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媽媽,謝謝你總是把松潤生下來。生日快樂  by大野" 潤打開手機不知道是第幾次閱讀這封雖然簡短但卻使他心頭充滿甜蜜的簡訊

「我媽媽又看不到...只有生一次啦...怎麼老是改不掉...」雖然這麼說,但臉上掛著甜蜜無比的笑容

 

此時的潤在自己時尚的家中客廳休息著,看著手機的簡訊傻笑著

突然手機傳來熟悉的鈴聲"hit the floor"

「笨蛋...只有一次而已啦...總是把我生下的話今天有31個我.....」

「松本潤先生對吧?」

「......!?你是誰?」松本為了確定還特地查看了下號碼,沒錯啊...是我最愛的他

這男人...為什麼用他的手機打電話給我...

「不用管我是誰...只要照著我的指示做就對了...」

「大野智呢?他在哪裡!!」

「你只要照著我說的做大野智自然會平安的回到家裡」

「......我知道了」潤吞了一口口水

「很好...把家裡的電燈關掉後去信箱拿指示」斷了...剛講完電話就被切斷了...

但這聲音怎麼有點耳熟...?不管那麼多了!!

潤穿上拖鞋就往門外的信箱衝去,打開信箱果然裡頭有一封信

 

 [先到XX超市買手電筒~~~~只有10分鐘呦~~~]

 

「可惡!!!!!居然還有限時!!!!!!」潤暴怒的丟下紙張拔腿努力的往超市跑去

一進到就立刻往生活用品區跑,看到手電筒有很多種但唯獨一種手電筒只有一隻

「是這個嗎...?」潤打開電池開蓋裡面夾著一張紙

 

 [別忘了買電池喔~~還要把電池裝進手電筒裡喔~~]

 

「裝什麼可愛阿!!!真令人火大!!!」潤把紙丟在地上踩了下後又跑去電池區買了適合的電池

過了剛好10分鐘後鈴聲又響起了

「東西買好了吧...」又是那個聲音很熟悉的那個人

「嗯!!接下來呢!?」潤語氣很不爽的說著

「回家。」簡短的兩個字後就又掛電話了...

...........................「ふざけんなよ!!」要是潤的面前有張免錢的桌子一定先翻桌然後再解體

雖然很不爽但為了他的愛人還是快速的衝回了家

 

一回到家門口就看到貼著一張紙

 

 [開門後不能開燈~~只能打開手電筒看照出來的光線呦~~~~]

 

潤了自家的門後立刻打開了手電筒,潤對著手電筒的燈光發出了疑問

「怎麼回事...?」雖然不清楚,但手電筒的燈光印出的字居然寫著"MJ H!B!D!"

「喔耶~~~~~~~~~~~~~生日快樂~~~~~~~~~~~~~~」隨著拉炮的彩帶飄到潤頭上燈光也亮了起來

潤一抬起頭看到自己最熟悉的成員們和家裡整個被布置的不像自己家的客廳

讓他一度想衝出家門看看有沒有進錯房子

 

「生日快樂阿~~松潤~~~」雅紀拍拍潤的肩膀笑容整個燦爛

「慢著...讓我搞清楚...所以這一連串的事情都是你們搞的!?」潤用手指指著成員們似乎有點火(?

「nino負責打電話 我負責佈置現場 雅紀則是寫紙條和蛋糕」翔用著有點驕傲的語氣說著

潤想了想事情的全部...難怪那個聲音那麼耳熟原來是nino!! 紙條的寫法那麼火大原來是某笨蛋!!

「你們真的欠揍耶!!!!!!」

「這樣真的好嗎?」潤正想要每個人都各巴一掌的時候nino突然出聲露出了陰險的微笑

「這計劃...可是你家leader想出來的喔...」nino一邊笑著一邊讓出了走道

一個欠身智充滿溫柔的笑容端著一個蛋糕出現在他眼神上面插著寫著"31"的蠟燭

「智.......」潤被那樣的智完全迷到了

「趕快吹蠟燭然後吃蛋糕了,在外面跑來跑去一定累了吧」溫柔的聲音在迴盪在潤的耳邊

「還不都是你們害的」潤不禁溼了眼框揚起了笑容

「那麼!!大野桑~~請對松潤說句話吧~」翔拍拍智的肩膀示意要他代表大家說句話

 

「松本潤,31歲生日快樂,謝謝你的媽媽一直把你生下來,我愛你」

「只有一次啦...............」潤的眼淚已經掉了下來但還是把所有團員都摟進了懷裡

事後雖然有問原因但回答都是"因為你生日嘛~~好玩阿~~" "為了製造回憶!!" "因為想整你"之類的話...

雖然隔天早上地板上整個都是奶油泡還有啤酒罐

但這是松潤最難忘的31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