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很想要一個哥哥結果你去玩嘎恰嘎恰,意外轉出一個S級的哥哥(風潮延燒中)

-----------------------------------------------------------------------------------------------

1.你把哥哥丟進浴缸後隔天冒出一隻超級帥氣的哥哥,而且還是S級的......

A.一隻黑嚕嚕臉蛋圓滾滾的帥葛格看著你「你好,這裡是哪裡?」笑容靦腆的野智(?)

B.一隻肩膀有點溜但看起來很精英的葛格「嗯?小妹妹你好呀~」精英學霸的井翔(?)

C.一隻瘦不拉機眼睛很漂亮的葛格看著你「呦齁~~你好啊~~」天然笨蛋的雅紀(?)

D.一隻小小的擁有可愛貓型嘴葛格低著頭「呼呼~總算出來了!」腹黑惡魔的和也(?)

E.一隻身材很好濃眉大眼的帥葛格看著你「嗯?你好可愛喔~~」溫柔克己的本潤(?)

 

2.哇靠!!帥勾(#) 你立刻開口問他"你願意當我的葛格嗎?" 而他......

A.「嗯?葛格??好啊~~我也想要一個妹妹呢~」一個微笑就讓你十分著迷不已的野智

B.「你要當我妹妹?那好吧~請多指教囉妹妹~」走到了你面前笑著摸摸你的頭的井翔

C.「妹妹??好哇好哇~~我要當你哥~~喔耶~」完全不知道就是在自嗨些什麼的雅紀

D.「那你要養我嗎??妹妹養哥哥很正常吧~~?」先跟你談好條件才願意當你哥的和也

E.「是可以啦...那是可以睡同一間房間的意思?」似乎有奇怪的企圖心而當你哥的本潤

 

 

3.人家都答應了就跟他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了...

A.「吶吶~~陪我睡覺嘛~枕頭軟軟的好好躺喔♥」躺在床上軟綿綿的模樣開始連聲音也變的軟綿綿的野智

B.「這裡要這樣寫才對...你怎麼一直看著我呢??」坐在身旁正教妳數學因為你一直偷看他感到疑惑的井翔

C.「我們來玩吹泡泡吧~啊!!!泡泡水噴到眼睛了」不斷揉著眼睛但還是笑的很開心一整個笨蛋代表的雅紀

D.「你是我的好妹妹...所以幫我去買罐飲料吧...」一動也不動的黏在椅子上一直叫你去幫他做事情的和也

E.「來嚐嚐看哥哥的愛心甜點吧!怎麼樣好吃嗎?」一放學剛回到家就有免費甜點可以吃很為你著想的本潤

 

4.有一次他不小心發現了你的小秘密,讓他有機會可以威脅你(?)...

A.「這樣不行喔...拍了那麼多我的睡顏照...我要收錢了喔~~」露出可愛超沒威脅力的笑容對你說著的野智

B.「呀呀...這個不行!!有損我形象!!沒收沒收!!不能被看到阿」把你手上的吃貨照一張張沒收很可愛的井翔

C.「啊!!!這是我的泡泡水!!還有我的牙刷(?)原來是你偷走的」拿著贓物驚訝的看著你對你感到無奈的雅紀

D.「嗯?這不是我的NDS嗎?我的NDS怎麼在你這裡?想幹麻!」默默的收回NDS後摸摸你的頭微笑著的和也

E.「欸!!我的毛巾怎麼在你房間呢??你拿走它要幹麻呢~嗯?」手上拿著自己的毛巾一直不斷逼近妳的本潤

 

5.直到有天你爸媽都出去了,你的帥葛格終於(?)獲得機會狼變了(#)...

A.確定你爸媽都出門了之後立刻把你抱上床壓住了你「爸媽都出去了...我們來做點什麼吧...」完全是犯罪宣言的野智

B.一如往常教你念書突然從背後抱住了你耳邊低語著「別唸書了啦...來做點有意義的事吧~」磁性嗓音誘惑著的井翔

C.原本很嗨的玩著但突然收起了笑容緊抓住你的雙手「吶...來做吧~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喔」氛圍充滿著危險的雅紀

D.此時他讓你坐在他身旁一坐下就是立刻把你抱緊著「他們都出去了...我要好好的謝謝你..」揚起邪惡的笑容的和也

E.剛好這時他正要洗澡爸媽出門後立刻把你壓在牆上「我們沒有一起洗過澡呢...一起洗吧!!」如惡魔般的低語的本潤

 

END or To be continued (?

 

然後...就沒了(被打

哈哈哈www 我就是故意要這樣做的啦ˊˇˋ

自行腦補啦ˊˇˋ

PS:我不會說我在打這篇時全程都在聽嘎恰嘎恰的ED (完全洗腦中

 

這是給大家的小福利~

吉本的那篇正在努力趕工中 請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嘎恰嘎恰 哥哥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