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哇~~~~~」我趴在教室的桌上,無力的打著呵欠...

沒錯...昨晚又在店裡混了一夜,我還騙爸媽說要住朋友家,要是被知道的話...

就算我有十層皮都不夠他們扒阿!!!!!!!!

而且...早上也只收到一封信,還是翔子咬給我的.....

滿滿的狗口水阿!!!!!!!!!!!

 

「唉...還好沒被發現,好你個相葉雅紀!!!!!!!」我大力的打了一下桌子。唔啊...手痛死了...我幹麻自殘阿......


『那個阿~抱歉喔~~大家都去錄影了
...阿!!不過我有請翔子ちゃん把信交給你喔~我還算有責任吧(笑) 
了對了~~跟上次一樣喔...記得把門關好還有電源要切掉喔!!另外另外~~翔子的飼料我放在床旁邊的茶几上~幫我倒1/3倒碗裡喔~
啊!!!對了...集點卡我放在你外套口袋了喔~じゃあ!! 相葉筆』

 

"拜託!!!!把我當什麼...保母嗎!!! " 想到這我就氣憤的摔一下課本,頓時全教室的目光都投到我身上...

唔啊!!!!!!!!!!!!!!好丟臉阿!!!!!!!!!!!!!!!!!!!相葉雅紀都你害的啦!!!!!!!!!!!!!!!!!!!!!!!!!!!!!!!!!!!!!!!!!!!!!!!!!!!

 

但很奇怪的是明明鐘聲已經響了...但教室外的騷動還是不斷一直有女同學尖叫著...

這激起我的好奇心,我走到教室外問了其中一個激動的女同學

然後我收到天大的消息...

「你不知道嗎?嵐來學校出外景耶!!!!!!!!!根本奇蹟的事情耶!!!!!!!!!!!!」女同學激動的說著

耶!?那五個牛郎 傢伙 偶像竟然要學校出外景!!!!!!!!!!!!!!!!!!!!!!!!!!

天殺的!!!!!!!!!老天阿...你還要玩我到什麼鬼時候阿!!!!!!!!!!!!

隨之...我下了個重大的決定.......

 

「咿呀~~~~~~這學校好漂亮阿~~~」相葉雅紀坐在學校的涼亭裡環顧四周,當然其他四人也在場

「真不愧是名門高校阿...不過跟慶應相比這還好啦~」櫻井翔也讚嘆了下...但後句根本不需要!!

「對了~聽說那個女生...是這間學校的喔~~」松本潤一副講著秘密的樣子但配上笑容就很怪異~

「誒??是這樣嗎?說不定可以遇到她喔~~~」二宮和也用奸商的表情說出這句...

「誒!!!!!!魚池裡有魚耶!!!!!!!!!挺可愛的~~~」大野智一直望著涼亭旁的水池裡面的魚傻笑

『Leader!!!!!!!!!!!!!』四人大喊的目的就是要利達(?)回神

「幹麻啦!!!!!!!實在太無聊了嘛!!!!!!!!!!」大野可憐的孤軍奮戰著...

就在爭吵之際....

「相.葉.雅.紀!!!!!!!!!!!!!!!!!!!!!!!!!!!!!!!!!!!!!!!!!!!!!!!!!!!!!!!!!!!」我的吼叫聲遠遠的從走廊傳來

「唔喔!!!!!!!!!!!!!誰啊!!!!!!!!!!!!!」驚嚇到的相葉沒想到有人衝著自己而來,但心裡還是有點小開心

我一來就立刻抓起相葉的衣領,眼神惡狠狠的望著他

我可不是翔子的褓姆阿!!!!!!!!!!!把牠的工作都丟給我太過份了吧!!!!!!!!!!!!!!!!!!!!!!!!!」我用兩人聽的到的音量說著

「就幫個忙嘛~~~~我要工作阿...沒辦法嘛~~~」相葉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看到我和相葉的情況二宮突然跳出來...

「嘛嘛嘛~~~~別生氣嘛~~~~」二宮在一旁勸說著...安撫我的情緒

坐在涼亭上一陣子後終於冷靜了一點~現在好像不是探討相葉雅紀的事了吧...

「對了...你們這群牛...男公關怎麼會跑來我的學校?」我好奇的問著

「就出外景阿...說要尋找校園中的風雲人物什麼的...」櫻井手上拿著礦泉水悠閒的說著

「誒...學校的風雲人物喔...」我腦袋努力的想就是想不到有誰...

「嘛...跟釣魚有關的也可以喔~」大野傻裡傻氣講出這話

正當四子要頂嘴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阿!!!!這麼說的話.....我記得校內有一個學長釣魚超強的!!!!!聽說釣過上百種的魚喔...」這次真的要謝謝傻傻的隊長大人...

「真的嗎!?快帶我們去找他!!!!!!!」松本興奮的說著心中盤算著"今天應該可以很快收工了"


於是我帶著五人去找那個學長,今天的錄影我完全是帶路的...

直到五子離校後,我再度回到教室坐下的時候,突然一堆女同學圍上來狂問問題...

「吶~~你跟嵐是什麼關係阿??「他們有沒有女朋友阿~~「他們近看是不是一樣帥啊!「你在哪遇到他們的...「你知道他們的電話號碼嗎!?

我都只能笑笑的帶過...有種...跟班上宿敵的感覺(?)

 

X(消音).............早知道不要去找他們了...

完蛋了...平靜的校園生活...

就在這裡...

寫下了句點...

死牛郎!!!!!!!!!!!!!!!!!!!!!!!!!!!!!!!!!!!!!!!!!!!!!!!!!!!!!!!!!!!!((吶喊

 

待續~~~

噗哈哈w 遇到這種狀況也挺煩的吧w

主角太疏忽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