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寧靜到有點恐怖的黑夜,緩緩的下起了雨

大野跟著櫻井的腳步再次來到熟悉的房間

依舊的黑暗...有點熟悉的深紅色的大床

當大野坐上床邊時...



「唔
......好亮...」從上方閃耀出燦爛的光芒...
是......燈光??
吸血鬼...也需要光線嗎?

 

打開了燈才知道...房間內不只是只有床

旁邊還有一些生活用的東西,就跟一般的房間完全一樣

房間的中心點擺著桌子還有幾張椅子

完全就一個貴族的生活...但跟貴族相比起來...

櫻井翔房間的風格屬於黑暗系也有一些一般人不會有的東西

 

大野完全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杯裝了7分滿紅酒的高腳杯

「你喝不喝...我家的飲料除了這個你不會有興趣的...櫻井無表情的把酒遞給大野...

阿...謝謝你...呆呆的大野接過紅酒喝了一小口

 

這味道...跟他喝過的不一樣!?

怎麼說呢...濃厚的酒香又有特殊的香氣

那股香氣...好像在哪聞過...

不自覺的...大野望著遞酒的主人

俊美的臉蛋.旁分的黑髮.宛如紅寶石的雙眼.修長白皙的手指以及雙唇間微微露出的獠牙...

一舉手一投足都讓大野著迷,不自覺的一直看著身邊的男人...

阿!!!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了!!!!

 

「呃....那個........剛剛謝謝你...」大野望著酒杯頭低低的說著

「嗯?那是小事情而已...」櫻井喝了一口紅酒吞下去的瞬間喉結震動了下,連這細微的地方大野也看在眼裡...

但是...你算我的救命恩人...讓我為你做點事情吧!!!!!大野眼神認真的看著櫻井

 

氣氛頓時尷尬了下,空氣瞬間結了一會

 

「......那好!!!!! 那我要你永遠不能拒絕我任何事,再怎麼不講道理的事也要答應...因為你的命是我救回來的」櫻井邪笑了下,透露出幽幽的計畫...

誒!?這......這我要考慮一下...」大野果然猶豫了

但瞬間...櫻井就把大野壓倒在床上露出獠牙笑著...
.

..

...

....

.....
"來不及了.............."

這是大野在昏迷前最後聽到的一句話,然後只聞到熟悉的香味...

在紅酒中也有這香味...

原來...是血的香味阿....

 

待續~

久違的更新w 噗哈哈w

翔醬越來越霸氣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