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麗子是認識的呦

*這是篇可以帶入自己的文章#

 

早晨一部豪華無比的大禮車開到一棟豪宅門口

打開車門一個外型亮麗臉蛋清秀的女人下車

突然那間屋子的門被打開一個穿著禮服的女人站在門口,旁邊還有一個執事

「OO醬~~~好久不見~~~」一看到你她立刻衝上來抱住我...

「麗子,你依舊沒變呢~」我有些無奈的拍拍她的背

「我等你好久了!!快快!!跟我進屋裡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麗子邊拉著我的手邊說著

就在經過那個執事身旁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多留意了他一眼

而他也看了我一眼,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之後就被麗子拉進她的大房間中兩個女人雙手交握聊著心事

「然後阿~我跟你說喔~沒人發現我是大小姐耶~而且有個人超級欠揍的...」麗子滔滔不絕的說著日常的事

「麗子的生活過的很充實耶~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羨慕...」我有些羨慕的看著她

自己並不像她如此的樂觀 開朗,也只能順從家裡的意思被操縱著

如同人型木偶般的被爸媽操弄著人家...

"這個不行 那個不可以 要聽話 我是為你好"這句話早就聽膩了...

 

就當我很努力的聽著麗子講話的同時門口傳出了敲門聲

「失禮了...」剛剛那個執事很有禮貌的進了房門

「影山...不是告訴你進我房間要得到我同意嗎?」麗子似乎有些生氣的說

「如果在下真的照大小姐的旨意做事的話 我想可能到天黑都進不了房門」影山優雅放下一些點心和茶點

「真是的...阿!!OO醬跟你介紹一下他叫影山,是我的執事喔~」麗子拉著我的手跟你說著

「啊...影山先生,你好我是OO」我微笑對著影山說著

影山一抬起頭對上我的雙眼先是愣了一下後露出有些青澀的微笑

「你好OO小姐,你可比我們家大小姐更像大小姐多了...」影山牽起我的手在手背輕輕的落下了一吻

這動作讓我有些害羞臉微微的紅了,影山有些帥氣的笑容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喂...影山你什麼意思啊!?」麗子雙手交叉在胸前有些生氣的模樣

「只是覺得大小姐應該學學OO小姐的氣質和語氣」影山將一杯裝有玫瑰奶茶的杯子遞給我

「我沒有什麼優點啦...麗子才是美麗又大方跟我比起來我弱好多」我接過杯子緩緩說著

「才沒這回事OO小姐外型可愛 氣質滿點 動作優雅,這才是典型的美人」影山繼續對著我說著

我看向他,他的眼睛很深邃快被吸進去一樣

再多看一眼的話我可能............

「影山...今天你怎麼了? 平常我的朋友來你不是這樣的阿?」麗子有些疑惑的敲了敲影山的腦袋

「恕我失禮大小姐,我可能愛上了這位小姐...」影山推了推眼鏡站直身子說著

「蛤!?第一次見面就愛上了?會不會太誇張了!!」麗子有些驚訝的站了起來

 

「我們...或許不是第一次見面...」我好像想起什麼似的說出口

「欸!?」麗子驚訝的看著我

「影山...你當過我的執事對不對...」我有些奇異的眼光看著影山

影山沒說話只是將眼鏡取下放進口袋,用那雙深邃的雙眼盯著我

 

「是...在您還小的時候曾經當過短暫的執事...」

---------------------------------------------------------------------------------------------------------------------

「大小姐!! 大小姐您在哪!!!」影山到處奔跑尋找著一個人的身影

「唔哇!!好痛喔!!!!!!」那時的我蹲在地上大哭著

「大小姐!!您還好嗎?」影山蹲下身子查看我的情況

「好痛!!腳腳好痛!!!!」我指著自己的腳說

影山看了一下我的腳踝後將我抱起走回家中,在影山懷中的我特別安心...

「影山...」我輕輕呼喚著他

「怎麼了大小姐?」影山語氣很溫柔的回應我

「我長大後要嫁給影山當新娘!!」臉頰掛著淚珠但語氣卻是十分堅定

影山停下了腳步看著我,眼珠子亂轉了一下後微笑看著我

「那我就等大小姐穿美美的婚紗囉~」

 

一幕幕的畫面突然浮現在我面前是段零星的記憶...

「OO小姐...小時候你說過你要嫁給我...還記得嗎?」影山握起我的右手單腳跪在我面前

而我將左手放下後眼眶全是淚水就快潰堤一般

「記得...不要再離開我了...」就像失控一樣的我撲向他,而他也將我緊緊的摟進懷中輕輕撫摸著我的髮絲

「影山...請用簡單易懂的解釋告訴我你跟OO醬是什麼關係」一旁的麗子完全毫無頭緒發生了什麼事

影山的眼神看著麗子笑了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晚餐吃完了OO醬也去休息了...說吧~」麗子一手拿著紅酒坐在椅子上說著

「好的~在下還沒來當大小姐的執事之前有當任過OO小姐的執事」影山推了推眼睛說道

「嗯 這在下午的時候有提過...」麗子點點頭表示知道

「因為她們家的執事出了一點事所以OO小姐的父親請我擔任執事一職,但當時是在下第一次當任執事所以有些生疏......」

「影山講重點好嗎...?」麗子突然打斷了影山的話表情十分厭煩

「總之就是在OO小姐10歲的時候她們家無聲無息的搬走了...而要跟我訂婚的小女孩也就是OO小姐就這樣消失了...之後我便接到老管家的通知來擔任大小姐的執事了」影山拿著紅酒瓶江紅酒倒入杯中

「所以...你跟OO醬有婚約的意思?難怪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的時候你會如此驚訝也不是沒有原因了」麗子搖了搖酒杯喝了一口紅酒思考著

「其實...在下還有一事相求...」影山將紅酒瓶放下站在麗子面前

「說吧~什麼事?」麗子語氣輕鬆的說著

 

「我想辭去執事一職」

「............蛤!?」

 

「我想遵守我的承諾照顧OO小姐一生一世,雖然那時她只是童言童語但我還是想認真保護她...」影山正坐在地臉上盡是認真的神情

「......可是你不在我怎麼辦?」麗子突然有些慌張了起來

「放心我已聯絡了我的另一名友人,跟我一樣也是專業執事很會應付像大小姐這種任性又幼稚的主人」影山連最後一刻都不忘毒舌一下

「影山!!!!!!!クビよ!!クビクビクビクビ 絶対クビ!!!!!!」果然又是傳來一陣大罵

但麗子這次沒有皺眉嘟嘴大罵,而是有些放心的表情和戴著淡淡的笑容

影山看著麗子笑了...第一次被人開除還那麼開心的吧...

「幫我好好照顧她,她很粗線條常忘東忘西要幫她盯著,還有她缺乏溫暖所以多陪她」麗子將手搭在影山肩上說著

「我知道了,那麼...感謝大小姐那麼多年對在下的包容...先走一步了...」影山站起身子鞠了個躬後便走出了大門

而麗子看著影山的背影總覺得自己有些寂寞

 

「畢竟也是男人阿~~OO醬...影山是個好男人喔~ 你會幸福的!!」麗子望著窗外的月色又喝了一口紅酒

---------------------------------------------------------------------------------------------------------------------

隔天下午影山帶著一堆行李跟著我一同回到了我家

「爸~我回來了~」我一進家門就先抱抱自己的父親

「回來啦~話說...你怎麼撿了個男人回家呢!?」父親首先果然注意到影山了...

「久未見面,是否安好? 在下名為影山」影山很紳士的鞠躬

「影山......!?你是那時的影山!?現在變得那麼帥了阿~」父親衝上前去拍拍影山的肩膀邊說著

「是的~就是小姐當初笑著說要嫁給我的影山」影山接著說下去

「影山!!別說了...」我急忙衝上前捂住他的嘴

「臭丫頭當初說要嫁給人家反悔了是不是?」父親敲了一下我的頭,我整個痛到倒退了一步

「我又沒說不嫁 為什麼打我QAQQ」我摸著可憐的頭反駁著

「是啊~以後在下會繼續擔任OO醬的執事策劃未來與她的婚事」影山將我摟在懷中說著

「那我就放心了...影山!!歡迎你回來!!」父親說完後就轉身回到他的房間了

只剩下我與他還待在大廳中

「呃...先去放行李吧...」我有些尷尬的拉著他的手回到房間

 

他在一旁整理的東西而我躺在床上發著呆玩著手機

突然一隻手把我的手機抽走後整個身體壓在我上方

「影山你幹麻!?我要玩手機啦...」我皺起沒有些生氣的說著

「怎麼大小姐覺得手機比我還迷人嗎?」影山挑眉的問著我

「嗯...誰知道呢~~」我思考了下後微笑的回應,見狀影山沒有回答只是楊起微笑

之後便把執事外套退去將眼鏡放在旁邊的桌上,開始解開領結、襯衫鈕釦

「等等等等!!你要幹麻啦!!」我開始紅著臉想推開這變態執事

「給大小姐一些"適當的處罰"啊~~」整個上身的衣服都退去的影山帶著淡淡的微笑

「不要!!你走開啦!!!!變.......唔嗯......」連一句話都還來不及說完嘴就被堵住了

他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撫上我的大腿朝內側滑去,另一隻手則將我的雙手禁錮住

就這樣我只能任憑他亂來...自己卻無力抵抗

不...不是我無力抵抗

而是

 

不想抵抗...

---------------------------------------------------------------------------------------------------------------------

小小的懲罰結束後我與他一起躺在床上,輕輕靠在他身上調整著呼吸

「影山...」我躺在影山赤裸的懷中輕輕呼喊著

「親愛的大小姐,怎麼了?」影山輕輕撫摸著我的頭髮

「你離開麗子...真的好嗎?」我有點擔心的問著

畢竟...影山也在麗子身邊當了那麼久的執事...

因為我的出現而離開了麗子...

真感到有些愧疚...

「誰叫命運讓我遇見了您,誰叫您太有魅力足以讓我愛上您」影山在我的頭上落下一吻

深情的一吻落在我柔軟又漆黑的髮絲上

「這算...主僕戀嗎...?」我轉頭看向他表情有些害羞

而他只是給予了我一個安心的微笑

「這樣不是很好嗎?很適合在下和大小姐的關係阿」影山語氣溫柔悠悠的說著

 

「但是我很笨耶...」但是我沒有自信能跟他在一起,這人是如此的完美...

就這樣被我霸佔著...真的好嗎?

「恕我失禮,大小姐您是白痴嗎...?」影山突然把臉靠的我很近大概只剩5公分的距離

「欸...?」我一整個疑惑無解的望著他

「我就是喜歡又呆又笨的您,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對您著迷不已!!如果哪天大小姐變聰明了我可能就會對您失去興趣了」影山的語氣有些重量對著我說著

「......這到底是稱讚還是罵人阿」我無奈的笑了笑,但影山的下個動作卻是捧著我的臉毫不猶豫的對著我的唇吻了下去

「言語不是萬能的,有時候用行動表達才能懂,就像剛剛您不是很沉溺在我的身下不斷的喘息著嗎...?」影山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明著

聽到這席話後我突然推開他雙頰十分火紅...

「影山!!!!你...你講這話都不會害羞的嗎!!!!!我...我要開除你!!開除開除開除!!!!!!」我指著他激動的對他說著

但他突然抓住指著自己的手指,眼神十分曖昧的看著我

 

「但...要是開除我的話...少爺或是小姐就沒有父親了,這樣也無所謂嗎...?」影山表情一副可憐的模樣回答我

我仔細的思考了一下...

慢著...

「你...在體內..........」我有些黑顏的問著他

「是的~因為來不及了~所以只好請大小姐忍耐10個月了」影山竟然可以與氣如此平順的講出這種話!!

這人...不能留......

但..............

 

「......拜託你不要走」我扶著額頭小聲的對他說著

影山露出淺淺的微笑
「遵命...大小姐」

 

從此大小姐跟影山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