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你!看我一眼.......

好不容易可以單獨相處的說...

結果目光都放在水面上和魚餌有沒有被吃掉...

好討厭...

--------------------------------------------------------------------------------------------------------------------------

「唔!!!喔~~~~~~上鉤啦~~~~~」嘎哩嘎哩...只有聽到釣魚竿收線的聲音
"什麼嘛~都只顧著自己的魚...自己的情人都不顧"

「好啊~~~~~總算釣上來了!!!!!唔阿~~~還真大一條阿~~」智在旁邊看著自己的戰利品~
"人家比魚還不重要阿..."

「雅紀,你說呢~要做生魚片...還是要煎魚阿~想吃哪種?」智拿著活蹦亂跳的魚望著自己的情人
"什麼嘛...現在才在關心嗎...討厭死了!!!!"

「雅紀...雅紀?喂!!!!!!相葉雅紀」某漁夫正大聲的呼喊著

「嗯?幹嘛....」雅紀把托在下巴的手移開了...

「我問你這條魚要怎麼料理~~~~~」智亮了亮手中的大魚

「唔嗯?喔~~~~~那就...生魚片吧...」雅紀無聊地望向遠方

 

智看到如此光景的情況頓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啊~~~~~就用那招吧!!!!!!雅紀再怎麼說也是隻小兔子啊~還是需要人家的愛護啊"智在心中如此想著

 

「雅紀...」智突然把魚放到冰箱中...

「唔嗯?幹嘛...唔!?」在雅紀轉身的瞬間,智的嘴唇立刻貼上雅紀的嘴上

慢慢的...雅紀輕緩地閉上了眼睛,享受這漁夫熱情且溫柔的吻~

直到兩人都再度張開眼睛,害羞的凝視著對方...

 

「雅紀...你知道嗎?」智握著雅紀的雙手

「嗯?怎麼了?」雅紀的眼睛閃著閃亮亮的光芒~

「就是........................................我剛剛冰箱沒蓋好,魚又跑回海裡了...」智一臉失望地望著冰箱...

 「............」

 

 

 

"大野智我果然最討厭你!!!!!!!!!!"
------------------------------------------------------------------------------------------------------------------------------------
雖然...那傢伙與顧著自己的魚...
完全沒有顧到我~
但也是因為這個性讓我令他著迷不已
他是個漁夫
在我心中...
是日本最強的漁夫!!!
會跳舞.唱歌好聽.釣魚厲害.又溫柔的漁夫去哪裡找啊~
可是下次....要記得把冰箱蓋好喔~
不要再讓魚溜掉了~~~




大野智!!!!!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