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站在河邊的Aiba獨自一人留著眼淚望著小河...

 

我沒有辦法......坦承我喜歡你的心情,這是不允許的...... 』他回想起剛剛對Sho所說的話語...

 

他......對Sho坦承了!!!!

 

「Aiba Masaki...你真的是個大笨蛋...這下子真的不可能成真了...」一邊取笑著自己一邊說著喪氣的話...

在他感傷的時候...後面突然有人抱住了他!!!

 

「別轉過來...我要先整理自己的心情!再好好的回答你的告白......」Sho厚實的聲音從自己的背後傳到Aiba的耳中~

 

此時Aiba覺得,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好久...直到Sho吐出了第一句話,劃破了寂靜

「Aiba...我想了很久...我終於知道,我自己也喜歡你!」Sho在說出這句後手更加用力的抱緊Aiba

「所以...從現在開始不准再躲我了...聽到了嗎!?」Sho把Aiba的身子強制的轉過去面向他...

 

Sho為Aiba擦去流下的淚水...並緩緩的抬起Aiba的下巴...

「Sho...我真的好喜歡你...」Aiba緩緩的閉上眼睛...

「我也是...Aiba Masaki,daisuki...」在說完後...Sho的唇就覆蓋在Aiba的唇上了...

 

 Aiba這時才瞭解了...彩虹的意思...

彩虹是在雨天候才會出現,就像是他和Sho關係一樣!!

雖然彩虹美麗,但時間很短暫...

但他和Sho的彩虹是不會消失的...至少從這一刻開始...

 

只屬於兩人美麗又耀眼的彩虹...但不知道...

真正的暴風雨才正要來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