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要是有跳過幾天日期就代表此學生那天很乖沒發生什麼怪事(?

反正就是因為內容太無聊所以不打出來給大家看(大家看的懂嗎......



7月1日
今天是我擔任她的家庭教師的第一天,雖然有著美麗的外表但個性卻不太好啊...

嘴上很惡毒但身體很誠實嘛~喜歡我就誠實說嘛~~

紅著臉蛋上課什麼的真的很誘惑我呢~ 在考驗我的耐性嗎?小惡魔醬~

~~越來越期待明天見到她會是用怎麼樣的表情面對我呢?

真期待~~~~~

啊...早點去給她驚喜好了!! 不知道圍著條浴巾在她房間跑來跑去,她會露出什麼樣的神情呢?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到她驚嚇的表情了!!

 

7月3日

今天的她比昨天還晚回家,看到我在房間等她時瞬間撇開了目光

在閃避我嗎? 雖然一個男人隨時隨地闖入女孩子的房間很不好...

但我畢竟是家庭教師幫學生上課是本分!!

呵呵...我幹麻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阿...

幹麻那麼在意呢~ 對了...在她耳邊故意吹風的時候阿

他臉紅的表情還真是可愛呢♥ 對我生氣嘟著嘴的樣子真的是好迷人♥

 

7月5日

她跟學校請假了,發著高燒躺在床上很沒精神...

嘛...畢竟我也是在她們家中作客的人,就破例幫忙照顧了她

不知道夢到些什麼竟然從眼角留下了淚

這有點嚇到我了,還不斷的哭喊著"不要走"

說也奇怪...那時候的我位什麼會牽起她的手跟她說"我一直在你身邊呦~"這句話呢

或許偶爾對她溫柔點也不錯

 

7月6日

回到房間時桌上多了一個蛋糕,旁邊放著小卡片當我看到內容時我笑了下

"謝謝你,吉本老師" 雖然簡短但我知道那孩子是害羞~

我傳了個簡短的簡訊給她叫她回家跟我一起吃蛋糕

但她沒有回應我...她在忙什麼?

轉眼間就要晚上了呢...怎麼還沒回來...

我試著打了電話給她,電話裡的她哭的好傷心

跟她詢問了地點後我立刻抓起外套衝出門把她找回

 

7月8日

總算對我敞開心房講述6號那天發生的事情

被甩了阿..........她也是年輕的花樣女孩呢...

他撲進我懷裡大哭了起來

這時候我的心為什麼微微痛著??

我只能溫柔的拍拍她的頭,用著輕柔的語氣幫她打氣

"沒關係的...下一個會更好,在尋找男人的這段日子裡,我會陪你的"

我個白痴...真不敢相信我會說出這種話...

 

7月9日

經過昨天的事情後似乎對我又更好了些

開始會約我一起去看電視、吃晚餐出門買東西......之類的

感覺我們又更貼近了一點,她也不再對我有隱瞞了!!

現在的我是她的好朋友吧!!

只是有時候她的笑容會讓我心跳加速,這時候我才知道...啊!!原來我也是男人

雖然是個高中生但長相已經是個成熟的女人了呢...

說不定這女孩兒是我的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