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上一篇在這裡

那麼那就繼續吧...

--------------------------------------------------------------------------------------------

進入城中,滿滿的黑色氣息溢出

很明顯是與自幼生長的王國是不一樣的地方

雖然也有普通跟一般店販賣著一樣的東西

但店面的外觀就是不會讓人想踏進去一步的樣子,令人不寒而慄

「嗯?是可麗餅的香味...」你不禁走到一家店面前面停下了腳步

但老闆是個有著鷹頭人身的妖怪阿QAQ

會不會連可麗餅也加了什麼詭異的配方阿QAQQ

此時一隻黑貓爬上了櫃檯眼神直勾勾的看著你散發出我餓了的氣氛

「嘿~你好啊~你餓了嗎?」你摸摸黑貓的頭微笑問著

而那隻貓似乎聽的懂你的話點了點頭又指了指香蕉巧克力奶油可麗餅

「可是...我沒帶錢耶...」你皺起眉頭繼續摸著黑貓,但只見黑貓盯著老闆的眼睛看了幾秒就跳下了櫃檯

 

「香蕉...巧克力...奶油...可麗餅...一份.......」老闆像是被催眠一樣的說著

哇靠!?這貓會催眠別人!! 那早該這樣做的啊...幹麻來求我!!

在這樣想看著那隻的同時可麗餅也做好了遞了上來

看起來與普通的可麗餅無誤大概口感也差不多吧...

咬了一口之後美味極了!!甚至比人類王國中販賣的更好吃!!

而此時那隻貓抓了抓你的褲子

「喔喔! 對不起喔~是你幫我的 來~快吃吧~」你把整個可麗餅放在地上而那隻黑貓正開心的吃著

因為奶油部分貓鬚沾到了奶油

而你看到正想拿衛生紙幫牠擦掉時,轉個頭回來卻發現變成一個男人蹲在地上拿著剩1/3的可麗餅努力吃著

「欸? 剛剛的黑貓呢?」你左顧右盼的想找那隻黑貓,而那個男人卻站起身子瞇起眼睛微笑著把臉貼近你

你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嘴邊的奶油想起了那隻貓的貓鬚上也有沾到奶油

該不會..............

 

「快點阿!! 不是要幫我擦嘴巴的嗎~」那個男子發出了疑惑的聲音拉著你的手

有點傲慢卻又有點可愛的感覺.......

「你是那隻黑貓!?」你瞪著大眼嚇了一跳(?

「是啊~我是小山慶一郎~你開心的話可以叫我慶~快點啦~我舔不到幫我擦~」說完後小山又把嘴嘟向了你

出於無奈下你只好幫他擦擦嘴,而他也很開心的在你臉頰上親了一下

你又瞪著大眼看著他

「怎麼了? 為什麼那樣看著我?」小山笑著歪著頭一副"我沒幹麻喔~"的樣子

「為什麼親我??」

「這是我族感謝的方式阿~沒特別意義啦~~」小山拉起你的手晃呀晃的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這樣阿......」你突然好像了解了什麼(?)也跟著笑了(??

「吶~人類~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這裡似乎不是人類該來的地方喔~~」小山保持著笑容問著

於是乎你就把為什麼來到這裡過程說了一次

 

「嗯?被爵帶走的男人? 啊~是那個呆到不行的漁夫是吧」小山鎚了下手掌表示了解

「對!! 你知道去哪裡了嗎!?」你抓住他的肩膀激動了起來

「不知道~~」

「.............白問了」

「嘛~不過我帶你去找一個人好了~他應該會知道呦~~」語落小山便拉著你的手帶著燦爛的笑容奔向城堡大門

--------------------------------------------------------------------------------------------

城堡的門緊閉著外頭站著一個全身都是白色繃帶緊緊纏著的人令人戰慄的氣息

而小山跑到這裡停了下來看了我一眼之後

臉色瞬間變了踹了那個繃帶人一腳

「臭胖子!! 你還在偷懶阿!!」小山語氣有些譏諷的說著

但那個繃帶人似乎沒什麼反應,見狀小山又踹了一腳但還是沒反應

「這傢伙...該不會...肚子餓了吧...」小山皺起眉頭看著繃帶人,然後看著你

「啊...麵包可以嗎?」你掏出麵包給小山看

「嗯~快給他聞聞~~」小山把你的手拉到繃帶人面前

「呃...他有鼻子嗎?」

「有的呦~」

「他的頭在哪...」

「在那邊阿...」

「那是哪裡...」

「小姐...你的頭在哪 他的頭就在哪阿........」

「我找不到他的鼻子QAQ」

小山一個白眼把你的麵包搶了過去湊到了繃帶人面前

(系統提示:使用道具- 麵包)

 

沒到幾秒繃帶人竟然搶走了麵包隔著繃帶咬了起來(!?

「臭胖子...肯動了是吧!」小山很順手的開始解起了繃帶(??

「對阿~餓到動不了了...」某人因為吃的很開心卻不知道自己的繃帶緩緩脫落中

「擅離職守大罪喔...」

「嘛~我有顧家就好~欸!! 不要拆我的繃帶!!」

「嘿嘿~來不及了~快來看美男子!!」

 

繃帶男一個驚恐的轉身不小心與你對到目光有著長相很可愛的臉,嘴角還帶著麵包屑

「跟你介紹~這傢伙叫增田!! 是個白癡又很愛吃的傢伙」小山拍了拍增田的頭手上還拿著繃帶笑著

「對啦...我就是愛吃嘛...」增田把小山手上的繃帶搶了回來掛在肩上繼續吃著麵包

「欸胖子,這女孩想找爵幫幫他吧~」小山摸了摸增田的頭髮

「我好像記得你的階位比我高...你要找的話比我還容易吧...」增田斜眼眇了小山一眼

「可是你知道的...」

「三過家門而不入...就那麼討厭王族阿」

「別忘了這麵包是那個女孩的啊~」

「嘖...人類跟我走...」增田帶著有些不爽的說著

「快去阿~跟好那個小胖子~加油~」小山推了你一把揮手跟你說再見

 

之後增田把你帶到一道大門前,而且大口小口的把麵包全都塞進嘴中

「那個...你怎麼知道我是人類...」你有些膽怯的問著增田,增田看了你一眼沒回答因為嘴中都是麵包

「只有你不知道那位人物是誰 所以你不是城裡的人」增田把麵包吞了下去後回道

「嗯?剛剛那位是什麼大人物嗎?」你還一臉疑惑的繼續問著

「果然是人類.......」增田翻了個白眼但卻在你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之後敲了敲大門後推開了大門

「好了!! 進去吧人類,直接問王會快速一點」增田有點急躁的把你推進去

「欸!!等一下啦!!!」你開始想退後了

「幹麻啦!!我帶你來找王已經違反規定了!!剛剛的吻是感謝,好了!!提問結束你該去受死了」增田把你往前推了幾步後以光速(?)的把門關上逃離了現場

--------------------------------------------------------------------------------------------

王位之上坐著一個金髮的男子手中抓著一帶刺的玫瑰表情十分專注

強大的氣場讓你無法接近

就在此時鼻子突然很癢讓你打了個噴嚏,一個瞬間那個男子出現在你面前右手掐住你的脖子

「你是誰? 為什麼來到吾王的本殿... 鄰國的人類。」男子發出有些憤怒的聲嗓

「我...我是來找人的!!」你表情痛苦的回應他

「這裡沒有你要找的人!!回去!!!!」又更加憤怒的加重了手的力道

"完了...該不會就死在這裡了吧......."心中只回盪著這句話

 

「喔呀喔呀~小祐也別對人類那麼苛刻嘛~」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

「哥...流浪貓當久了想家了嗎?」男子鬆開了手轉身走回了王位上

「本來想繼續當流浪貓的~可是我有事沒做完~」熟悉的身影緩緩走向你面前

「小山君......」你不自覺叫了出口

「吶~小祐也~帶她去找小成亮吧~」小山繞到你身後從背後抱住了你

「要我帶這人類去找他? 我不要...會中毒的!!」名叫祐也的男子撇了撇頭

「小山君...這位到底是...」你好奇的望著身後的小山

「手越祐也,我的親弟~ 雖然個性有點刁蠻但混熟後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應該說是貓」小山指著手越解說著

 

「興趣是對著鏡子自戀,小時後的時候阿他留長頭髮耶~真的是笑死我了!!然後阿.........」

「慶哥!!!!!!!!!」手越拉住小山的手一臉慌張的看著他

「那你就帶她去找小成亮~」小山一臉得意樣看著手越

「這我不能接受...」手越撇過了頭

「我跟你說喔~祐也小的時候阿還尿在床.........」

「夠了夠了!!!我帶就是了.........」手越嘟起嘴拉起自己的披風遞給了你

「我不想跟你牽手 所以拉著我的披風...」他似乎臉好像紅了一些

這屬性難不成是...

「別悶騷了你...明明很想牽女孩子的手的~」小山戳了戳手越的臉頰

「我 才 沒 有!! 人類快走!!」手越臉又更紅了一些後快步走離開了大廳

 

走了一大段路之後來到一個院子前面的湖邊有著兩道人影

「好了,我只帶你來這邊。你跟成亮要怎麼談判自己去說吧」手越拉開了你手的披風把你往前推了一點

而你本來想往前走卻又跑回了手越身邊在臉頰上獻上了一吻

「親臉頰是謝謝的意思吧...謝謝你。」你笑了一下,但只見手越的臉又更紅了瞪著大眼

「笨...笨蛋!!白痴人類!! 愚...愚蠢!!!!!」一陣大罵後雙手掩著臉頰跑了出去

--------------------------------------------------------------------------------------------

「智君。」你深吸了一口氣後呼喚了他的名字

一個皮膚較黑臉比較圓的男人轉頭過來看著你

「喔喔!! 你來找我了阿~真是謝謝你阿~」大野站起身子拍拍屁股傻笑的看著你

但要走向你的時候卻有一隻手拉住了他

「智...你要離開我了嗎...」

「西給~對不起喔~我的王國需要我,下次來我們這邊玩吧!!」大野摸了摸旁邊那個人的頭

「不要...智留下來陪我...」那個男人站起身子抱著智不放似乎相當寂寞

「別這樣...手越君都幫你保守秘密了~不能在任性了喔~」大野捧著他的臉頰看著他

那個人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親了大野的嘴唇

 

「約定之吻...你是我的人喔...」

「好啦~我會回來陪你的~」

隨後大野便放開了他的手走向了你,留下了那個男人

「智君...那個人...」你指著那個人充滿疑惑

「加藤成亮,有王族的血統卻是個吸血鬼~很酷對吧!! 之前我去釣魚的時候昏倒了也是他救我的」大野邊說著邊整理行李

你看了一眼加藤,加藤完全沒有屬於王族的氣息反而是有點柔弱和寂寞的氣息...

「加藤桑!! 你放心!! 我把智君帶回去會再讓你們見面的!!」你對著加藤喊著

「請一定要帶回來啊!!你不守約定的話我會把你的血吸光的!!」加藤弱弱的說著根本毫無威脅力

 

之後你便帶著大野智回到了王國

「呦~老弟我回來啦~」大野跟櫻井打著招呼

「笨蛋!! 害我那麼擔心你這樣對嗎!?」櫻井打了大野的頭一下卻又把他抱進了懷中

「我沒什麼啦~只是在鄰國交了個怕寂寞的小男朋友」大野拍了拍櫻井的背安撫他

「蛤!?男朋友!?到底是怎樣的概念...」櫻井推開了他有些無奈的看著

「因為是妖怪好像男女的是可以懷孕的樣子」大野繼續說著

「你認真的!?」櫻井聽了都快吐血了

 

而在一旁的你都沒出聲沉思著

「吶~你也勸勸智君嘛~」櫻井拉著你的眼神發亮著(?

「我覺得...通婚吧!!」

「蛤!? 你們腦子都壞了吧!!」櫻井激動的說著

「要是我說這就是我的願望呢? 鄰國自古以來一直與我們是敵對狀態,這次智君與鄰國的王族有了交集那不就代表有機會可以變友好嗎?少一個敵人不好嗎?」你說出了你的立場並拉著櫻井的手換你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他(#

「好啦!!發生什麼事我不管喔...」櫻井眇了一眼後還是答應了

 

於是因為大野與加藤兩國開始協商相關的條約

「臭人類!!你以為我會答應這樣的條約嗎!?」手越拍著桌子大吼著

「你以為我想跟你談條件死貓!!要不是為了智君我才不跟畜牲平起平坐!!」櫻井也不輸手越的吼著

「你說什麼!!」

「這是我的台詞!!」

雙方在會議的過程依舊僵持不下,雖然兩國開始有了交流但王對王什麼的果然還是有些勉強的吧...

 

至於某個CP...

「呼呼...呼呼....」湖邊傳出了平順的呼吸聲

「智君又釣魚釣到睡著了呢~真可愛~」加藤溺愛的看著大野笑了笑

「喔呀~是公爵大人阿~」突然出現了一道男音

「潤...?怎麼會在這裡呢?」加藤轉頭看著眼前的男人

是松本潤!!

「聽說因為王跟櫻井翔簽下了契約兩國總算又開始交流了」松本拉著相葉也一起坐在了湖邊

「真是太好了呢~這樣又可以來往兩國了呢~~」相葉笑的燦爛的靠在松本懷中

「是啊~想不到潤君可以為了愛人放棄了身分來到人類王國生存也是不容易...」加藤笑著眺望著遠方

「連我都想不到這笨蛋可以給我那麼大的力量阿...」松本彈了下相葉的額頭

「會痛啦...潤=3=」相葉哀號的說著

「哈哈~我跟智君也可以那麼恩愛就好了...」加藤低著下頭自言自語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松本在一旁回應

「啊...魚上鉤了!!」相葉指著不平靜的湖面

「好!! 看我的!!」加藤緊拉著釣魚竿捲線中

 

<下篇> END

就這樣...嗯對...通婚了

什麼?問我女主角到底幹麻的?

就打醬油阿~ 解任務提升等級好轉職啊

問我這篇福利在哪裡?

沒福利啊~

好嘛~不然9個男人嘛 5個人 4個不是人讓你選嘛=3=

我在考慮要不要寫問卷嘛~ 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