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看到你跟其他人那麼要好...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就好,看著我就好...

一大清早嵐的5人因為要拍攝PV,所以在車上準備到外景現場

「诶~~~這次的場景挺漂亮的嘛~~~」Aiba一下車立刻伸了個懶腰~

「就是阿!一片綠色的讓人挺舒服的~」隨後下車的Nino也感後到大自然的奧妙之處...

「阿~~哈~~~~真是的...這樣的地方只會讓人想睡吧-.-」Ohno一副無精神的打了個哈欠~~~

「嘛~~也只有リーダー會想睡吧XDD」Jun頑皮的推了下檔車門口的隊長

「啊!!!!你幹嘛阿!!!!!!!!!」Ohno果然皺著眉頭回頭看著Jun

「好了啦~~不要再玩了,等一下準備要拍攝了還在玩...」Sho下車後笑著對大家說著...

但Sho在笑的瞬間Aiba把頭撇了過去,眼神飄忽不定...

『拜託!不要笑得那麼耀眼...不要再讓我難受了』Aiba在心中想著

「Aiba~怎麼了...」察覺到異狀的Sho立刻走到Aiba的身旁關心...

「沒...沒事~」Aiba故作鎮定的走向休息區...只留下一臉疑問的Sho和其他3人

在休息區的Aiba看著Sho和其他3人那麼開心的聊天.打鬧,自己就覺得有種說不出口的微妙感覺...

是忌妒?還是羨慕?Aiba知道...這些感覺他都不該有...
但...看著Sho和其他人那麼開心,這些感覺也就出現了

「Sakurai Sho...你可以只看著我一個人嗎?我...我喜歡上你了...」Aiba望著遠處的Sho,用只有自己聽得到的音量

悄悄的...跟Sho告白了......但Sho聽不到,Aiba更也不想讓他聽到

"我喜歡你,想要在你身邊直到永遠"這些話

因為他知道...那些是禁止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