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一位大小姐但不知道哪條神精錯亂選到了個麻煩的帥執事...

-----------------------------------------------------------------------------------------------

1.一天早晨你睜開雙眼,發現了你的帥執事正在...

A.「唔~~吸血鬼...我還要吃咖哩啦...」正慵懶的躺在你的床旁邊的位子上,身體縮成蝦子一樣說著夢話的怪物君

B.「嗯?阿~起來啦~~~喔嗨呦!!!」"喀嚓"一聲,拿著手機把你剛睡醒的呆樣完全拍下來露出邪惡笑容的吉本荒野

C.「阿!!!!吵到你了嗎?對不起!!!」呆呆的立刻低頭跟你道歉像隻"咕咕(?)"一樣,讓你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的山本光

D.「吵到你了?抱歉我收集樣本就走」說完後左看右看抓起地上遺落的長髮後便走出房間,摸不著頭緒的神樂龍平

E.「早安~~~有夢到我嗎~~?」一醒來就立刻撲到你身上撒嬌著,還不斷激動的獻上早安之吻的MOMO(小桃)

 

2.你努力的離開了被窩走向了浴室準備來個晨間沐浴...

A.溫熱的水正從蓮蓬頭灑在你的身上,突然此時門卻被打開了「喔喔!!我也要一起洗啦!!!!」嘟著嘴皺著眉頭的怪物君

B.就在你正享受在沐浴的感覺中時,從鏡中看到了他的身影「いいねえ~身體被我看光啦~」讓你嚇了一跳的吉本荒野

C.正泡在浴缸中享受著悠閒的時光時,門口傳出了呼喚聲「那個...你門沒關啦>///_///<」低著頭超級害羞的山本光

D.在你脫光準備轉開開關時,突然有人從被後抱住了你「要洗澡前先記得鎖門...笨蛋~~」讓人很出奇不意的神樂龍平

E.剛關上門一轉頭,卻看到浴缸裡坐著一人笑的很燦爛「你要洗澡嗎?一起一起嘛~~~」讓人不忍心拒絕他的MOMO

 

3.你把他從浴室拎出去後也成功(?)洗完澡歩出浴室後...

A.他一句話也沒說的縮在你的單人沙發上「你都只會欺負我!!我討厭你啦!!!!」開始耍任性很孩子氣的怪物君

B.一出來就看到他正坐在床上查看著手機「拍到了很不錯的畫面呢~嘿嘿~~」看了你一眼笑容陰險的吉本荒野

C.好像刻意躲開你的目光很不自在的模樣「那個...對不起...我都看光了抱歉!」深深的一鞠躬臉紅了的山本光

D.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坐在椅子上「洗好了?穿好衣服小心感冒了.....」眼角餘光看了你一眼的神樂龍平

E.剛走出來就一隻生物黏了上來一臉無辜「吶~為什麼不能一起洗澡呢....??」無辜模樣想任人抱緊的MOMO

 

 4.穿好衣服後他牽著你的手走出房間前往大廳準備用餐的路上...

A.「吶吶~~要吃什麼??有沒有咖哩??我跟你說喔~~我的國度有一種叫怪物豆很好吃的喔!!」在路途中一直不斷的跟你講著怪物王國的事情的怪物君

B.「吶~~我把這張設成桌布好不好~這樣每天開手機就能看到你了呢~感覺好幸福喔~~~~」在走動中一邊玩著手機一邊正調戲(?)著你的吉本荒野

C.「等一下吃完有什麼行程嗎?如果可以的話陪我去書局買書好不好?當然你不去就不勉強啦!」一隻手抓抓自己蓬鬆的頭毛感覺很青澀(?)的山本光

D.「你知道你的DNA跟我很相配嗎?要是我們結合的話下一代一定會很優秀的...要試試看嗎?」一臉正經的說著令人害羞的話還面不改色的神樂龍平

E.「吶~~~等一下陪我餵我嘛~~我肚子也餓了啦~~吶吶~~餵我啦~~好不好嘛~~~~~」不管怎樣就是不斷的撒嬌一直磨蹭你的手的MOMO

 

 5.總算你安靜(?)的吃完了一頓早餐之後你站起身子看向他...

A.正在一旁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幹什麼「吶...為什麼沒有咖哩??為什麼沒有咖哩啦...」原來是因為食物又在鬧彆扭的怪物君

B.看著他靠著牆壁對你一直笑著「真不愧是大小姐...用餐也挺優雅的嘛~~」將手機轉向你又拍了好幾張照片的吉本荒野

C.坐在一旁默默的翻著書等待著你「阿?吃完了??有吃飽嗎~那就好呢~~」將書立刻放下一直問你問題關心你的山本光

D.默默守護著你一直不斷的盯著你看「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一直盯我看...」用超帥氣的目光一直盯著你看的神樂龍平

E.他已經無聊的倒在地上快睡著了「嗯? 吃好久喔...我好無聊喔...好想睡...」翻身翻了好幾圈無辜的看著你的MOMO

 

 6.你們又吵鬧的回到房間後一關上門他立刻抱住了你...

A.「吶...好無聊喔...陪我玩好不好...」用一個無辜大眼一直看著你嘟著嘴希望你陪他玩的怪物君

B.「要不要...做一點刺激的事情...?」邪惡低沉的嗓音在你耳邊響起如惡魔般誘惑著你的吉本荒野

C.「好喜歡...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默默的從背後緊抱住你吐出了內心對你的感覺的山本光

D.「我不會騙人...所以...我喜歡你!!」脫下眼鏡的他輕輕抱住你手正撫摸著你的臉頰的神樂龍平

E.「你喜歡我嗎??說嘛說嘛~~~~」抱著你搖來搖去的撒嬌燦爛的微笑都覺得可愛的MOMO

 

待續...

 

是生了很久的問卷 

我好懶...幾乎找不到當初寫文章的動力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