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 性別:男 年齡:32 出生地:千葉 生日:12/24 身份:嵐的成員

無憂無慮的以嵐的成員活躍在演藝圈中................

 

應該是這樣的他,卻無緣無故的有了生理期........

事情發生在一大清早的早晨........

算是黃金單身漢(?)的相葉雅紀很安穩的睡在他的床上

「唔...唔阿~~~~睡的好舒服♥」雅紀坐起身子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又抓了抓大腿整頭亂到炸的頭髮實在不像國民偶像"嵐"的成員之一

 「唔!!!肚子...好痛......怎麼回事....」突然間,雅紀臉色一變都皺起了眉頭,雙手緊緊捧著肚子倒回了床上

好痛...好痛...為什麼?昨天明明都沒吃壞肚子的....為什麼那麼痛...

 「好奇怪...好痛...而且...為什麼褲子好像黏黏又溼溼的....」雅紀決定查看一下,帶著痛苦的表情掀開了棉被望自己的下半身看著,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ん...?何これ!!!!!!!!!!!!!!!!!!!!!!!!!!!!!!!!!!!!!!!!」好啦...一聲大喊把窗外的鳥都嚇跑啦...嗓門真大(##

 

「天啊!!!!!!我...我在流血!?可是我沒有受傷...怎麼會流血!!!!!!!!!啊!!!!怎麼辦阿!!!!!!!!!」看到褲子雙腿間的位置和床單上都是鮮紅的血跡的雅紀整個嚇傻了,頓時腦袋都空白了

「唔!!!肚子好痛.......難不成!!這是傳說中"女生的那天"? 但我又不是女生...」他又痛到皺起了眉頭躺回床上思考

想了很多很多果然做出的結論就是...

 

「不管如何先把褲子和床單換下來!!不能讓別人發現這件事...尤其是nino...一定會笑死我的ˊˋ」思考了那麼久居然只下了這個蠢結論的笨蛋奇蹟桑....

 

之後他默默的把床單和褲子(包含內褲)換下來丟到洗衣機,換上了私服後帶了上墨鏡.口罩和帽子走出大門,往離自家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夜用型和日用型的衛生棉走回家...

----------------------------------------------------------------------------------------------------------------

<in 樂屋>

錄完節目後...

原本在樂屋是最嗨的那個如今居然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放上了衛生棉的內褲悶著的感覺讓雅紀非常不舒服

於是像個死人一樣趴在桌上皺著眉嘆著氣...

 

「嗯?雅紀今天怎麼了...?」智第一個發現雅紀的異常狀況

「誰知道...大概生理期吧...」打著NDS的和也開玩笑的說著

「愛拔又不是女生哪來的生理期w」翔聽了後笑的超誇張

「嘛...去問問看就知道了~」潤在一旁看著書悠閒的模樣

「阿!!死倉鼠!!滴到我的褲子了啦!!!」和也餘光看到翔吃著的食物裡頭的番茄醬滴到了他的褲子

「啊!!!!狗咩~~~」翔急忙的拿衛生紙擦了擦,但只是變成了淡紅色...

「多虧了你...我的褲子都變紅了!!!!」和也正皺著眉頭說完這句後,雅紀突然站了起來檢查了褲檔處

大家都被突然站起來的雅紀嚇了一跳...

 

「雅紀...你...幹麻....」潤首先開口問了雅紀

「沒...沒有阿...」雅紀又突然坐了下來又趴回了桌子

「今天你怪怪的耶...」智歪了歪頭提出了疑問

「哪...哪有...沒有阿~~」雅紀裝傻混了過去

「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喔...」翔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雅紀只是有氣無力的回應了翔

「笨蛋...你該不會真的生理期來了吧...」和也又在開玩笑了,但某人卻又站了起來

 

「就說不是了嘛!!!!!!!!!!!!!啊.............」吼完後他感覺到有水在流下感覺溼溼悶悶的...

「我...我要去廁所!!!!!!!!!」說完後就抓起包包往門外衝

 

「吶...果然是生理期嗎...?」<---智

「你傻啦...他男的耶...」<---和

「等等買個巧克力給他好了」<---潤

「好耶~~我也要!!」<---翔

「等你生理期來了再說........」<---智.和.潤

----------------------------------------------------------------------------------------------------------------

<in 廁所>

脫下褲子看到內褲上棉棉的瞬間...

「好紅...原來當女生那麼痛苦啊...」雅紀皺了一下眉頭瞬間了解當女生的痛苦了,之後立刻換上新的綿綿後走出了廁所回到了樂屋

 

<in 樂屋>

一回到樂屋大家都不在了只看到桌上有一大堆不同種類的巧克力,旁邊有張小紙條

"親愛的雅紀:

身體不舒服時吃點巧克力可以緩和一下身體的不適喔  by松潤

笨蛋!!生理期來可以吃巧克力肚子比較不痛... by現在才發現你是女人的竹馬

希望那個很嗨的雅紀快點回來 by智

我也有出力買的說...但就是沒我的份!! 可見大家對你多好w by我也想吃一口的翔 "

 

「大家....」雅紀頓時感動的哽咽了起來,並把所有的巧克力掃進包包裡吃了幾塊想吃的巧克力後拎著包包回家了

 

<其他4子正走在路上>

「翔醬你沒偷吃吧...」和也正在質問著翔

「才沒有!!我沒吃!!」他瘋狂的搖搖手表情超認真

「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我們的心意阿~~」潤把手插在口袋悠閒的走著

「吶...他果然是生理期嗎...?」智又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

現場沉默了10秒...

「笨蛋~~~他男的耶!!」<---潤

「可是我有看到他包包裡有衛生棉...」<---智

「那...果然是生理期??」<---翔

「不是吧...都認識那傢伙那麼久了...」<---和

「原來那傢伙是女人阿...」<---四子

「但是他有小傢伙耶...」<---潤

「果然還是男人沒錯吧!!」<---翔

「但是有衛生棉阿!!」<---智

「夠了...這件事別讓他知道我們知道吧」<---和

「就這麼決定...」<---四子

-----------------------------------------------------------------------------------------------------------------------

「呼.....呼.....我才不是生理期........」

「蛤!?相葉雅紀你這傢伙在說什麼!?」和也丟了一個大大的抱枕K中了雅紀的腦袋

「唔!!幹麻啦!!!!」雅紀突然站了你來對著和也發了火

「你剛剛睡覺一直說什麼生理期.巧克力什麼的... 還流眼淚...」翔在一旁說明著

「欸.......!?」雅紀環顧了四周

嗯...地點:樂屋 情況:似乎睡著夢到了自己有生理期...?

大概努力了解了1分鐘後

 

「原來如此!!是夢阿~~~太好了~~~~~~~」雅紀鬆了一口氣...

 

「笨蛋你到底夢到了什麼啦...」<---和

「嘿嘿~~這是秘密~~」<---雅

「什麼東西那麼神秘的...」<---翔

「我也想知道~快說吧~」<---潤

「一定是生理期....」<---智

 

「嘿嘿~~~~~~~~~~~~~~~~~內緒♥」對著鏡頭做了一個可愛的下手wink
謎:哪來的鏡頭=ˇ=

 

~END~

奇怪的產物有沒有www

哈哈哈哈哈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