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你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你有一個鄰居雖然帥但感覺很怕陽光的樣子...

------------------------------------------------------------------------------------------------------------------------------------

1.某天,你在房間裡很無聊所以往窗外看去,看到他穿的一身黑站在他家門口...

A.看著遠方凝視了一陣子後似乎注意到你,遠遠的對你微笑了下後便離開了自家門口的大野智

B.看了下手錶似乎在確認時間,直直的往你的方向看去表情認真的看了下後微笑離開的櫻井翔

C.沉默的一直看著你的方向,帥不過3秒的他之後蹦蹦跳跳像隻兔子般的離開了家門的相葉雅紀

D.從一開始就一直低著頭不知道他在幹麻,突然抬起頭看向你皺了皺眉頭後離開家門的二宮和也

E.很帥氣的拉了拉自己的黑色外套衣領,看向你的位置邪笑了下便慢慢離開自家門口的松本潤

 

2.當時你並沒有注意太多,直到晚上大概1~2點你發現陽台上有人影而且有敲門聲

A.微風輕輕將門簾吹起看到的是正努力的想打開陽台門,看到你發現了他很開心的指著門鎖的大野智

B.微風輕輕將門簾吹起看到的是微微皺著眉頭看著門鎖,一直思索著要如何進入你的房間裡的櫻井翔

C.微風輕輕將門簾吹起看到的是瘋狂敲打著陽台玻璃門,整張臉都已經貼在玻璃上臉都變形的相葉雅紀

D.微風輕輕將門簾吹起看到的是似乎放棄了靜坐在地上,盯著你一副"快來幫我開門"的模樣的二宮和也

E.微風輕輕將門簾吹起看到的是很紳士的站在玻璃門前,發現你後微露出笑容要你幫他開門的松本潤

 

 

3.而你也就這樣傻傻的開了門讓他進你房間(笨死了)而他...

A.一進房間就抱住了你「我在外面待了好久~好冷喔~~」的確身上有些冰冷但笑容卻很可愛的大野智

B.進房間後就坐在床上招手要你過去「特地來找你吃宵夜的喔~」瞬間拿出一堆零食等你過去的櫻井翔

C.好不容易從進到你房間卻直衝床上「快點快點!!我們來睡覺吧!!」令你很錯愕卻又拒絕不了的相葉雅紀

D.成功溜進你房間後拿起你的NDS玩著「嗯?我是來玩的~無視我吧~」怎麼可能無視的了啦的二宮和也

E.一開門後就立刻抱起你到床上「今晚我要把你吃掉!!......開玩笑的~」一進門就馬上調戲你的松本潤

 

4.就這樣聊了一段時間後突然窗外傳出狼吼聲,他突然站起身子把夜燈關掉並把陽台玻璃門反鎖,把你擁入懷中用被子蓋住了彼此頓時四周陷入了黑暗...

 

A.你很清楚的聽到了他的心跳聲他有些緊張「可惡...追到這裡來了嗎?」很小聲的說著話手卻越收越緊的大野智

B.緊緊的抓緊你的手溫度確實的傳到你手上「對不起...可能害到你了!」對你露出抱歉的笑容緊緊抱著你的櫻井翔

C.他露出了認真和緊張的神情你有些入迷了「哎呀....已經生氣了呢~」露出一個諷刺的微笑有一點帥氣的相葉雅紀

D.把你緊抱著懷中妳能感受到他吐出的氣息「我有點累陪我睡覺吧~」即使這種狀況還是不想讓你擔心的二宮和也

E.用手捂住你的嘴深深的感覺到身上的香氣「噓!!先別說話...好嗎??」一直注視著窗外情況卻沒放開你的松本潤

 

 

5.過了1分鐘後你發現有一隻狼出現在陽台用爪子抓了抓門發現進不去後離開了,而你跟他便從被子裡鑽了出來...

A.即使鑽出了棉被還是緊緊牽著你的手,但眼神卻從黑色慢慢變成深藍色一直遠望著窗外的大野智

B.對著你笑了下從他的雙瞳那深邃的黑色居然漸漸變成血紅色,自己似乎還是沒發現異狀的櫻井翔

C.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跟你打鬧著,但過程中卻意外發現了他的黑瞳變成了翠綠色的相葉雅紀

D.繼續坐在床上打著電動,而你偷看了他認真的眼神時卻發現了不是黑色的瞳孔而是黃色的二宮和也

E.像沒多久前一樣依舊聊著天,但聊著聊著突然激動的他一瞬間眼珠由黑色轉成了深紫色的松本潤

 

6.你嚇到了退到牆角後跌坐在了地上眼神充滿恐懼的看著他,並示意他遠離你...

 A.慢慢的靠近你拉住你的手再次把你擁入懷中,溫暖的體溫傳到你的身上,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卻還是讓你感到有些害怕的大野智

 B.拉著你的手向他自己扯去你倒在了他的懷中,雙手輕輕的撫著你的髮絲,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卻還是讓你感到有些害怕的櫻井翔

 C.蹲在你面前露出了苦笑一隻手摸著你的臉頰,有些冰冷但感受的到溫柔,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卻還是讓你感到有些害怕的相葉雅紀

 D.關掉遊戲機後走到你面前將你拉起抱住了你,讓你感到慢慢冷靜的懷抱,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卻還是讓你感到有些害怕的二宮和也

E.伸出手抱起你將你輕放在床上用身體壓住你,有霸氣卻不失溫柔的眼神,雖然知道他沒有惡意卻還是讓你感到有些害怕的松本潤

 

7.他嘆了一口氣後緩緩的道出他是吸血鬼的真相,原來他是傳說中可以掌控整個黑暗的黑夜之子,其實現在的他因為被攻擊很虛弱...

A.你嘆了一口氣撩起長髮露出脖子示意要他吸血「真的可以嗎...?」臉上帶著有些哀傷的表情看著你有些猶豫的大野智

B.你聽完後思考了下便撩起了長髮露出了脖子「不行...不要誘惑我!」努力的想要抗拒本能不想讓自己傷害你的櫻井翔

C.你拍拍他的肩膀後露出白皙的脖子盯著他看「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硬扯出了一個笑容想要含糊帶過去的相葉雅紀

D.你退後了一步將衣領拉了下來露出了脖子「.......笨蛋別這麼做阿」小聲的說了句話拳頭握得很緊壓抑自己的二宮和也

E.你將頭髮撩到同一邊露出了細緻的脖子「你....我不想要傷害你!!」撇開目光不讓自己注意到你控制著自身的松本潤

------------------------------------------------------------------------------------------------------------------------------------

"別再忍了...狼人一定會再回來的!!依你現在的情況你會死的!!我不想要你死...吸我的血吧!!"你堅定的說著

「為什麼你要幫我?我是吸血鬼喔!!可能失控會吸光你的血你就會死亡喔!!為什麼!!」他激動的抓住你的手腕說著

 

"因為喜歡你..."

 

「什...什麼?」他有點震驚的看著你

"因為喜歡你...所以死在你懷中也甘願!!"臉微紅的你如此說著

他沉下了臉過了3秒後再度抬起頭後瞳孔顏色再也不是深邃的黑色...

「謝謝你...」露出了令人畏懼的獠牙慢慢靠向你的脖子

「先睡一下吧...事情處理完後我們在永遠在一起吧...」

接著房間瀰漫著鮮血的氣味,昏厥的你倒在他的懷中輕柔的將你放在床上,而自己的體溫正慢慢流失中

撫摸著你的側臉的他,嘴角流著殘留的鮮血但眼神卻充滿不捨的看著你

 

「等我回來...我會將你帶入我的世界...」

一個轉身再也不見身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