和翔靠著牆頭靠頭的睡著.和也手上的任天堂還傳來馬力歐死掉的聲音但主人卻沒反應...

至於松本潤那個"惡魔"到底在幹嘛呢....................天殺的!!!!!!!居然就這樣子的給我玩變裝大會!!!!!!! 衣服多到會懷疑他該不會有變裝癖吧!!!

「好啦...真不好玩~~~~」潤丟下手中最後1套衣服,並立刻撲向柔軟的大床~~

「想睡了吧~~那就睡覺吧~~」潤說完後就把我往後推倒...並以斜躺用單手支撐頭部的方式面對我,依舊保持著...公關微笑w

「潤...這樣我很難睡啦...」我不自主的扭了一下身子,因為真的很少人會用這樣的姿勢和笑容盯著自己睡覺吧...

「這樣也可以睡阿...好啦...晚安~~~」在說完前句後潤把鬆軟的棉被拉好並蓋好,整句說完後便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安靜且溫柔的吻。

雖然感到很彆扭但他的吻讓我感到很安心,所以不自覺的就往他的身邊靠過去...或許是人的自主反應吧,想去找一個比自己還強.讓自己安心的男人,而此刻的身邊...就有一個!! 雖然是個惡魔...但他很溫柔。

就這樣我在他懷裡睡到天亮...當我睜開眼睛時,大家都不見了唯一留下的訊息是...

『我們去拍戲了~抱歉留下你一個人,申請單我幫你蓋好章了!!!明天...不對!應該說是今天...就可以晉級去找宅男了喔~還有四人加油!!!!!! 
PS:
離開的時候電源請關閉,還有門記得關好~~~啾咪松本潤筆

原來是去工作了阿...之後我把店內該收的都收好後,就步出大門~~突然我忘了一件事...

..........我忘記跟老爸老媽說我在外過夜的事了........」於是我懷著等著討皮肉痛的痛苦心情(?)走回家去了...

待續~
.
..
...
....
.....
潤其實有變裝癖!!!! (:你欠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