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講理阿!?」田村大力的拍桌站起身子對成瀨大喊著...

「訴訟的最後結果只要是好的,那就是贏了...」成瀨悠閒的喝了一口咖啡

「你這傢伙......還說什麼天使的辯護師根本就是置人於死地的惡魔!!」田村依舊對著成瀨發火中

「對了...願賭服輸!!明天7點到XX飯店找我...」成瀨依舊氣定神閒的喝著咖啡

「開什麼玩笑!?你看我會不會去!!!!!」田村抓起成瀨的衣領怒視著他

「田村さん...你雖然不是律師但也是懂法律的行政代書...相信你應該有聽過"口頭契約"吧...」成瀨眼神冷淡沒任何感情的看著田村

突然聽到這句的田村抓著成瀨衣領的那隻手便放鬆了下來,並開始後悔在訴訟前的那天為什麼要跟成瀨打賭...

「田村さん...如果你不來的話我就會毫不留情的提出告訴,到時候就看哪方有利了...」成瀨站在田村的面前表情依舊冰冷

「嘖...知道了啦!!!!!」田村不爽的抓起外套並大步離開成瀨的事務所

成瀨走到窗戶看著田村火大的走出事務所的模樣,不自覺揚起一個微笑...

「田村勝弘......

 

 

 

 

 

我們的戰爭還沒結束」那是一個意義深遠且充滿邪氣的微笑...

------------------------------------------------------------------------------------------------------------------------

「成瀨領!!!!!放開我!!!!!!你這大變態!!!!!!!!!」田村又在大吼了...但這次是被綁在床上全身赤裸著躺在飯店的床上...田村的雙手牢牢的被成瀨的領帶綁在床頭動彈不得

「願賭服輸...這是你欠我的...」成瀨脫著自己的襯衫以高姿態看著田村

「我只說隨你要幹麻沒有說要做牛郎!!!!!」田村依舊以高分貝大喊著

「但我就是要你當牛郎...」成瀨爬上床用雙手壓著田村的肩膀

「成瀨領!!!!!!!!!!!!!!!!!!!!!!!!!你根本不是天使辯護士!!!!!!!!!!!!!!!!你是變態.....唔!?」田村還沒罵完的時候成瀨的嘴就覆蓋住了田村的唇,成瀨沒有給田村任何一點機會只是一直不斷進攻直到成瀨沒氣了才甘願放開田村

唔...哈阿...哈阿...成瀨...你這變態........田村因為成瀨的關係所以努力的大口吸著氧氣中

我會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的變態...說完後成瀨從田村的下巴一直往下舔直到胸口前的粉點用牙齒很壞心的輕輕咬了一下並以舌尖靈巧的逗弄著~很快的田村的花蕊就變的堅挺又紅腫

唔嗯!?住...哈阿...手...唔.....唔嗯...」田村想試著阻止成瀨但赫止不了

之後成瀨的手順著身體滑到田村的下半身防不勝防的抓著田村的分身並緩緩的套弄著

阿哈!!!不要......唔嗯!!放.....哈!!因下身突如其來的酥麻感讓田村一句完整的話也吐不出來

你求我的話我就放手...如何?成瀨因情慾而有點低沉的聲音顯的有點曖昧

「不...可...能!!唔哈....哈!!!!!!!!!聽到答案的成瀨立刻加快了手的套弄速度

成瀨心裡想著"這傢伙能撐到什麼時候"的想法繼續玩弄著他...

 

嗯哼.......成瀨...把我...玩壞吧...田村意識糢糊眼神蒙上一層濃厚的情慾

成瀨停下所有動作用奇異的眼神盯著田村

 

你...再說一次...成瀨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直直看著田村

「領...把我...玩壞吧......連稱呼成瀨的方式都變了

成瀨聽到後心中的火燄似乎又更旺盛了一些...

成瀨脫下自己的褲子和底褲鬆開綁著田村雙手的領帶

成瀨的右手撫摸著田村的臉頰田村的雙手卻大力的把成瀨往自己身上扯去

輕輕伸出舌頭舔弄了一下成瀨的耳垂且極輕柔的語氣說出一句讓成瀨抓狂的話

領...把我讓僕人一樣操弄我吧...我的主人...

二話不說成瀨就抑制不住烈火...

就像隻飢餓的野狗一樣...

對著田村撲上去了...

------------------------------------------------------------------------------------------------------------------------

哈阿!!哈...領...好...舒服...唔嗯...田村的口中不斷溢出甜膩又具有致命魅力的呻吟

田村和成瀨的姿勢現在是田村躺在床上雙腿大開而成瀨就剛好在那雙腿之間不斷著衝擊著田村最為敏感的地方

嗯哼...哈阿...哈....領..快一點田村的雙手環著成瀨的脖子吐著炙熱的氣息

此時田村和成瀨就像是幸福的戀人一直想要對方身體交纏.在碰撞的聲音也清晰的傳到兩人耳中

就這樣...成瀨一直依照田村的指示而不斷的搖動著腰

哈...勝弘...我累了...哈....成瀨雖然是個撒旦(?)畢竟也是人

誒...?那.......躺下吧...成瀨退出自己的分身並躺在雙人床旁邊的位置

田村則趴在成瀨的懷中仰著頭看著閉著眼睛休息的成瀨甜笑著

辛苦了...接下來你就享受就好囉~田村在成瀨的唇後落下一吻後爬到成瀨的身上

你要幹麻!?成瀨被田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讓你休息阿~~田村把下身對準成瀨的分身後慢慢的坐下去...

勝弘...你...成瀨依舊用一種奇異的眼光看著田村

哈阿....唔...因為....我...喜歡領嘛....田村的語氣突然變的小女人了...

成瀨突然覺得對著自己撒嬌的田村好可愛...

好想把他擁在懷中永遠不讓他離開...

勝弘...你喜歡我嗎?成瀨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誒......唔嗯...領不相信嗎?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喔田村坐在成瀨身上嘟著嘴

什麼時候...開始的?成瀨雖然語氣還是一樣沒有起伏

什麼時候阿...唔嗯!!當然是...遇見你的那一刻阿~」田村回答著問題並慢慢的搖著自己的腰,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

唔...哈...我還以為你討厭我...成瀨有點吃力的說著

因為...唔嗯......我......我怕嚇到你嘛~~一說完田村就加快了搖動的速度

「勝弘!!!哈阿...慢一點!!!!我快不行了........成瀨成瀨皺起眉頭表情十分凝重的大喊著

但田村並沒有因此而減慢速度...

「那麼...

 

 

 

 

 

射出來不就好了~」田村勾起一抹惡意的笑容,腰部大力一扭一陣滾燙的熱流瞬間竄進體內,白濁從股間的縫隙緩緩的順著大腿滴了下來......

------------------------------------------------------------------------------------------------------------------------

時間大概是隔天的9時...

田村從純白且厚重的棉被中醒來,揉揉雙眼卻已看不見昨晚與自己相擁的那個人

「領...最後...還是留下了我嗎...」田村失望的低著頭譏笑著自己的愚昧

是阿...

怎麼會喜歡上那個撒旦呢...

他只是喜歡把人玩弄於股掌間的惡魔罷了...

可是......

「我已經......愛上他了阿......想到這田村就不自覺的把頭埋在雙手間,如豆大小般的水滴宛如下雨般的流個不停

腦中想的畫面都是成瀨領的影子

不管是冷酷的表情、認真的模樣、危險的微笑,甚至是昨晚與他翻雲覆雨時的身影

一一都忘不了......

「領......領......不要離開我......」田村一邊哭一邊喊著希望能傳達給心上人

 

 

 

 

 

「那麼想我嗎...?」熟悉的聲音傳進田村的耳中,抬起頭仰望著聲音的主人

下一秒後棉被就被遺落在一旁還殘留著淡淡餘溫

而被子裡的人已經緊緊抱著一個穿著浴袍身上飄著沐浴乳香味的男人

「領...你去哪了!!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田村一個激動就在他懷中哭了起來

「我只是去洗澡了...因為看你睡的那麼熟就不忍心吵醒你了」成瀨摸摸他的頭

「我還以為...我以為...」田村抬起頭淚光閃閃的雙眼對上了成瀨的深邃雙眸

「以為我離開了飯店丟下你了??」成瀨延續田村的話把話做個結尾

只見田村點點頭後又把頭低了下去...

成瀨實在受不了田村這樣無辜又可憐的可愛模樣

便雙手捧著田村的雙頰讓田村抬起頭後獻上深深一吻......

「我怎麼會離開你呢?從昨晚開始你就註定是我成瀨領的人了」成瀨語氣依舊不改他的霸道...

「そんなカバチなんの?

「だって...私は魔王ですから...

~END~
------------------------------------------------------------------------------------------------------------------------
哈w 又見面了(?)

呀啊...這文我拖了多久啦(?)

嘛...反正很久w

頭一次寫這組...有點詭異阿www

但...各位就別介意了~~~~~~~~

下回見~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