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思義用歌詞打出妄想文

*這系列都是以女主的視角為主也就是自己看著男主角而出現的文章

*請盡量的帶入自己 最後如果有想要的歌曲請附上中文歌詞並留言於此文章下方

*這次的視角比較不一樣

----------------------------------------------------------------------------------------------------------------------

「啊~啊~好累啊...」來到我最熟悉的地方

躺在夜晚的草地上欣賞著繁星點點的星空,是我工作結束後能使我放鬆的休閒了

我緩緩的闔上雙眼想做適當的休息...

但一閉起雙眼腦子裡滿滿都是你

「什麼時候會再重逢呢?」我伸出了右手想抓住星空的星辰

看著閃耀在夜空的星辰

不禁又回想起...有點笨拙卻又溫柔的妳

 

「雅紀~今天工作很累嗎?」我與女友肩並著肩一起站在滿人的電車上

身體隨著電車的擺動左右搖晃著

「啊!!嘛...工作量有點多...」我伸了個懶腰,即使這樣還是對著她微笑

「是這樣子嗎?啊!!今天上課有考了些餅乾要不要?」從包包中掏出了一包包裝很精緻的餅乾

「還是你最了解我了」我接過餅乾打開封口,拿了塊餅乾出來左右端詳了下

「吶吶...烘培課你都沒乖乖聽課對不對?」我咬了一口後笑著問著她

「什麼啦!!人家做的很辛苦耶!!!不吃還我啦~~」她試圖想搶回我手上的餅乾,而我利用身高優勢把餅乾提高讓她拿不到

此時電車開到了一個沒有建築物遮擋的地方,望過去是一片澄黃的美麗夕陽

「吶吶~~你看!!夕陽很美耶...」我拍拍她的肩膀示意著她

她轉頭看著窗外揚起了微笑

而我們就在夕陽的陽光灑落下注視著對方最後因為對方的幼稚而笑了

 

「此時的你...是不是為了未來在努力呢...?」我嘆著氣看著手機的桌布

慢慢的在心中倒數著我們重逢的那天

都只怪我那時候以為每天都可以鬼混在一起

而專注於工作漸漸的忽視了她

我永遠都忘不了你對我的溫柔和笨拙的貼心

看著夜空我深信著再次相遇的那天會來到

在那之前...我會一直讓星辰照亮我的未來道路

此時在夜空下的我...不是一個人!!
----------------------------------------------------------------------------------------------------
「抱歉~加班的太晚了」大口大口喘著氣跑到她的面前

「不是說要早點來的嗎!!」哎呀哎呀...好像生氣了...

「對不起嘛~~不是故意的啦~~」我從背後抱住她試圖安撫她

而他卻甩開了我向前走了幾步

「我氣的不是你的不準時...而是我只是想要你早點陪我」

「欸...?」此時的我...應該臉是紅的吧~

「我不希望你加班,會把身體弄壞的!!而且...不管怎麼樣的你我都喜歡」她走到我面前抱住了我

「比起走什麼路 更重要的是跟什麼人一起走,而我未來的道路希望有你陪我到終點...」靠在我懷中的她輕輕的對我訴說著

此時的我呆在了原地

「我...對不起...忙著工作都疏忽你了...」我伸起雙手抱住了她

「你知道就好...你要記住!!人與人之間若能夠互相關懷就能夠綻放幸福喔」

「好啦~~我知道了~~」我揚起笑容緊緊抱著她再也不想讓她離開我

 

要事現在你還在我身邊

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這麼多的愛和溫柔」之前因為害臊而講不出口的話只能再現在講了吧

如果我們重逢了,我一定要抱著你大聲的說出這句話

躺在草地上想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可惡...眼淚好像又要流下來了

就算你我距離10萬8千里,我依舊會等待著你回來的那天

我對星星許下願望希望能夠再次的用我的雙手擁抱妳

喔...不只有今天許願

昨天、今天、明天當然也是一樣的願望

你看我有多期盼你回來我身邊阿~
----------------------------------------------------------------------------------------------------
「我走了...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回來了...」在車站緊緊拉著我的手的她顯得很不捨和無奈

「你一定要離開嗎?」我抬起頭對上她的雙眼

我自己知道淚水已經快潰堤了...

「這是自己選擇...我也說過我的人生道路上需要你對吧~」她的語氣依舊很溫柔但卻令人心碎

我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這時眼淚已經掉了下來

溫柔的她用著笨拙的方法擦去我的眼淚,在我臉頰上輕輕落下了一吻

「等我回來...我會在某個地方和你看著同一片星空,在心中默默倒數著再次相逢的那天...」揚起了個令人心痛的微笑

隨後轉身走進電車內再也不回頭

 

連一句再見都還沒說出口呢...

在一起的最後一刻...讓人椎心刺骨的笑容

一輩子都忘不了

 

「啊...時間居然這麼晚了阿...快回家吧!!」我拿起身旁剛剛脫下的外套大步大步的離開草地

一直以來把那些回憶、承諾、還有你對我說的每句話都放在內心的深處

我會帶著這些事情不斷的向前邁進

直到再次見到妳那天...

而我告別了今晚的夜空為了明天的早晨作準備

也是為了能見到妳而期待著明天

我拿起擺在床頭邊與你的合照笑了

 

「晚安囉~明天我會繼續加油的!!」
----------------------------------------------------------------------------------------------------
曾經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那些溫柔的笨拙

無可替代的這個瞬間

相隔了幾萬光年 也不會覺得寂寞

綻放出的光芒 會持續耀眼閃亮

 

by夜空への手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