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看著灰暗且沉重的天空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那是逼不得已做下的決定。

如果這個決定能讓你擁有美好的未來,那麼我會放開手讓自己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貴久...你要幸福喔...」

小山仰起頭看著似乎快下起雨的天空小聲的碎念著

隨著雨滴的落下,小山的眼淚也伴隨著雨滴緩緩的從臉頰上落下

雨水伴著淚水。小山再也分辨不出在臉上的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

----------------------------------------------------------------------------------------------------------------------------------------------------------------

「吶~~~慶醬,你說說看你喜歡我哪裡?」增田貴久拉著小山慶一郎的手,語氣少許可愛的問著

「嗯...我想想喔...」小山揚起了一個微笑邊牽著增田邊思考著

「怎麼樣嘛~~」增田嘟起嘴微微皺著眉搖了搖小山的手臂

「嘛~我無法回答~~」小山聳了聳肩膀看著身旁像個小朋友的增田

增田沒有加以回應只是嘟著嘴目光一直看著地上

小山偷笑了一下後將增田拉進自己的懷中並低頭輕輕的碰觸了對方的唇瓣

「我無法回答你,因為我想要行動告訴你~」小山將增田摟在懷中在耳邊輕輕地說著

「................我最討厭你了啦」增田的頭埋在小山的頸窩悶悶的出了聲,手卻緊緊地摟住了小山的腰

 

「阿勒!?這不是まっすー嗎~~~」

一道有點尖的聲音打斷了他們甜蜜的兩人世界

「テゴニャ!? 你怎麼會在這裡!!」增田的瞪著大眼看著前方擁有亮麗金髮﹑笑容可掬看似有點輕浮的男人

「因為想你~所以就來了阿~~~」金髮男子緩緩靠近了兩人

而小山也感覺到增田在不安著,環在自己腰上的雙手漸漸的放鬆了

「喂!!我管你是誰現在馬上給我離開這裡!!」小山下意識的抱緊了增田威嚇著對方

「那怎麼可以呢~我是來帶走我可愛的未婚妻的~~還有!! 我叫 手 越 祐 也☆」手越站在他們面前一副信心十足的模樣

小山看著懷中的人兒,心中滿是疑惑與無助感

「貴久...他說的是真的嗎.......」 小山的語氣可以感覺的出他在顫抖著

增田沒有回答只是微微支開了小山走向手越

「當初我想選擇自己的幸福才會逃出來...我不會回去的!! 我要跟小山慶一郎一起走到最後」增田將脖子上象徵家族繼承權的項鍊脫了下來

「竟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不會勉強你」手越收下了來自增田的項鍊,微微笑的摸了摸增田的頭後便向前離去

在與小山擦身而過的同時瞪了他一眼,眼神散發著濃濃惡意...

 

「小山桑!! 有人找你喔~~」

「我知道了謝謝你」小山打了個哈欠後從大量的文件山中暫時離開了身影

一走到會客廳便到看非常熟悉的人影

「你是...上次的......」小山瞪著大眼看著對方

「你好小山桑,請容我自我介紹 我是手越祐也,是增田貴久的母親所指定的未婚夫。」手越穿著筆直的西裝跟上次有些輕浮的風格截然不同,並雙手獻上了自己的名片

「嗯...我知道你的事情」小山默默的接過名片看了一眼

是原來是手越企業的大公子阿...........

跟massu的確是門當戶對呢

「那麼...直接切入話題。 我希望你能跟貴久分手,這是為了貴久的前途與未來著想」手越坐了下來表情凝重的說著

「什麼!? 你今天來就只是要跟我說這個嗎?」小山的語氣有些高漲了起來

「我知道貴久離不開你,所以只好請你離開他的身邊了。」手越露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如果我說不要呢? 如果我說我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呢?」小山語氣透露著堅定

 

「那我就只好用強制的手段把貴久帶走了」

 

「你這傢伙......」小山大力的拍了桌子站了起來怒瞪著手越

「好好考慮一下吧。」手越站起身子笑著離開了會客室

兩人擦肩而過的同時手越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直到手越消失在小山的視線後小山無力的癱坐了下來

「要我放棄massu.......嗎」小山無神的看著窗外的藍天發著呆

----------------------------------------------------------------------------------------------------------------------------------------------------------------

「慶醬~~慶醬!!!」增田拉著小山的手叫著

「啊! 唔嗯?? 怎麼了」小山回過神來看著身旁的增田

「什麼怎麼了...我剛剛說什麼你都沒聽到嗎!?」增田嘟著嘴假裝在生氣的樣子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你再說一次我認真聽!!」小山在增田的唇上落下輕輕一吻後緊拉著增田的手

然後帶著微笑看著增田笑得很幸福的說著自己的事情

其實自己內心知道與戀人相處的日子不多了...

 

「慶醬!!!!慶醬!!!!!!」增田氣喘吁吁的跑進家門喊著

「唔嗯?怎麼了??」原本坐在沙發上悠閒看著報紙的小山被嚇了一跳

「有...有人在跟蹤我!!!」增田跑到了小山的身邊緊緊抓著他的手臂

「什麼??是不是工作太累導致的幻覺啊?」小山輕輕的安撫著增田

「不可能阿...有3~4個人都在跟著我!! 從公司到回家都被跟著!!」增田非常緊張的說著

小山思考了一下能做出這種事的大概只有他

「終於開始行動了嗎...?」小山自言自語的說著

「什麼??什麼開始行動了??」增田有些疑惑的看著小山

「沒事...沒什麼」小山下意識的抱緊了增田看向了遠方

 

連續過了幾天增田與小山一直受到騷擾,增田只要一出門就覺得有很多眼睛在盯著他看,這讓他不想出門一直窩在家中

而小山更是淒慘,一進公司看到自己的辦公桌貼滿著滿滿的便條紙、被亂翻的抽屜、 文件被亂丟的景象已經不只一天了

就連公司的好友們也漸漸的不再搭理自己,深刻感覺到與世界為敵的感覺

小山無力的坐在椅子上看著丟在桌子角落那張不起眼的名片,拿起來看了一眼

「massu 對不起...這是對你最好的方式」小山開啟了手機電源,語氣在顫抖著

小山顫慄的按下了一串數字鍵,手機響起了撥號聲

 

................."噗"

『你好,我是手越祐也請問哪位?』

 

「我...我是小山,想跟你講講有關massu的事」

『堅持了一個禮拜終於想清楚了嗎?』

「是...我不希望這件事在影響到massu了」

『明智之舉。』

 

兩人就暗地裡商量著什麼東西...

----------------------------------------------------------------------------------------------------------------------------------------------------------------

傍晚小山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了公園坐在鞦韆上,發抖的雙手緊握著

此時很希望增田不要出現在他眼前...

「慶醬!!!!」增田氣喘吁吁的跑到小山的眼前抱住了他

「massu...」小山低頭看著懷中這嬌小的身影

「テゴニャ說你要出國是真的嘛!!!!」增田激動的拉著小山的衣領質問著

小山沉默了一下眼神滿是哀傷

 

「...............是真的」

 

「不要...我不要你離開我!!!」增田掉下了水晶般美麗的淚水,而小山卻不敢看他一眼只怕自己會狠不下心

「massu!! 聽好!! 公司這次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出去工作,沒有什麼不好也可以多看看世界不好嗎」小山拉開增田看著他的臉努力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所以你就要離開我嗎...」增田的大眼睛看著對方,哭紅的雙眼緊盯著

「嗯...我們.......分手吧。」小山語氣有些不捨的說道

「慶醬...我不要.......」增田緊拉著小山的手臂回應著

「對不起!!!」小山甩開了增田的手轉身就跑

 

「慶醬!!!!!!!!!!!!!!!!!!!!!!!!!!!!!!!!!!!!!」增田的嘶吼聲在小山的聲後響起

但小山不打算回頭,因為他知道他不忍心再看到增田一眼

 

直到遠離了公園才緩緩的變成走路的狀態調整呼吸,想著與增田的種種過去。

突然,手機傳來了震動,是來自手越的簡訊。

裡面很清楚的寫著"我會好好照顧他的,請放心"

小山簡單的回了幾個字之後無神的看著天空

今天的是灰暗且沉重的天空看來快下雨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隨著雨滴的慢慢落下,小山的眼淚也伴隨著雨滴緩緩的從臉頰上落下

雨水伴著淚水,再也分辨不出在臉上的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

 

小山果斷的停下了腳步望著灰暗的天空緩緩的說...

「增田貴久...再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