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你走在路上撿到了一隻貓兒,眼睛的瞳孔色因為異於常貓所以被丟在路旁發抖著

----------------------------------------------------

1.你看到那隻貓髒兮兮的於是起了憐憫心把牠撿了回家,過了幾天你正觀察著牠...

A:眼睛是深邃的淺藍,有點異常喜歡睡覺對著魚有著特別執著的歐醬貓(?

B:眼睛是熱情的紅色,飼料總要給他特別多一點似乎有點優雅的阿翔貓(?

C:眼睛是舒服的綠色,有點笨喜歡撞來撞去跟其他動物很要好的愛拔貓(?

D:眼睛是美麗的黃色,喜歡蹲在電腦螢幕前而且特別喜歡金錢的尼諾貓(?

E:眼睛是神祕的紫色,總是趴在你大腿上撒嬌有時有點小傲嬌的松潤貓(?

 

 2.而觀察完的隔天早晨,你揉揉眼睛發現你的床邊有個裸男(!?)而且有對貓耳朵和尾巴...

A:「唔!!!喔~~~你醒了阿!! 吶吶~~我要吃魚~~~」他一看到妳醒了立刻揚起笑容對著你撒嬌的大野貓(?

B:「嗯?阿!!!你好...被嚇到了嗎??話說我肚子餓了耶」正坐在你面前其實是因為肚子餓了想吃飯的櫻井貓(?

C:「吶吶~~~我叫雅紀喔~~你知道嗎~~吶吶~~」立刻壓在你身上美麗的綠色雙眼直是著你的相葉貓(?

D:「照顧我很簡單~請給我一台NDS和位置我就好!!」揚起嘴角對妳簡單說明教你如何養尼諾貓的二宮貓(?

E:「不准養別的動物!!你的溫柔只能給我...簡單吧...」一來就是個強勢宣言神秘的雙瞳直盯著你的松本貓(?

 

 3. 好吧~都變成人了那就當作男朋友收留起來吧~你們相處了幾天之後...

A:「吶吶~~我們一起來捏陶好不好~~不然一起去釣魚??悄悄的靠在你的肩上溫柔的問著你的大野貓

B:「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飯?肚子有點餓了呢....你說好嗎?」坐在沙發上看著報紙非常文學氣息的櫻井貓

C:「我們等一下去逛街好不好~想去寵物店買些寵物呢.....」坐在床沿邊腳不停的晃呀晃很可愛的相葉貓

D:「一起來玩吧~我會教你玩的~反正你是絕對打不贏我!!」驕傲的對你發下宣言要教你玩遊戲的二宮貓

E:「我們...能在這樣甜蜜多久呢?想這樣子持續直到永遠呢背對著背坐在地上享受著兩人時光的松潤貓

 

4.你們就這樣相處了很久,直到有天他似乎怪怪的一直黏在你身邊...

A:「吶...我們今晚...來做一件兩人才能做的事情好不好...美麗的大眼緊緊盯著你的大野貓

B:「今天就讓我這樣緊緊的抱著你.......讓我親吻你好嗎?」把你緊緊抱在懷裡不放的櫻井貓

C:「可以就這樣永遠看著我嗎??別讓我失去你好不好.....」躺在你的懷裡努力撒嬌的相葉貓

D:「我們今天就這樣在一起一整天吧...哪兒都別去了.....」靠在你身旁輕輕跟你說的二宮貓

E:「讓我們好好享受這一天吧~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捧著你的臉表情很溫柔的松本貓

 

 5.隔天你睜開眼睛,以往他都會叫你起床的可是今天卻沒有,而且發現他消失在屋裡了你傷心的哭了...

A:「對不起...我也不想離開你...一個轉身一聲不響的離開了現場的大野貓

B:「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抱歉」眼神是滿滿的哀傷十分不捨得你的櫻井貓

C:「對不起我沒有遵守諾言......」看著你淚流滿面自己也流下眼淚的相葉貓

D:「希望還能跟你一起打電動...」遠遠看著你想擁抱你卻克制自己的二宮貓

E:「再見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眼裡滿是黯然腳步很沉重的離開的松本貓

 

 6.數個月後街道上都是一片雪白,你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突然撞到一個人熟悉的聲音讓你勾起了回憶...

A:「怎麼沒把我忘記呢?跟我在一起很辛苦的喔!!我是貓耶...靜靜的把你抱在懷裡享受過去溫暖的大野貓

B:「別哭了...我不是回來了嗎??要跟我在一起?我可是貓耶!!」輕輕的擦掉你的眼淚微笑著摸著你的櫻井貓

C:「對不起~~~我發誓真的真的再也不離開你了啦~~~~~緊緊的熊抱著你一抱住後就開始哭的相葉貓

D:「笨蛋...再把我領養回家再一次跟我一起打電動你說好嗎?」摸摸你的頭露出久違的笑容很溫柔的二宮貓

E:「我以為永遠見不到你了...我好想你...我...我好愛你........」輕輕的在你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的松本貓

 

之後你跟你家的那隻貓就生活在幸福的貓窩(?

別問我夜生活怎樣的...貓發春起來是很恐怖的(##

剩下的自己腦補吧...不是我寫不出來只是我懶了...

喔耶...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