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松潤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了解你的心情..


在拍攝雜誌那天你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一字不漏的刻印在我的心中...


在我眼裡的你雖然是成員中年紀最小的


但也是最認真.最完美的好男人!


你的完美主義也很讓我著迷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的你,潤君 !

 

 

我知道那時你只是崇拜我的頭號粉絲...


但在我們長時間的相處下,這關係一定會改變吧


從粉絲變成情人......嗎?


呵~或許很有趣呢~~~


所以說......在我同意之前


要繼續當我的頭號粉絲!


直到我問你:松潤,你可以陪我一輩子?  為止...


都要一直陪著我~


這是我霸道的櫻井翔唯一的願望

 

 

 




櫻井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