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是一個人偶創作師,最喜歡創作跟人一樣大小的人偶...

--------------------------------------------------------------------------------------------

1.因為你所創作的人偶很真實,所以很多人常來光顧你的店,但也因為這個關係也使你沒什麼朋友甚至有傳言你殺人來製作真人的人偶,於是你自己創造了一個人偶來陪伴自己...

A.你創造了一隻身高大概166左右,膚色偏黑但有著溫和的臉孔的大野智

B.你創造了一隻身高大概171左右,看起來很明顯就是一個學霸的櫻井翔

C.你創造了一隻身高大概176左右,是隻高高瘦瘦看起來很平凡的相葉雅紀

D.你創造了一隻身高大概168左右,小小矮矮的臉蛋精緻又美麗的二宮和也

E.你創造了一隻身高大概173左右,擁有濃眉大眼身材非常高大的松本潤

 

2.之後的每天你總是在收店之後摸著你的人偶,對著他說"我好寂寞都沒人陪我",直到晚上你躺在床上入眠時彷彿感覺到有人在你床邊走動...

A.你微微徵開眼,看到的是一個男人對著你飼養在魚缸裡的魚好像十分感興趣的大野智

B.你微微徵開眼,看到的是一個男人正坐在書桌前看著一堆食譜感覺快流口水的櫻井翔

C.你微微徵開眼,看到的是一個男人不知道在幹嘛趴在窗口邊看著什麼很興奮的相葉雅紀

D.你微微徵開眼,看到的是一個男人手中拿著放在桌上忘記收的NDS玩的很嗨的二宮和也

E.你微微徵開眼,看到的是一個男人打開衣櫃把衣服拿出來看了看又放了回去的松本潤

 

3."你...!?"你瞪大眼睛看著他,他就跟你所製作的人偶一模一樣...

A.他把目光轉向你「是因為你說都沒人陪你我才會來你的阿~~」一個微笑似乎讓你心跳有些加速的大野智

B.他把目光轉向你「嚇到你了嗎?也是呢~~你不會再孤單了....」伸手摸摸你的頭露出溫柔的微笑的櫻井翔

C.他把目光轉向你「啊勒?吵到你了嗎??勾咩~~我是來陪你的」立刻跑到你床邊燦爛笑容對著你的相葉雅紀

D.他把目光轉向你「喔喔!!醒了阿~~話說這是什麼真好玩耶!!」冷靜的看著你指著手中的遊戲機的二宮和也

E.他把目光轉向你「嗯?偷翻衣櫃真是抱歉~你的品味真不錯!!」插著腰遠遠的看著你笑的很帥氣的松本潤

 

4.於是你和他聊了一整晚,得知因為你的關係讓他獲得了暫時的生命力,可以說是為了你而存在...

A.「因為你我活過來了喔~~雖然只有晚上但還是很開心的!!」與你坐在床上看著月光一起聊著所有事情與你相視而笑的大野智

B.「因為你才會有我!!我是為你而存在的王子呦~很感動吧~」讓你坐在他的大腿上緊緊握住你的手不願意浪費每一秒的櫻井翔

C.「吶~~謝謝你創造了我才會有機會跟你見面喔~~謝謝你」一起躺在床上對視笑了覺得他的笑容漸漸的也感染了你的相葉雅紀

D.「你知道嗎?你是我見過的第一個女性~感覺...還不賴嘛...」你們一起坐在地板上月光灑在他的臉蛋顯得更幾分帥氣的二宮和也

E.「這就是活著的感覺嗎?原來我活著是為了與你相遇嗎....?」站在窗邊從背後抱著你溫柔的聲音傳入你的耳中很溫柔的松本潤

 

5.眼看就快天亮了,臉色一沉的他默默的推開了你,距離你大概2~3步的距離對著你露出了無奈的微笑...

A.「對不起...時間雖然很短但是我很開心!!也謝謝你可以讓我遇見妳...」溫柔的眼神中流露出不捨很想繼續在你身邊的大野智

B.「謝謝你讓我過了開心的一晚...我該走了...我不會忘記你的所有一切」一個令人心痛的笑容手中還殘留著你的餘溫的櫻井翔

C.「吶吶~雖然不知道還沒有下次...但是我們相約下次在一起玩好嗎~」燦爛的笑容深刻的留在你的腦海中揮之不去的相葉雅紀

D.「謝謝你讓我知道活著的樂趣...雖然...呵呵!!有緣的話會再見面的~」苦笑了一下並聳聳肩膀想裝做一點都不在乎的二宮和也

E.「那麼我要離開了...一個人的你要繼續加油喔!!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捨不得的離開你的懷抱似乎快要掉下眼淚了的松本潤

 

6."不要走!!!!!"伴隨著你的喊叫你睜開雙眼坐起身子環顧了四周,那是個夢嗎?你走下樓看著之前所創作的人偶居然消失了,失落的過了幾天之後,直到有一個客人走進你的店讓你覺得熟悉...

A.那個人一走進裡左看看右看看後看了你一眼立刻走向你「你好,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面??」帶著疑惑的表情有些可愛的大野智

B.首先他在店內晃了一圈後似乎注意到了你並且走向了你「很抱歉...請問我們是否在哪邊見過面」柔和的眼神帶著微微笑容的櫻井翔

C.在店內很開心的繞了一天一注意你後立刻向你分奔過來「嚇到你很抱歉...只是覺得你好眼熟喔」美麗的杏眼微微的瞇起來的相葉雅紀

D.似乎很無聊的走完一圈之後看到你後就立刻繞到你身邊「吶...有沒有好玩的?我知道你有的~~」就像舊朋友一樣搭訕著你的二宮和也

E.拿起小型人偶看了幾下之後笑了下並拿著人偶走到櫃檯「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我好像認識你耶」獨特的搭訕法讓你很想笑的松本潤

 

7.你突然叫出了他的名字,而他也似乎想起了你一樣繞過了櫃檯抱住了你...

A.「我有夢到你喔...我變成一個人偶陪在你身邊...雖然我第一次看到你但是...我喜歡你...」緊緊抱住你將頭貼在你的背上回想著夢中的所有感覺的大野智

B.「原來就是你...夢中讓我迷戀的女孩...請讓我陪在你身邊也請你別次再離開我了好嗎...」握著你的手是那熟悉的感覺將你擁入懷中不想放開你的櫻井翔

C.「總算再一次見到妳了!!從夢之後我就好想再見到你一次...我們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呢」將你抱在懷中使你無法掙脫明顯的感受到他的心跳聲的相葉雅紀

D.「之前的約定你記得嗎??還要一起打電動的喔...應該沒有忘記對吧!!以後有的是時間了」露出淺淺的微笑說著有些俏皮卻很浪漫伸手懷抱著你的二宮和也

E.「找到你了...之後的日子因為你我一直睡不著...現在你可要負責陪我每天上床睡覺喔~」就像個小孩一樣對你撒嬌溫柔的口氣再次的傳入耳中的松本潤

 

雖然不確定那天晚上是不是夢...

但自己很清楚自己創造的那個人偶真的消失了!!

或許是上帝看我太可憐了所以讓我自己創造了一個男朋友給自己

我再也不是一個人了!!之後的日子我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