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醬~~等等錄影完我們去烤肉好不好~~」相葉靠在自己的戀人肩上撒嬌

「嗯?好啊~只要是你想去哪裡都好~」櫻井溺愛的摸了摸相葉的頭微笑說著

......

看了真讓人不悅阿...

「Leader? Leader你怎麼了??」松本推了推大野的手,表示要他回神

「蛤...啊...沒事...」大野回過神回應了松本

「他只是還在off模式而已啦...」再一旁打著電動的二宮不忘吐糟一下

「我本來就喜歡發呆了沒事的...」大野笑笑的含糊了過去,其實櫻井和相葉的親密小動作都看在大野的眼中

而且...十分的刺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家成員開始有了情愫,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情況只增不減到現在相葉的每個小動作都讓大野覺得著迷

而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相葉雅紀......跟櫻井翔開始交往了!!

 

「為什麼不是我...」大野在暗地裡小聲的自嘲著自己

「嗯? Leader你說什麼?」相葉靠過去問著他

「沒事~我是說我想睡覺了」看到相葉的大野揚起一個溫柔的笑容回應

「這樣不行喔~~才幾點而已不能睡喔~」相葉拍了拍大野的背笑容燦爛的對的大野

「是...」大野裝的苦哈哈的模樣,其實心中比誰都開心相葉與自己互動

但看到櫻井與相葉的互動心中的不滿又溢出來了

 

「我...我去一下廁所」大野大步的離開了現場躲進了廁所裡

---------------------------------------------------------------------------------------------------------------------------

水流下的聲音充斥在整個男廁中,水拍打在大野的臉上

水花濺起導致大野的瀏海有些溼掉,大野抬起頭看著鏡中滿臉都是水珠瀏海微溼的自己

看著毫無表情忌妒心強到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自己,問著自己

「我到底哪裡不對...哪裡不好? 為什麼是他不是我...」大野雙手支在洗手台邊緣任憑水珠從自己臉上滑落

想著想著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如果是為了愛...上帝會原諒我的對吧...

大野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了...

 

「翔君~來一下~~」回到樂屋的大野把櫻井叫過來自己身邊

「怎麼了?」而櫻井也毫無疑惑的直接過去大野的身旁

「這週末來我家吃飯吧~ 我們單獨兩個人」大野小聲的說著

「欸?你去釣魚釣到大魚了嗎?」櫻井的直覺反應大概就是隊長又去釣魚釣到了又不知道怎麼處理,只好做成生魚片分給大家吃了吧

「是阿~有些"男人才會有"的心事想找你聊聊」大野揚起微笑的繼續說著

櫻井聽了聽後點點頭同意了大野的邀約,看著櫻井遠離自己的背影不經意的笑了下

 

「翔君...週末等你囉~」這是一個無比燦爛又溫暖的微笑

---------------------------------------------------------------------------------------------------------------------------

週末,櫻井穿的私服來到大野的家中,手上帶著一些罐裝啤酒進到了大野家

「哇...就些都是智君自己弄的?」櫻井看著桌上的佳餚讚嘆著

「是阿~只是一些簡單的東西 來吧~別客氣吃吧」大野把最後的一到菜放上桌上後微笑說著

「那我就不客氣啦!!!」櫻井開心的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準備大吃一頓

而大野只在一旁開了罐啤酒自顧自的喝了起來看著正吃著很開心的櫻井心中正計畫著下一步

就在櫻井吃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發現大野一口也沒動過自己所煮的東西

「智君?你怎麼了??」櫻井正把手中的生魚片放進嘴中咬著

「嗯?我不餓你吃就好」大野悠悠的回答著他

「對了你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說??」吃了一堆食物櫻井突然想起目的

「那我就單刀直入了...你跟愛拔醬...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臉色一沉的大野聲音有些低沉的問

「愛拔醬阿...大概3個月前吧~有一天我無意發現愛拔醬他阿真的很可愛耶~雖然是我跟他告白我還以為他不會答應耶......」手中拿著一罐啤酒的櫻井開始講述著如何跟相葉交往的經過

而一邊聽著一邊看著對方的大野是故意的,雖然表情是一副笑笑的...

但內心已經是暴躁不已恨不得將對方碎屍萬段

"沒關係...等一下就有機會了"大野在心中如此想著

 

大野看了眼手錶之後站起身子從廚房拿出預備好的小刀藏在口袋中,再次回到餐桌邊

「然後阿~愛拔醬就這樣滑倒在我面前還流眼淚耶~~真是太好笑了~智君你覺得呢?」櫻井還在自顧自的説著愛情史並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覺得阿...你該倒下了...」大野突然亮出預備好的小刀讓眼前的櫻井嚇了一跳

「智君你!!你要.........唔.......」就在櫻井來不及反應之下頭突然一片暈眩,唯一的可能就是被下了安眠藥

「吃貨的弱點就是太愛吃了,以後阿不要看到有食物就吃~裡面放了安眠藥被害了都不知道」大野笑了笑說著,小刀鋒利的刀面正和著寒光

「智君...為什麼...要...這樣...做......」剛說完一句話後櫻井就倒在了地上沉沉的睡去

「是阿...為什麼?因為你搶了我的愛拔醬 所以我討厭你!!這樣愛拔醬就會是我的了...」深沉的一個微笑代表著許多涵義

大野拿起了手中的小刀蹲在櫻井的身旁對著他微笑

 

「櫻井翔...跟世界還有愛拔醬說再見吧...」手一落下銳利的刀鋒刺進櫻井的腹部,拔出的同時伴隨著大量鮮血將地板染成了血紅色

就這樣動作重複了好幾次...

大野的臉上濺染著櫻井的血液,站起身子仰視著他瘋狂的笑容

此時的大野再也不是那溫和有點天然只喜歡釣魚的大野智了...

---------------------------------------------------------------------------------------------------------------------------

之後的日子櫻井不再出現過,櫻井不在身邊的愛拔也顯得有些憔悴

而大野在那天之後的日子總是心情特好的呢~

「Leader~你幹麻對著手機笑的那麼噁心」二宮在一旁吐糟著

「因為開心啊~~」大野繼續看著手機回應著

「人家愛拔醬因為井翔不見了再難過你也去安慰一下人家嘛~」松本推了推他的手示意要他過去安慰一下

似乎注意到些什麼的大野抬起頭看著相葉,相葉失神的看著遠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大野嘆了一口氣走了過去摸了摸相葉的頭

「愛拔醬...別擔心他可能只是去哪裡旅遊剛好沒帶手機而已」大野安慰道

「唉...希望是這樣...」相葉皺著眉頭嘆氣眼神中盡是擔心,表面上裝做沒事的大野則暗自的笑的比誰都開心

 

之後的日子相葉總是看著手機桌布兩人的合照默默的流著淚,每天都在"翔醬翔醬"的喊

有時候連作夢都是跟櫻井有關長期下來讓大野看的不是那麼愉悅

是時候了呢...用相同的手法...

「愛拔醬~」大野微笑的走到相葉身邊聲線溫柔的喊著名字

「怎麼了...」相葉很沒有元氣的回應著他

「週末來我家吃飯吧~我們來討論關於翔君的問題!!我來幫你找他吧~」大野繼續說著

而聽到翔君這兩個字相葉的眼睛立刻有神了起來

「好啊好啊!!!我要去我要去!!!!謝謝你Leader!!!!!!」相葉難掩激動的緊抱著大野,大野則在心中計畫著

 

「我很期待週末喔~~」大野回應著

---------------------------------------------------------------------------------------------------------------------------

就這樣日子飛快的過去來到了血腥的週末,相葉帶著忐忑的心來到了大野家

門鈴聲大作,過不久門就被打開一顆頭探了出來

「愛拔醬~~快進來吧」大野笑著示意要他進去

「Leader怎麼了??怎麼突然要煮飯給我吃啊~」相葉從門口走進客廳邊跟大野聊著天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老是都在外面吃飯偶爾也要飲食均衡一下嘛~」大野笑的有些靦腆的拉開椅子給相葉就座

相葉也沒有想的太多就只是單純的期待的大餐,當一道道菜端上桌相葉也很開心的吃著所有菜色的時候

大野卻一口都沒有動過只是洋溢著笑容盯著對方

「Leader你怎麼不吃呢?」察覺到異狀的相葉把嘴中的肉片吞下去後問著

「我吃飽了~因為突然多出了一些肉 所以想煮給你吃呢~」大野依舊保持著笑容說著

「欸~這樣喔~吶吶!! Leader你知道翔醬去哪裡了嗎?好擔心他喔...」相葉突然放下碗筷微微站起握著大野的手問道

「嗯?他不在自己家嗎?」大野露出"什麼也不知道"的表情看著相葉

「嗯阿...」相葉放開了握著大野的手失落的坐回椅子上

而大野眼神閃過一絲喜悅

「大概翔君只是去哪裡旅行了吧...」大野拿起一罐啤酒開始入口

「怎麼可以這樣...說好的不是去哪裡都一起的嗎?好想見他喔...」相葉遠望著窗外失落的說著

 

大野看了看手錶笑了一下,便站起身子靠在相葉的耳邊

「吶~愛拔醬...這是秘密喔!!我帶你去找翔醬好不好?」大野很小聲的說道

「欸!?可以嗎!!你知道他在哪裡嗎?」相葉驚訝的轉頭看著大野

「當然可以~ 而且他住在我家的某個地方喔~」大野眼神有些詭異的繼續說著

「好啊好啊~~~~不知道他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呢~」難掩興奮的相葉依舊惦記著他的戀人有沒有照顧好自己

「有的啦~我是隊長我有照顧他的啦~我讓他每天吹冷氣耶~~」大野拍了拍相葉的肩膀要他放心

「欸?吹冷氣??」微微歪著頭的相葉疑惑問

 

「因為是夏天嘛~很容易流(壞)汗(掉)的阿」

說著說著大野揚起了一個微笑,離開的同時從餐桌上取了一把小刀放進口袋...

便帶著相葉一起走到了廚房的冰箱前

「Leder你不是要帶我找翔醬怎麼來廚房阿...?」相葉不解的問著大野

「你打開冰箱來看看」大野臉上笑容不減的示意著相葉

相葉一打開冰箱看著佈滿鮮血的周圍魚的腥味與血液的味道混雜令人作嘔,而且看到一堆肉片上面還有人的皮膚

笨蛋也知道那是從人身上割下來的肉而最深處的地方......

「翔...翔醬......」相葉掩著嘴掉下了眼淚

萬萬沒想不到多日不見居然在大野家的冰箱中找到了他

而且...還是部分而已

相葉激動的拉著大野的衣領眼神滿是憤怒

「大野智!!!!!!!你對翔醬幹了什麼事!!!!!!」相葉大聲吼著他

「誠如你所見的一樣~」大野豪不在意語氣冰冷的回應

「你這傢伙!!!!! 啊.........」當相葉的拳頭快要揮向大野的同時頭也暈眩了起來

見狀大野扳開他的手任憑相葉倒在地上表情難過的喘著氣

「你...為什麼........」相葉的眼神十分迷離的問著

「你不是想見他?我就讓你見他阿~在天堂!!」大野從口袋掏出藏好的小刀從相葉的脖子畫下

大量的鮮血從脖子一擁而出如同小噴泉一般,還沒昏過去的相葉瞪著大眼看著自己的血流得地板都是

相葉眼神驚恐的看向大野,那個滿臉都是鮮血拿著刀子對我微笑的人...

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溫和又善良無害的大野智嗎?

之後...總覺得視線慢慢的糢糊了,而且好像有聽到自家戀人在呼喚著自己便閉起了雙眼

 

大野踢了相葉一腳確定真的不動了之後緩緩的抱起相葉捧著他的臉一副溺愛的模樣

「因為我愛你...所以成全了你跟翔君...如同我的計劃一樣...」大野的語氣帶著溫柔的撫摸著他的臉

輕輕的在相葉的唇瓣落下一吻後放開了他,任憑相葉的身體落在地上反正再也不會痛了

大野站起身子把滿是鮮血的小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望著相葉的模樣笑了

 

「計画通り」大野渾身是鮮血的微笑著

 

END

---------------------------------------------------------------------------------------------------------------------------

已經有段時間沒打這種文章了...不知道大家的感想是怎樣齁ˊˇˋ

嘛...無所謂啦(#

總之...大野智我對不起你QAQQQ(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