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思義用歌詞打出妄想文

*這系列都是以女主的視角為主也就是自己看著男主角而出現的文章

*請盡量的帶入自己 最後如果有想要的歌曲請附上中文歌詞並留言於此文章下方

----------------------------------------------------------------------------------------------------------------------

這裡是日本最繁華的都市-東京,在這種人來人往的都市我與我的丈夫手牽著首相並走在街上

我很幸運的遇見了他在我最失意的時候總是陪伴著我

「吶吶~有想吃什麼東西嗎?」他揚起一個很好看的微笑看著我

「欸~~不是才剛吃過午餐嗎??」我皺起眉頭問著他,他沒有回答只是嘟著嘴垂下了頭一付無辜的模樣

「好啦好啦!! 去吃蕎麥麵啦...」

「耶~~~最愛你了 」

像個小孩子的他最喜歡吃東西了,我也喜歡看他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

至於為什麼會認識呢...大概要從我還是學生的時候說起吧...

 

「糟糕了!!!遲到了!!!!!」嘴中咬著一塊吐司的我飛奔跑向學校,突然在經過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被一個人撞倒了在地上

「啊!!!好痛...Q口Q」我摸摸我可憐的腰,希望不要受傷才好啊...

而對方卻很異常著急的把我拉起來後,把我也一起拽到了小巷子中並捂住了我的嘴

該不會是...變態吧!!!!!!

正當我想掙扎的時候對方突然鬆開了手,探頭看了看巷子外確定沒有人影後拉著我走出了暗巷,並對我深深的鞠了躬

「真抱歉...對小姐真是失禮了...」那個人拿下口罩對我露出抱歉的笑容

欸?這個人...好眼熟...

 

 

「你...你不是櫻...櫻井........唔!!!!!!!!!!!」好吧...名字我還沒唸完又被捂住了嘴

「請不要如此大聲啊!! 你會把剛剛的那群人又引回來的...」慌張的神情透了一切,看來似乎遇到了什麼事

而我點點頭示意了一下,他便鬆開了手並拉起我的手

「為了陪罪!!我請你去吃蛋糕」"蛤?蛋糕??" 我不禁在心中起了百個疑惑

櫻井翔這號人物難道喜歡吃甜食??

正當我這麼覺得的時候他已經又拉著我不知道去了哪

回過神我已經在某間知名咖啡店點了兩杯咖啡和一堆蛋糕和櫻井翔大眼瞪小眼了(?)

 

 

「欸~~你的夢想是當室內設計師阿...」臉頰塞滿東西的他很努力的(?)想回我的話

「嗯阿~要是未來結婚的話我一定設計我的房子!!」我發下豪語的說著

「哈哈~真是不錯的夢想阿~那我來幫你實現吧~」

「欸?」抱歉...是我不夠了解這個人還是我腦子不好...

他在說什麼令人害羞的話啦!!!!!!!!還是用那種曖昧不清的微笑...

別這樣啦Q///_///Q

「那個...櫻井桑別開玩笑了...」我微微低著頭跟他說著

「你真的很可愛耶...你直接叫我翔就好了啦!! 櫻井桑什麼的...感覺很有距離感呢~」輕輕的笑了下後喝了一口咖啡,頭微微的撇向一邊害臊的抓抓頭

這個動作雖然很微不足道,但足以讓我致命...

----------------------------------------------------------------------------------------------------------------------

「翔醬...」我皺著眉頭撲進他的懷中

「怎麼啦?」笑的很溫柔一雙厚實又溫暖的手摸著我的髮絲

短短的3個內月,我們成為了戀人彼此總是利用剩下的時間偷偷見面

每次見面的時光很短但對我來說足夠了...

「我要去紐約了...」雙手緊緊的抱著他,我明顯的聽到我的聲音在顫抖著

「為什麼要去紐約?」他的語氣比平常還要冷淡了一點點

看來情緒受到了不小的衝擊吧...

「我們教授要指派學生去紐約當交換生...而我是被選中的那個...」我忍著情緒說完了我想說的話,靜靜的等著對方的回答

他什麼都沒說只是輕輕的推開了我,雙手放在我肩上很柔軟的唇覆蓋上了我的嘴

看著他閉起的雙眼我也閉起了雙眸想要沉溺在這短暫的幸福中,沒過多久他離開了我的唇

「答應我...在紐約你會好好照顧自己,每個月都要寄3封以上的信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我答應你...我會想你的...」張開雙眼後的我眼眶的淚水已經潰堤了

 

 

之後我跟他一直持續著這樣子的方式保持著連絡,整整已經3年了...

信中寫著所以的事情悲傷、開心、憤怒,所有所有的事我都完整的寫在給他的信中當然也不忘附上自己的照片讓他放心

但最近翔醬最近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我在紐約人際關係一直很不好

甚至還被學校的教授欺負而且最近會因為工作而來到紐約

「真不想讓他看到落魄的我呢...」我躺在宿舍的床上看著翔的回信嘆了一口氣

打開手機看著桌面與他一起的合照不禁流下淚水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喂...你這是什麼爛設計啊!!憑你這樣也想當室內設計師別妄想了吧!!」畫了一整夜的室內設計圖不偏不倚的打到了我的臉上慢慢灑落在地上

「你在不畫點像樣點的東西的話你就給我滾回日本吧!! 日本人果然一點水準都沒有阿...」蹲在地上收拾著設計圖強忍著淚水的我,撿起設計圖對教授鞠了個躬後轉身跑出了教室

此時正下在著大雨在大街上狂奔著,臉頰上已經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了

人來人往的路上每個人都撐著一把傘,此時的我顯得更悽慘了些

突然有人拉住了我的手呼喚著我的名字

可是...我卻連轉頭都不想!! 那個人是我目前最不想見到的人

 

 

「翔醬...拜託放開我...」我試著甩開他的手但只感覺到他的手越抓越緊

「為什麼?好不容易見到了你,妳卻要我放手?」他的語氣有些激動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如願以償甩開他的手卻又被抱入了懷中而他的傘也掉在了地面

「有什麼關係...是你讓我知道如何深深去愛一個人,你的聲音、笑容和你的一切讓我的世界綻放光芒,如今我已經深深的陷入漩渦你現在要我放開你辦不到...不管是過去 現在 還是未來,還有我陪著你好嗎?」熟悉的聲音再次傳入我的耳中

我緊緊抱著他流著淚,但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心中默默的延展開來

等離開他的懷抱揚起一個微笑後瞬間總覺得

 

世界變的好美麗...
------------------------------------------------------------------------------------------------------
事隔一年後我回到日本,此時的我已經是個室內設計師了

如期的畢了業拿到了證照,總算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我拖著行李走出機場大門已經是春天了啊...微微寒冷的微風吹拂著我

「啊~久等了~~」一個人影慢慢的跑向我面前

「啊!!好慢喔...」我假裝生氣的跺了跺腳

「抱歉啦~~路上塞車了><」此時雙手合十在求我原諒的翔醬真的很可愛

「給你處罰 幫我拿行李~」我自顧自的走向前把行李留了下來

「是的~~女朋友sama~」而他也挺認命的幫我拿行李

就在一片的打鬧和嘻笑當中我和他坐上了他的車一起離開了機場

 

 

「對了...我有個禮物要給你」翔正一邊開車一邊跟我說話

「嗯?什麼東西??」我疑惑的看著他,他沒有回答只是揚起了詭異的微笑

「等等就知道了~你現在是合格的室內設計師了對吧~」他繼續問著我

「是阿~證照都到手了呢~~」我也沒多加懷疑並回答了他的問題,只是回答了他的問題後他的笑容似乎更加詭異了...

不久翔慢慢的將車停在一棟白色的屋子前面

「好了~到了~下車吧~」拉開安全帶的他對我笑了下並示意我下車

一下車只看見他拿出鑰匙打開了屋子大門,並牽著我的手進了大門

 

 

「這裡是你的第一個工作...你要負責設計這間房子」他輕輕的靠在我肩膀上在耳邊說著

「欸!?可是我又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我有點驚訝的對著他說著

「那妳嫁給我就好了啊...」

「蛤!?你在說什麼啦!!」一個轉身突然看到他拿出一枚戒指單腳跪地

「我是說真的,你曾經說過你要親手設計自己的小窩,我也說過我會實現你的願望...現在是時候讓我兌換這個諾言了!! 讓我照顧

妳,所有的事情我們一起分擔一起面對,我會陪著你時時刻刻...嫁給我好嗎?」突然而來的認真模式真的嚇到了我...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後

「討厭...那不就要開始畫設計圖了嗎?可能要有點久喔~可以嗎?」

「反正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小窩裝潢完成的~」語畢,那枚戒指就這樣套上了我的無名指

此時的我又忍不住哭了

那是來自幸福的淚水
--------------------------------------------------------------------------------------------------------
你的聲音 你的笑靨 你的一切

讓我睜開了眼邁步前進

不管是怎樣的過去 怎樣的明天 我們都要分享分擔

所以我要到你的身邊去

 

 

by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