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沒多久後~~PV的拍攝就此展開~

Aiba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後, 走向前去跟大家會合了...

 

「來!!現在分組來拍攝~Sho跟Aiba一組, Jun跟Nino一組, Ohno就自己啦~」攝影師面對著5人說著

『我跟......Sho一組!?』 Aiba 聽到後原本笑得很燦爛的笑容瞬間僵掉了...

 

「喔齁~~我們又同一組了耶!!!!」Sho開心的一直抓著Aiba手狂晃著~~~~~~~~

「喔......嗯!!!是阿~~Sho 今天就多多指教嚕」Aiba回過神看著眼前自己喜歡的人那麼開心,自己也染上了那份喜悅...打從心底的笑了出來~

 

『今天可以一整天都跟Sho 在一起了!!!!!Lucky~~~ 』 這就是Aiba心中的想法...

 

拍攝的內容是要在草原上奔跑,表現出很陽光.純真的感覺~

一開始是拍攝的很順利.......但好景不常,  竟然下起雨來了!!!!!  出於無奈的5人只好先到小屋中暫時避雨......

 

「哇阿~~~~都濕了啦...」Jun一邊擦著自己的頭髮一邊跟大家抱怨著~

 

「這時候的魚一定很多.......」身上批著毛巾的Ohno望著窗外一邊說著......還想出去釣魚!!!!!!!! 

 

 「リーダー 都下雨了還要去釣魚阿!!!快把頭髮擦一擦吧~」 Nino用手刀敲了一下Ohno的頭, 並在頭上多擺了一條毛巾

 

『我跟Sho...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Aiba一邊擦著頭髮一邊望著天空, 對著天空問著心中的問題...

此時...Sho走了過來把Aiba的毛巾拿了過去...

 

「Aiba抱歉啦~~我的毛巾忘記帶了!!!所以~你的借我一下啦」Sho對Aiba笑著~

 

「喔......沒關係啦~你慢慢用吧!!」Aiba手揮了揮 ,臉上掛著笑容~ 

 

 「還是Aiba對我最好~~~~好啦!!!還你嚕~謝啦」 Sho把毛巾還給了原來的主人......

 

Aiba看著手上Sho用過的毛巾...心中打了個大問號

「你這樣...是什麼意思??」Aiba用只有自己聽得見的音量問了出來...對剛剛Sho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