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停後的天空...出現了一道耀眼而又美麗的彩虹...

Aiba步出小屋望著彩虹...

『這彩虹跟Sho一樣...如此的遙遠, 但又移不開目光...』  Aiba在心中默默的想著...

 

「怎麼了...Aiba...」 Sho從小屋中走了出來就看見了失神望著彩虹的Aiba

「吶...Sho...你了解彩虹嗎??」 Aiba把頭低了下來, 靜靜的等待回答...

「不怎麼了解阿......只知道是7種顏色組成的阿~~」Sho抓抓頭回答了問題

「是嗎......」Aiba嘆了口氣...便往小河的地方走去了

 

「喂!!!!!你給我等一下!!!!!!」Sho大聲的吼著,連小屋內的3人都聽的到

Sho追了過去...抓住了Aiba的手腕...

 

「你到底怎麼了!!!!為甚麼要躲我,你給我說清楚...不然你別想走!!!!!!」 Sho大聲的對著Aiba吼著...

「我沒有辦法說我喜歡你!!!!!!!!!」 Aiba大聲的回答著,他的臉頰上滴下了淚珠...

 

此時的Sho愣住了......

「我沒有辦法......坦承我喜歡你的心情,這是不允許的......」 Aiba甩開了Sho的手,用衝刺的速度跑向了他剛剛的目的地...

 

 『Sho...我真的....很喜歡你!!!!!!!!!!』Aiba在心中大聲的吶喊著....

只留下了還愣在那裏的S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