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用貧窮貴公子那部啟發的產物 主角就是太郎跟託也啦~~~(?

 

至從大學畢業後我就很少跟他混在一起了呢...

不知道現在過的好不好,是不是又跟那些弟妹們搶著食物開心的生活著呢?

想想從高中到大學的時光,好快樂...好開心......

「少爺...託也少爺!!」

「欸?阿...怎麼了...」御村回過神才發現自家管家在身旁呼喚著自己

「您是不是想到什麼美好的回憶了?」磯貝管家微笑著緩緩說出

「嗯...想起之前那個窮小子~」御村笑的有點靦腆回應著

「欸~~~我記得他不是大學畢業後就像失去連絡一樣消失了嗎?」磯貝疑惑的想了想後脫口而出

「嗯........」御村沉著臉色點了頭後開在辦公椅上咕嚕咕嚕的轉了幾圈

太郎...你到底去了哪裡...不是說好要一起到一輩子嗎? 怎麼毀約了呢!?

「少爺...不如...我們舉辦同學會把高中的大家都叫回來! 一方面敘敘舊一方面也可以找到他呢~~」磯貝突然想出了點子直接說了出來

「嗯?好辦法!! 磯貝你真厲害!! 去連絡大家在這個星期日舉辦!!」聽到想法後的他臉上瞬間恢復了開朗的表情,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抓著磯貝激動的說道後腳歩輕盈的離去了

只留下了滿臉懊悔的磯貝...

「我幹嘛自作聰明提意阿...這下好了...我又沒有少爺高中時代朋友們的電話~這...這要怎麼找人阿...」磯貝困惑的抓了抓頭邊想著辦法邊離開了御村的房間

此時的御村走到客廳拿起他們兩人的合照輕輕的笑了下

「太郎...我好想你...」

 -------------------------------------------------------------------------------------------------------------------------------------------

幾天的時間過去後...

在御村家辦了場盛大的派對,高中的同學們再度相聚開心的聊著天

而御村雖是這場同學會的主辦人,臉上卻掛著似笑非笑的笑容

在跟舊友聊天不時也望向門口希望能看到他最希望的人出現

「御村君??你在看誰啊??」池上隆子拿著酒杯穿著洋裝問著行為奇怪的御村

「啊!?阿...沒什麼...我們繼續聊吧...」御村回過神想裝做沒事的繼續著話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同學會也快要結束了,御村坐在椅子上失望的看向大門

他最希望的人...看來不會出現了......

「山田太郎...為什麼不來呢...?」揚起了個譏諷自己的笑容心裡幾乎難過的要掉下淚

這時門口突然被人推開一道身影出現,飄逸的白袍劃過自己的眼前

 

「抱歉~我剛下飛機就立刻跑來這裡了~」

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在御村的耳中,御村不管眾人的目光直撲那個人緊抱著他

「太郎...我好想你...」越說越是縮緊手中的力道一點也不想放開他

「啊勒!?御...御村君!?這樣我會死掉啦!!放開我啦!!」山田假裝一副快被勒死的模樣

「啊!?抱歉...」御村轉過身想要掩飾自己的激動也試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好啦~我是知道自己太晚到了點但你也太激動了吧...」山田從背後抱住了御村的腰頭靠在了他的背上

"別在大家的面前曬恩愛 會被發現的喔~"聲音雖然小聲但確實傳到了御村的耳中

御村看著大家後點點頭後兩人便分開像以往的朋友般開心的聊天著

近況 未來 夢想 這些東西沒有人比御村更了解山田太郎

在這時只有太郎出現的這時刻御村揚起了比誰都還要燦爛的笑容

聚會結束後只留下了御村和山田兩人還在會場裡,那是兩人難得的獨處

但......山田卻倒在椅子上...

「我...我還要再喝~~託也~~陪我喝~~~~~」......看來是喝醉了

御村嘆了口氣無奈的望向自己的小情人

「磯貝幫我把他帶去我房裡休息」御村對自己的管家下了道指令

「是!! 但...少爺,家中不是還有客房嗎?」這句話讓準備回房的御村僵住了

「少...少囉說!!照我做的就是了!!」那是...惱羞成怒嗎??

御村離開了磯貝的眼前後磯貝在內心自想著

「御村少爺很少會有惱羞成怒的情況出現呢~」磯貝笑了笑後便把人帶回了房間休息去了

------------------------------------------------------------------------------------------------------------------------

御村看著躺在床上的山田,淺淺的微笑著

「好久不見了...太郎...你知道我很想你嗎?」御村拉起山田的手緊緊握著

御村看著已經倒在床上熟睡著的山田,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吻上他的雙唇

原來自己...對他的愛已經如此的無法抵抗了嗎?

看著他的睡顏默默的揚起了笑容

「我可以...侵犯你嗎?」

熟睡的山田耳邊響起一道溫柔的聲音,之後嘴唇就被覆蓋住了

就在此時一雙手環住了御村的頸部將御村又往下壓了點,頓時被嚇到的御村掙脫開了

「你!?你不是睡著了嗎?」手捂著嘴唇臉紅著像顆蘋果的御村急忙問著

「難道我不能假裝一下嗎?不這麼做你會對我這麼做嗎?」山田起身走到御村的面前

「就算是這樣也演的太像了吧...」

「我可以當演員了對不對?」

「別鬧了啦...!?」就在此時山田突然吻上了御村的唇瓣

彷彿時間都靜止了,甜蜜的氣氛在兩人之間蔓延開來

 

「託也...今晚...我把自己交給你了」

御村抑制著衝動緊緊抱著他,他很清楚即使想要也是不行的

「太郎...我愛你」

「我知道呦~我也是呢」

兩人沉溺於只有彼此的世界之中無法自拔

今晚很漫長但也很希望時間就這樣靜止,更希望黎明不要到來

因為御村託也不希望山田太郎再次離開自己的懷中

山田輕輕離開了御村的懷抱後將他拉上床沿邊

「今晚我們將屬於對方的呦~」語落山田的吻便落在了御村的唇瓣上

這舉動讓御村的理智崩壞了,抱緊山田的腰迎合著山田的吻

緩緩的伸出舌頭撬開對方的防線在口腔內大肆的侵略著

誰也不讓著誰此時的他們只想擁有對方,緩緩的享受著對方的溫柔

"我想要你呦"這道聲音互相傳進了對方的心思中

御村輕輕的放倒了山田讓他躺在床上,不捨般的離開了對方的唇瓣

兩人之間牽起了條銀色的絲線,御村手撫摸著山田的臉頰凝視著對方

「我...真的可以想要你嗎...?」

「只要相愛就算是禁區違反了規則 大家也會原諒我們的吧」

就這樣如此的...御村一件件的退去了衣物用最真誠的心擁抱了對方

------------------------------------------------------------------------------------------------------------------------------------------

一道耀眼的光線透過窗戶透了進來灑在兩人之間,山田睜開雙眼看著摟著自己的御村笑了一下

看來是經歷了甜蜜的一晚的樣子

御村一副累壞了的模樣讓山田不禁在他的雙唇再次獻上一吻

不巧的是獻上一吻後御村就像睡美人般的清醒了

「早安,託也~睡的好嗎?」看到某人醒了山田立刻用力了抱緊了對方

「唔...嗯...有你在身邊永遠都睡的很香甜」還沒睡醒的某人揉揉眼睛笑了下

「笨蛋♥」山田又更加用力的抱緊了他把頭靠在他的胸口

此時打斷了他們的是一陣敲門聲

「抱歉打擾了,少爺、山田君該是時候起床盥洗吃早點了」門口外傳來磯貝的聲音

房內的兩人對望了下後彷彿還依戀著對方,很不甘願的起床了

 

「山田君,是否睡的香甜呢?」磯貝在一旁遞上早點邊詢問著

「啊?啊!?嗯~睡的很好謝謝」說完後山田立刻害臊的喝了一口果汁

而在一旁的御村則是笑了一下觀看著這情況

「對了山田君大概什麼時候要離開日本呢?」磯貝剛說完就被山田拿麵包塞住了他的嘴

「太郎...你要離開我了嗎?」御村的臉色一沉臉上盡是說不出口的悲傷

「我、我...託也...對不起...美國那裡的研究還沒有完成」山田勉強的擠出了話語告訴了御村

「什麼時候要離開...」無心吃早餐的御村失神的問著

「下午3點的班次....」

「是嗎...我知道了...」

這頓早餐吃的真沒味阿...即使是多美味的食物聽到自己的戀人將要離開自己

御村聽到消息後一口再也吃不下的離開了餐桌,見狀山田追了出去

走到庭院中看著御村坐在椅子上遠望著山田從背後抱住了他

「所以我才希望永遠不要天亮的...」御村的語氣中夾雜了點鼻音

「對不起...我也想要留在你身旁...」語氣中盡是滿滿的的抱歉

「我難過的是你回去後又要多久才能再見到你」御村把整個人埋進了山田的懷中

「相信我 我會回來的」山田的語氣帶著堅定,只見御村點點頭後流下了道眼淚

 

時光流逝很快的就到了山田要離去的時間,一群人都去送行唯獨御村沒去機場

「少爺,不去送行真的好嗎?」磯貝在一旁說著

「我不想看到他的表情...這會讓我想留下他...」御村失神的回應

「但是...他這一去不知道又是多久您這樣真的好嗎?」磯貝繼續說著似乎御村有些動搖了

「去送他離開吧! 讓他放心的離開日本吧!!」

「還等什麼!?快備車!!!」御村站起身抓起外套大步的往門外跑去

「啊!!是!!!!」磯貝立刻拿起車鑰匙前往了車庫

 

山田站在機場一直看著門口希望能看到誰的身影「山田君...一路上要保重喔~不能忘記我們喔!!」隆子站在一旁對著山田說著

「恩...我知道」隨便的敷衍了下後山田的的注意力還是在門口

要登機的時間到了山田拿起行李轉身離開眾人

「託也...再見了...」從嘴裡小聲的說出了口強忍著眼淚遠離了他們

「山田!!!!!!!!!!!!!!!!!!!!!!」突然有人大聲的喊了自己的名字

山田一轉頭嘴唇立刻感到一陣濕潤,印入眼簾的是那最熟悉的人

「託也...以為你不會來了...」山田了淚水不禁沿著臉頰滑了下來

「是有打算...因為我怕我會捨不得你離開...」御村緊緊盯著他眼中盡是不捨

「託也...」

「我會等你回來的!!回去後記得跟我聯繫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嗯...我會的...我也會盡量的回來日本看你的...」山田認真的說著

「我會一直等你的...」御村眼神堅定的看著對方

 

直到飛機正式起飛離開了日本後御村依舊望著那片天空想著自己的戀人

而山田也一直望著窗外想著一個人

 

「太郎/託也,自己要保重喔...」

 

不知道這份思念有沒有確實傳到他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心中呢?

 

END

別罵我為什麼是BE

寫著寫著就便這樣了ˊ_>ˋ

要是回應"為什麼不是好結局QAQQQ"的人過多的話我可能會考慮打個番外...

所以還是看回應啦(#(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