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除了只有在光明中行動的人類...

其實...也有在夜晚降臨時才會現身的種類,被人們稱為......吸血鬼

吸血鬼的長相都十分俊美,為了迷惑人類女孩

直到有一天的夜晚...

大野遇到了...改變他生命的吸血鬼男子...

 

「你...你在幹嘛阿!!!!!!」大野在巷子裡看到一個長相非常俊俏的男人,年紀跟自己差不多,正抱著一個昏迷的女性

他的嘴邊留下一道血跡,好像吸過鮮血一般...瞳孔是鮮血般的血紅色

身穿黑色系服裝的男人聽到大野的聲音後面向他...

 

「你看到了嗎...剛剛的過程...」那個男人逐漸向大野逼近...嘴中還有血絲的獠牙就像在宣示

「我都沒看到阿!!!我只是經過,然後看到你抱著女人不知道在幹嘛罷了...」大野雖然這麼說...但還一步步的後退中!!!!!

 

但那個男人哪管那麼多!!!吸血鬼的事情如果曝了光,自己還能活嗎??

那個男人一個跨步,很快的...他便來到大野的身旁,一手掐著大野的脖子把嘴靠在他的耳邊悄悄的說...

 

「你記住...我叫櫻井翔...你最好別把今天看到的事說出去...不然~你知道後果的...」櫻井翔在說話的同時,手的動作也再慢慢收緊...
「我...知...道...了...啦!!!!放...開...我...」大野的呼吸慢慢急促...

櫻井在聽到回答後立刻鬆開手...血紅色的瞳孔望了一下明月,再望了一下大野...

 

「你叫甚麼名字...」櫻井的眼神緊緊盯著大野~
「大野.......智......」大野摸著可憐的脖子,慢慢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大野.........嗎??你明天一樣在這裡等我,跟今天一樣的時間你不來的話,我還是找的到你的...只是!!!後果...你自己清楚」櫻井說完後便離開了小巷子...

大野追了出去,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櫻井就消失在深夜之中...

「我還沒說...我明天沒空耶......完了!!!!!」大野愣愣的說了一句話後,便回到自己的家中~
躺在床上睡覺了~靜靜的等待第二天的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