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續上篇,你跟他交往了一段時間後當然常常膩在一起,有時還會趁你爸媽不在的時候做壞事(?) 今晚你爸媽因為工作要在外住一天才會回來...
-------------------------------------------------------------------------------------------------------------------------------------------

1.你爸媽打電話給你告知你不回家後,他剛好在你旁邊你把這件事告訴了他......

A:「欸!?那等等陪我睡覺吧」本來在沙發上優閒到快睡著了,聽到消息後立刻彈起來的大野智

B:「那麼...先陪我洗澡吧~」已經脫到一塊布料都不剩,拿著浴巾進浴室準備洗澡去的櫻井翔

C:「嗯~那今晚我陪你吧!!!」原本正摸著你養的小貓,突然像獲得力量一樣很有活力的相葉雅紀

D:「嗯...?可以獨處了呢....」坐在床邊一直打著電動,聽到消息後只是淡淡的微笑了的二宮和也

E:「是嗎?那你過來陪我吧!」強勢的要你過去他身邊,自己卻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松本潤

 

2.你們就開始了一整晚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漫長夜晚......

A:你坐在沙發邊陪著他睡覺「肚子餓了...」一臉無辜的望著你,正當你要去廚房的時候拉住你的手,你跌在他身上並順勢的吻上了你的大野智

B:你進浴室打算幫他刷背「上鉤了阿~」突然用牆壁咚把你壓在牆上,露出了一個邪惡的微笑之後便扯掉你的浴巾開始從胸口往下摸的櫻井翔

C:你點點頭之後本來想摸摸那隻小貓「我才是你的小貓喔!!」把你撲倒在地板上,沒完全來得及反應的時候溫暖的唇就貼上自己的相葉雅紀

D:你拿了本書坐在他旁邊「真是笨蛋吶...」露出了個招牌的笑容後讓你倒在他懷裡,然後短小的手慢慢的解開你身上的所有衣物的二宮和也

E:你自動靠了過去躺進了被窩裡「我們來做壞事吧!!」一個翻身變成上位,一個微笑後用性感的姿勢脫掉自己的睡衣像惡魔誘惑著你的松本潤

 

3.氣氛漸漸的變的越來越曖昧,他的動作也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難得一晚你就順了他的意...

A:輕輕的把你的衣物慢慢退去後,伸出靈巧的舌頭從脖子慢慢的往下滑,修長的手正摟著你的腰的大野智

B:結實的手臂探進了大腿內側,豐潤的紅唇輕輕貼上妳的嘴唇,小巧靈活的舌輕輕探進你的口腔的櫻井翔

C:如同貓兒般對你撒嬌要你幫他脫衣服,之後在你身後輕撫腰肢後,手貼上妳的胸部不停的揉捏的相葉雅紀

D:像個嬰兒般不斷吸允著你的胸部,舌尖不斷的逗弄著粉紅的花蕾,手指放在你嘴中讓你舔弄著的二宮和也

E:主動俯下身子要你親吻他,手指正在洞口不停的打轉正考驗你的耐力,隨後溫柔親吻著你的唇的松本潤

 

4.經過前戲後你的狀況已經是隨時都可以的狀況,而他也毫不猶豫的頂入洞口...

A:「痛的話跟我說喔~」把腳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以跪在地上的姿勢不斷對你進行攻勢,額頭上流下的汗水一整個帥氣的大野智

B:「放心交給我吧...」讓你的手抓在在晾毛巾的鐵製毛巾架上,抬起你的臀部確實固定後,深入淺出的方式讓你很享受的櫻井翔

C:「我會讓你開心的!」把你的雙腳打開後固定於自己的腰上,之後便是一陣瘋狂的抽送,雖然瘋狂但又不失溫柔細心的相葉雅紀

D:「先說好!我不會停的」之後讓你坐在他的身上,確定好了後不斷的上下搖動著腰,當自己累了的時候就叫你自己來的二宮和也

E:「好好享受吧~」一個邪笑後將一隻腳跨過自己的腰,以側身的姿勢攻擊著敏感處,有時會在耳邊吹風讓你很受不了的松本潤

 

5.活動結束(?)後你們躺在床上很安穩的睡著了,隔天你父母一回家看到你跟他躺在床上...

A:「對不起...我真的太愛他了所以..........對不起!!!!」一副十分認真的表情正努力跟你父母道歉的大野智

B:「都是我強迫她的!!請不要責怪她...都是我的錯!!!」把你護在身後並以非常誠懇的態度道歉著的櫻井翔

C:「狗咩~~~~對不起!!!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嘛....」雙手合十說著抱歉隨後小聲補上自己心聲的相葉雅紀

D:「嗯??是她自己靠過來給我吃的喔~羊入虎口嘛~」邊說邊摟著你的腰非常有自信的露出笑容的二宮和也

E:「別怪她!!有事就衝著我來!!不准找她麻煩!!懂嗎!」整個強勢的把你摟進他懷裡正在大聲嗆聲的松本潤

 

6.之後你的父母笑了下說了一堆話,原來你爸原來也是家庭教師,爸媽的相遇就跟你們一樣...

A:「欸!?這麼說...我可以跟她在一起囉!!謝謝你們!!」眉頭一鬆轉成喜悅一直瘋狂的道謝的大野智

B:「謝謝你們的成全!!我會盡全力給她所有的幸福!!」露出靦腆微笑緊緊握著你的手不放的櫻井翔

C:「太棒了~~~~我們終於被承認了~~~耶~~~」得到同意後像發瘋了一樣的抱著你的相葉雅紀

D:「嗯?那意思說...這傢伙要送我??不錯!我接受...」一副得到贈品的表情但其實很開心的二宮和也

E:「欸!!阿...剛剛失態了...我會好好的照顧她的!!!」誠懇的道歉後與你對視笑了下開心的松本潤

 

好啦...竟然父母都同意的話那就任憑你們亂來吧(##

故事要告一段落了w

後續就請自己補腦深夜情況和求婚狀況and結婚洞房(#)的狀況啦w

不用我寫出來吧ˊˇˋ

除非你的想像力真的爛到極點再來求我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