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吶~~~你知道嗎??翔子我真的超愛他的~有些動作跟翔ちゃん好像喔~~~」雅紀正開心的玩著翔子...

「翔子~~~不要這樣啦~~~好癢喔!!哈哈哈哈哈~」翔子正舔著雅紀的臉...

「吶吶吶~~~你不過來一起玩嗎??翔子真的很可愛耶~~~」雅紀正笑容燦爛的被翔子撲倒在地上~


「阿!?喔喔~~不用啦!!你慢慢玩吧」我坐在床上一臉無奈,還是該說關愛的眼神看著笑容如此燦爛的相葉雅紀

 

是的...自從選擇了雅紀之後一到房間動物的話題沒離開過!!

至於那個傢伙...三句話離不開翔子,五句離不開櫻井翔...

這個相葉雅紀就那麼喜歡那個溜肩嗎...

找個時間點來問問"那件事"好了w

 

「你怪怪的喔~難不成...有秘密嗎?? 沒問題~跟我說我絕對會保密的!!!!!」嘛....你還不知道我要酸你嗎...

「那個...今天下午...你跟櫻井.....................」我抱著不敢說的心情詢問了下

「啊...那個阿...你畢竟也看到了呢~」雅紀一臉尷尬的臉紅+乾笑了幾下

「呃...不想說的話可以不用說的..........」 「不!!!!沒關係的!!!!!我可以說!!!!!!!」反應也太激動了吧...

「那....我要開始說了喔~~~~~~事情的發生其實是在...........」雅紀就這樣說了出大概的戀愛過程~

 

過了10分鐘...

「然後阿~翔ちゃん就很帥氣的喝了那杯奇怪的飲料喔!!!」

過了30分鐘...

「之後就有一個戲劇阿~居然是我跟翔ちゃん一起演的耶!」

過了1小時...

「那次之後阿~我們就在一起了!!!!!所以之後有時間就會到沒人的地方親親~」


你說說看~~翔ちゃん是不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沒反應


「翔ちゃん雖然是個頭腦很好但是卻是很不坦誠的人,你說呢?」

 

。。。。。。還是沒反應

 

「吶~~你給點反應嘛~~~我都說完了發表一下..........哎呀!?睡著了喔...」

是的...故事過於攏長跟催眠曲沒兩樣...
所以我睡著了w 還是靠在翔子旁邊。


「嘛~~~算了!!!」雅紀幫我把被子蓋好後拿出自己的手機看著手機桌布上雅紀和翔兩人甜蜜的合照,嘴角帶著甜甜的微笑小聲的說
.

..

...

....

.....

「翔ちゃん...我真的好喜歡你...謝謝你喜歡上我這個笨蛋~」

 

待續~

下次來打一篇SA的戀愛過程詳細版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