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年前,有5個男人原本不會碰撞在一起的

但是命運之神把他們安排在同一個團體中

團名就叫:嵐(ARASHI) 顧名思義就是暴風雨

由於團體都組成了,於是5人一開始帶著不願意的心情...

展開了擴展暴風雨的艱難任務...

5人同心協力一直努力,直到現在

極度深厚的團隊精神、永不吵架的超級關係、從不放棄的自我超越

沒有完美只有更好的5人,他們的努力大家都默默的看在眼裡......................

------------------------------------------------------------------------------------------------------------------------

「哇~你們看~~~有我們14週年的文章耶~~~」雅紀驚呼的滑著手機頁面

「等一下...現在才剛過12點耶!?就有慶賀的文章嗎!?」和也不敢相信的把雅紀的手機搶了過來看了幾眼

「嗯...這文章寫的真不錯!把我們的重點都寫出來了~」潤也滑著手機,似乎看的內容是跟雅紀同一篇文章

「誒!?雅紀,把文章發過來我的手機啦!!!!」翔打開手機準備查看信箱中

「翔君......看完再告訴我裡面的內容......」智躺在休息室的沙發上發呆著,一副很懶的樣子臉上寫著"我想睡覺"

 

這5人正在休息是悠閒的休息著,看著粉絲為他們打出的字字血淚感動著...

不對...至少有一個沒有在看...

只是期待著翻譯而已(!?)

 

「吶吶~~大家要不要去吃宵夜阿...我肚子有點空耶~」雅紀苦笑了下,右手壓著他扁掉的肚子

「誒!?好喔!!!!!!!!!大家來去吃蕎麥麵吧!!!!!!!」真不愧是身為吃貨的翔,不到1秒就立刻答應了

「唔...我沒意見~你覺得呢?」潤放下手中的手機,目光看向和也

「誒!?阿~啊...我都可以的!只不過......」和也走到沙發附近大力的打了一下智的頭

「唔!!哇嘎!!!!!二宮和也你幹麻啦!!!!!!!」智皺著眉頭大聲罵著和也

 

現場沉默...但過不久後...

 

哈哈哈哈~』休息室中一陣大爆笑w

 

「好啦~我們快走吧!!!!」翔提醒著大家要大家快走

『走吧!!!!!!!!!!!!!』5個人一起踏出了休息室

------------------------------------------------------------------------------------------------------------------------

大野 智-特徵:一臉呆樣  

喜好:發呆、釣魚  

特性:一副永遠都在發呆的樣子,非常容易暴躁少話 

嵐中的扮演角色:掛名的隊長,但舞蹈和歌唱功力非常了得,其實在用自己獨一無二最特殊的方式無時無刻關心著其他成員

 

櫻井 翔-特徵:溜肩

喜好:吃貨、旅遊

特性:頭腦很好的優等生,笑起來眉毛會呈現八字型

嵐中的扮演角色:統合嵐的地下隊長,RAP擔當 寫詞唱RAP從不是問題,多才多藝會彈鋼琴,非常擅於照顧團中的各位成員

 

相葉 雅紀-特徵:傻裡傻氣

喜好:喜歡動物、中式料理

特性:很愛傻笑但笑起來很好看,看起來天然笨笨的很好騙

嵐中的扮演角色:演唱會中的溫度調節者,是團體中的開心果,但也因為少根經所以常常會跌倒或發生好笑的事,有著善良純潔的心

 

二宮 和也特徵:猫背

喜好:電動、魔術

特性:電動從不離手宅宅的樣子,笑起來嘴型很像貓

嵐中的扮演角色:不可缺少的吐糟者,有時成員其中一人又在耍笨就會吐糟一下,大家眾人眼中的影帝,有時也會惡整一下團員

 

松本 特徵:濃眉大眼

喜好:閱讀電影鑑賞

特性:認真起來很酷,極度完美主義的溫柔抖S番長

嵐中的扮演角色:演唱會的大功臣,常設計出讓大家驚艷的效果,雖然是末子但完美主義不允許自己犯一點錯誤的性感男人

 

以上是我的個人看法w

這5個人很微妙的...就是在同一個團體不過也是因為這5個人所以才會有現在隻手遮天、粉絲破百萬(!?)的國民偶像w

未來我也會繼續支持著嵐嵐直到永遠...

不管是15週年 20週年 甚至是100週年我都會一直陪下去w

因為我最愛嵐嵐了

 9/15嵐嵐結成14週年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