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河邊毫不知情的兩人,還在濃情愜意之時.....

從遠處就傳來Nino的呼叫聲...

 

「Sho!!!!!!!!!!!!!!!!!!!!!!Sakurai Sho!!!!!」Nino用盡力量的大聲喊著

「Sho...Nino在叫你喔~好像很急耶...」Aiba抬起埋在Sho懷裡的頭,望著Sho的眼睛說著~

「出了甚麼事嗎???Nino~」Sho捨不得的放開Aiba,詢問朝他們跑來的Nino...

 

「Jun...發瘋了...他...他拿刀子...不知道...要幹嘛...快去阻止...」Nino連氣都還沒喘過來,就先說了...管不了那麼多了!!!!人命要緊阿~~

「真的嗎!!!!!Aiba我們快回去!!!」Sho對著Aiba說著...語畢~Aiba向Sho點了點頭...

 

Sho和Aiba跟著Nino~三人並一起跑回木屋中...阻止事件的發生,但太遲了!!

快回到木屋的時候,看到Ohno站在門口打電話...很著急的模樣~~

「Ohno...難道...!!!!!」Nino著急地直接問著!!!!!

Ohno沒有回應...只是指著自己的手...手上染滿了Jun的鮮血...

 

Nino看完後...打開門...撲鼻而來的鮮血味十分嗆鼻!!!

「Jun!!!!!!!!!!!!!我把Sho帶來了...」Nino大喊著...

「不要過來!!!!!!!!!!!!!!!!!!!!!!!!!!」Jun歇斯底里的吼著!!!!!

 

Sho沿著血跡...找到了Jun,看到Jun一手拿著刀子...一手鮮血順著手腕滴到地上...臉上掛著淚痕~

「Jun!!!!!!!!!!!!!你...怎麼搞成這樣!!!」Sho急忙的拿著東西壓住Jun的傷口...

「還不是因為你...要是你在我身邊我會這樣嗎...?Jun又啜泣了起來...

「我??怎麼了...」Sho還是不知道...

「你不知道???真諷刺....那我說給你聽...」Jun吐了口氣....準備述說故事...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下回揭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