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思義用歌詞打出妄想文

*這系列都是以女主的視角為主也就是自己看著男主角而出現的文章

*請盡量的帶入自己 最後如果有想要的歌曲請附上中文歌詞並留言於此文章下方

----------------------------------------------------------------------------------------------------------------------

我是一個平凡的20歲女孩,爸爸因為娶到了千金大小姐的媽媽所以我們家很富有

平常都是我一個人待在大房間中有僕人服侍我,完全不用我動手

因為過著如此無聊的生活,總希望發生點什麼事...

 

直到有天,在一次滿月夜晚中似乎聽到了吼聲,不像是人類而是某種野獸的聲音

而且...就在地下室!!

好奇心驅使我想去看看時間剛好是12點過後,我批著小外套離開了房間緩緩的走向幽暗的地下室

那道嘶吼聲越來越大心中雖然害怕

還是想要一探究竟,剛打開電燈就被眼前的光景嚇了一跳

一個大的鐵籠...裡面關著不像是人的異型!!

「怪物!!!!!」我當場跌坐在地上瞪著大眼看著眼前的不明生物

而他看了我一眼,就在那刻我們四目相接,深邃的眼睛對我發出求救訊號

「你...還好嗎??」我試著接近他,而他垂下頭一付沒精的模樣

試著將手伸進鐵籠想要摸摸他,一開始退後了一步後來就接受了我的撫摸

「水...喝水...」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我倒了一杯水給他,似乎非常口渴似的不到3秒便喝光了

「謝謝...」他把水杯遞給我,看起來我認識了一個很有禮貌的怪物(?

「你有名字嗎?」我拉了一張椅子坐在一旁看著他

「大野智」他眼神閃爍的看著我

那不是...人的名字嗎??

 

「你是人類??」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點點了頭

「那為什麼...!?」「明天...6點...找我...」突然握住了我的雙手對我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對他沒有任何恐懼反而有些信任,答應了他的請求後便回到了房間躺回了床上睡去

心中有些期待6點的到來...

----------------------------------------------------------------------------------------------------------------------

隔天,我跑去地下室後發現昨天的怪物消失了?

取代而之的是一名皮膚有點黑卻長的很俊美的男人

「大野...智??」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叫了出聲,總覺得昨天的怪物就是他的感覺很強烈...

而那個男人爬起身子揉揉眼睛看著我,露出了一個無比的燦爛的笑容

「啊~~你就是昨天的那位小姐!!昨天真的謝謝你呢~」雙手拉著欄杆的他,笑容依舊不減笑容中擁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你真的是大野智!?」我驚訝的看著他

「別叫全名啦~挺奇怪的...叫我"智"吧!!」他害羞的抓抓頭並看著我

 

是他...昨天的怪物也擁有那雙美麗的眼睛

「智君...你...」我伸出手摸摸他的臉頰,雖然是溫的但偏冷...

「我一出生就是這樣...只要是滿月12點過後就變成你昨天看到的那副模樣只有看到陽光的才會變回原樣」智拉起我的手對我說著我有點呆住

「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我了?」智緊拉著我的手一副擔心的模樣

「怎麼會?你不介意的話我每天都可以來陪你好嗎?」我突然緊握著他的手

他雖然沒回答我但眼神中充滿期待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好奇妙...

看著他的笑容我感到溫暖 不曾有過的感覺...

 

之後的每天不管是不是滿月我總是會到地下室去找他

跟他在一起我可以很開心的跟他聊著外面世界的事情

開心 、悲傷的事都說給他聽,他也會跟著我一起難過、一起笑

像是情人一樣...

直到有天,依舊早晨的6點去找他但鐵籠內卻看不到他的身影

只看到鐵籠內留著一張紙條

 

"親愛的小公主:

明天6點你爸媽就要把我送往天國了,這是我的命運

因為他們似乎發現了你跟我偷偷見面的事情了

別太傷心喔~我很高興能遇見妳

如果...有來生的話希望能跟你永遠在一起

就算我把你忘記了我也會再次的尋找你

我喜歡你。 satoshi "

旁邊還畫上了我的自畫像

 

讀完後我的臉頰多了兩行淚

「大野智!!!!我會等你的」在地下室傳出我的吶喊聲

那是來自於對他思念的吶喊

----------------------------------------------------------------------------------------------------------------------

5年過去了還是無聲無息,對他的思念還是絲毫未減

還是想念他的笑容,從他手中傳來的溫度

還有對他的感情...

「真好笑 我居然喜歡了一隻怪物5年...」我譏笑著自己看著眼前的鐵籠大笑著,但漸漸的笑聲消失了取代的是眼淚

「大野智你到底在哪裡...我好想你快點出來好不好...」又一次的大吼了起來完全跪在地上大哭著

 

「今天是滿月阿...」我坐在公園長椅上望著月光時間過了那麼久都快忘記他的臉孔了...

「你在哪裡啊...」回過神後又開始流淚了,這五年來到底流了多少眼淚我都快算不清楚了

突然一道力量把我拉走到一個小巷後緊緊抱著我

正當我要掙脫他的時候熟悉的聲音傳進耳中

 

「總算...找到了...」「智......」什麼都沒回答的我直接撲進他的懷中

「找到了...找了好久...」現在是怪物狀態的智用斷斷續續的話語跟我對話著,睽違了5年的對話..

「為什麼那麼久才來找我!!」我不斷的敲打著他的肩膀

「重生的我...忘記很重要的人...月圓...才想起...」還沒說完的智馬上就被我打斷捂住了嘴

「別說了...讓我陪你到天亮」此時的我什麼都不想講

只想安靜的在他懷中陪伴著他直到天亮

默默的牽著他的手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不是地下室....

而是我的房間

 

他跟我一起躺在床上,我們相依偎著直到天亮看著他產生變化,變回人類的模樣我們相視的笑了

「歡迎回家~」我對著他說著

「我回來了~」他笑著把我摟進懷中,不到3分鐘他將我微微支開

等我還不清楚他要幹麻的時候,一雙溫潤的唇已經貼上了我

我們兩人就在床上相擁相吻著...

--------------------------------------------------------------------------------------------
縱使我的記憶全部消失 轉世重生 也會再次找尋妳

不是憑藉外表 而是擁抱愛妳的心

在滿月的夜晚 找到妳 Monster

 

by Mon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