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往的問卷模式不太一樣,會在劇情中出現選項

*這不是選項遊戲(?)所以想攻略誰選他就對了,不用擔心GAME OVER(?

*請盡量花心沒關係(## 你的本命不會咬你(##

*把女主角帶入自己吧!!!

*覺得好的話請留言ˊˇˋ 阿...別罵髒話ˊˇˋ

-----------------------------------------------------------------------------------------------------------------

今晚是七夕呢...對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空,打個電話給他約約看晚上有沒有空吧!!

打給誰比較好呢.........

A.大野智 B.櫻井翔 C.相葉雅紀 D.二宮和也 E.松本潤

(電話撥號中)

"喂?OO醬怎麼了?"

"阿!!那個我想問你今晚有祭典可不可以跟我ㄧ起去"

"啊...可以喔~"

"那麼就約晚上7點!!對不起打擾你了~~"

"不會~那就約在OO神社口!!掰掰" (掛掉電話後大興奮的跳了好幾下)

太好了!!約到我最愛的他了!!我要回家快點打扮一下

 

(約定好的時間and地點)

奇怪...時間都到了...人呢???(看著遠處才發現他喘著氣跑來)

A.「對不起~我不太會穿浴衣的說...今晚的你很漂亮喔!!!」露出可愛的小虎牙對你微笑著的大野智

B.「抱歉~多花了點時間在挑選浴衣上!這樣的你很好看呢」微微尷尬的笑著右手正搔搔頭的櫻井翔

C.「狗咩~~~都是碰碰(兔子)害的啦...你的樣子好美喔~」看見你就露出燦爛笑容盯著你的相葉雅紀

D.「為了找之前的浴衣花了有點久的說...你這樣很美嘛...」似乎連一點抱歉的意思都沒有的二宮和也

E.「原諒我...為了跟你見面多了點時間準備!!你真美.......」一直看著你看到都有點出神了的松本潤

 

沒關係的~~反正人到就好了~~我們走吧!!(他很紳士的牽著你的手走進人群中)

吶吶~~你第一攤有想到要幹麻嗎??

A.「啊.........金魚..........我們去撈金魚好不好!!!」拉著你的手瘋狂的飛奔至撈金魚攤位的大野智

B.「去吃香蕉巧克力!!可是團子也很吸引人啊.....」四處望著攤位猶豫不定到底要吃什麼的櫻井翔

C.「嗯...阿!!有套圈圈!!要不要去玩??走啦~~~」推著你走到套圈圈的遊戲攤位很興奮的相葉雅紀

D.「就章魚燒吧!!買來後我們找沒人的地方吃吧!」左右四處張望著目標尋找著寧靜地點的二宮和也

E.「想不想吃棉花糖??我們買來一起吃~如何??」過分的溫柔和極度犯規的笑容超迷人的松本潤

 

(過了幾分鐘後第一攤終於結束了,之後你們連續跑了好幾個攤後兩人找了比較寧靜坐下休息)

那個...謝謝你今天陪我來參加祭典...本來還擔心沒人陪我來呢

A.「嘿嘿~反正也閒著沒事做嘛~而且玩的很開心不是嗎?」害羞的抓抓頭不知所措的大野智

B.「不用客氣~反正我也正好肚子餓了!!今天真開心阿~~」拍拍圓肚子笑的很開心的櫻井翔

C.「晚一點還要帶些高麗菜給碰碰吃呢~祭典超級好玩阿!」笑容超燦爛非常滿足的相葉雅紀

D.「嘛...偶爾也該參加這種祭典嘛~意外還蠻好玩的呢....」招牌的笑容超級療癒的二宮和也

E.「其實本來我也想找人來的呢~~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呢~」溫柔男人氣場超級強烈的松本潤

 

謝謝~今天會是我最開心的一晚!!最後可以和我一起去看煙火嗎?我想看煙火大會...

(他一個微笑後拉著你的手走到一個人煙更少的高處,美麗的煙火在這個一覽無遺任憑煙火在空中美麗的綻放著,就當你都專注在煙火上的時候他從背後抱住了你)

欸...你怎麼了...?

A.「我...我喜歡你很久了...跟...跟我在一起好嗎!!」頭緊緊的靠著你的背上,緊到連聲音都有點模糊的大野智

B.「請跟我交往吧!!我已經注意你一長段時間了...」結實的雙倍環抱著你,聲音聽的出來有一些緊張的櫻井翔

C.「你願意當碰碰的女主人嗎?我跟碰碰需要你...」瘦小的手臂緊緊抱著你,高亢的聲音有些發抖的相葉雅紀

D.「讓我們在一起吧~給我機會讓我照顧妳吧~~」短短的漢堡手圍著你,稚嫩的聲音中正期待著的二宮和也

E.「就讓我們在一起!!我會盡全力好好照顧你的!!」強而有力的雙臂繞著你,聲音溫柔中多了點強勢的松本潤

 

可是...像我這麼傻的女人...真的可以嗎??(他沒有回答只是把你面向他後獻上了深情的一吻)

A.「相信我!!我會給你所有的幸福!!」堅定的眼神看著你表情十分認真的大野智

B.「你只要當個幸福的小女人就好~」迷人的微笑讓你陷入了戀愛漩渦的櫻井翔

C.「絕對可以!!只要你願意的話......」如小狗般的大眼睛十分讓人憐愛的相葉雅紀

D.「嘛...你肯願意跟我宅在家的話...」害羞的撇開了眼神表情十分可愛的二宮和也

E.「我絕不會讓你有時間去後悔的...」強勢的戀愛宣言讓人安心感十足的松本潤

 

"謝謝你願意喜歡上這麼笨的我"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你"

"什麼嘛...說的我真的很笨一樣"

"很笨呦~~笨的很可愛"

"你真的很討厭............"

"但是我愛你........."

 

~END~

應該會有人抱怨說 "什麼爛結局ˋˊ" 的吧...

沒關係ˊˋ 反正今天七夕有阿翔陪我就好了w

儘管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